沒錯! 終於要來分享UNT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哩~♥ 


前兩天有小妞留言說在等我的UNT文才要下訂,我整個感動翻啦~
這不就來了嘛!!! 這次好幸運又收到UNT的邀約,新色指彩真的好秋冬好迷人!
謝謝UNT的青睞(鞠躬)~我是忠實又認真分享的VIP沒錯~哈哈
一樣是要給你們豐富精彩的指甲油分享,快來吧~
 
 

我特別喜歡挑不同風格的顏色,才能滿足不同的場合咩!
這次主要分享這6個顏色喔   最後還會加映活動試到的4個顏色~

這次UNT分享因為圖片好多,所以我不多說話了~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哈哈




DW065 小雪貂 
A的靈性寵物。提醒A永遠不要過於世故。
之前好多女孩留言問過透明系指彩,小雪貂就是這樣晶亮透明的顏色喔~



底色是透明的,有極細的亮片~非常適合疊擦其他純色系
下次分享給新手們,怎麼用小雪貂玩彩繪喔!


 
我都是擦完base coat+2層指甲油,這瓶小雪貂的細亮粉分布很均勻~
是我用過各品牌亮粉指甲油裡,最值得推薦的一瓶!
另外想跟女孩們說說,如果怕指甲泛黃,就一定要用base coat,也要挑品質好的指甲油!
更要注意每個顏色在指甲上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周,避免色素沉澱
就連這樣透明的顏色,也要卸甲喔~



官網的真實色,我猜是帶了甲片或水晶延甲再擦上的,所以底色比較白~
女孩們也可以疊擦在裸色系的指甲油上,就可以蓋住指甲界線囉!
我自己是覺得單擦就很美~陽光下閃亮亮的唷


 



DW020 小羊皮露指手套 
這是鑲著蕾絲和水晶的秘密。戴著手套,A就不會走音。
這支讓我想到了很熱門的羊毛衫,但我私心覺得這顏色更甜美顯白一點~




非常顯白又能延伸手指長度的顏色,每次都是大賣啊!
這色拜託每個女孩都要留~太完美了
原本看瓶身還沒有很衝動,沒想到一擦上就愛死了~
之前UNT的羊毛衫比較偏冷色調,這個小羊皮露指手套則是比較暖色調喔!
所以幾乎是不挑膚色的顯白~






一擦上就忍不住裝可愛~噗xddd




淺粉色的溫柔甜美,肯定是女孩們的最愛!
如果還在選粉色系的指彩就決定是它吧~ (指





小羊皮露指手套是有存在感的淺粉色~
明明顏色不深,卻很飽和,薄擦一層幾乎就蓋掉甲肉界限
不過指甲油還是建議擦兩層比較飽和又持久喔! 第一層別忘了薄擦打底就可以



甜心指彩當然要配甜心穿搭~ >/////<
不規則上衣搭上高腰百折褲裙,還有紅色高跟鞋&小包點綴~
指甲油就讓 小羊皮露指手套 完美烘托甜美look吧







DW080 秘密嘉賓 
只要被喜歡的人一眼認出,一瞬間從耳根紅到指頭。
這個超陽光的 神秘嘉賓 我也要大推啦!!!
活力女孩必備的亮眼色♥

 

看瓶身會覺得有點螢光,其實是因為好飽和~
根據我多年(? xd)的經驗,飽和的色系最適合出現在陽光下!
室內看可能會以為太亮,但一走到戶外就是超亮眼!!!!
健康膚色的女孩也一定要挑飽和亮眼的指彩,迷死一堆人啊~ >////<

\
 

沒想到一擦上就被阿史哥大力稱讚!
拍照效果也超好的~~~~~ (扭



好亮眼的色系意外襯膚色,看來是可以考慮買這顏色的唇膏了~  ((為什麼又要買? 噗xddd
其實很推薦沒嘗試過亮色系指彩的女孩,都可以試試 秘密嘉賓 這色唷
是很意外討喜的顏色哈哈~ 



果然非常適合搭活力十足的造型!
上次分享穿搭居然就有眼尖的小妞發現了耶~你們都是柯南啦! (指




背光的角度會更偏橘色喔~
整理照片的時候,好努力想呈現不同角度&光線下的色澤
所以在一千多張照片中奮戰了好幾天.....   ((結果還是有兩三百張照片放相簿喔~ xd   







DW045 狂熱份子 
如果有幸站在舞台震央,不要吝嗇用盡全身每一吋擺盪。
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第一眼就被這顏色燒到!
一開始挑色只有一張真實色圖片能參考,但我無論如何就先把這麼特別的顏色收進口袋清單~
是帶有細細亮粉的個性灰藍色

 

UNT帶有亮粉的指甲油,因為亮粉很細,所以整體質感非常好!
狂熱份子 這色真的好特別~帶有一點透亮感的個性!
超愛超愛~如果喜歡特殊色,這色不能錯過啊~



 

個性十足的特殊色,在秋冬黑漆漆的穿搭中,意外有亮點呀~
好搖滾又帥勁十足的顏色!
黃肌女孩都可以嘗試藍色系,會比較襯膚色喔~
復古特別的灰藍色真的人見人愛啊!




搭上個性十足的睫毛蕾絲長洋裝,一樣可以當帥妹





DW050  一個賊的幸運符 
我們最想從A身上偷走的,不過是怎麼都不肯跟這世界妥協的勇氣。


一個賊的幸運符 明明是很飽和的藍色,卻意外很有秋冬fu~
可能因為這顏色有點類似復古的土耳其藍!
這種特別的顏色,很適合跟其他平凡的顏色玩撞色搭配唷
這次為了呈現更完整的分享,所以都示範純色的感覺讓大家參考喔!
之後會多分享一些撞色&彩繪的創意玩法~等我吧
 




挑色的時後就決定要用這兩色搭配了!
狂熱份子搭上食指一個賊的幸運符,就是最基本卻也最突出的配色~
女孩們怕手拙玩彩繪會失敗,就用零失誤的跳色搭配吧!







DW060 無數星芒閃耀 
他的夢黑暗,但有無數星芒閃耀。喧鬧,但連野獸也會馴靜下來。
啊哈~有沒有覺得整篇文章越來越帥的感覺!
最後要分享這個絕對酷帥的黑色~



不是單純的黑色,而是帶有滿滿亮粉的帥氣黑
一樣是阿千掛保證細緻又平均分布的亮粉~
微光下也能閃閃發亮! 去夜店應該也可以擦~哈
今年秋冬流行趨勢就是帥氣風耶~無數星芒閃耀這支不能錯過!!!




哈哈,6支指甲油分享精彩吧!!! 喜歡嗎喜歡嗎? >////<
還有更精彩的秋冬指甲彩新色發表會的小花絮唷~

每次看到巨型指甲油都有想扛回家的衝動耶~噗XDDD


 
這次UNT好貼心準備了好吃的義大利麵跟甜點~
對於餓肚子的我真是太棒了! 
 

 
活動場地是在周杰倫的【Deja Vu】魔幻音樂餐廳,整間店就是華麗又酷帥!
所以店裡有帥氣的蝙蝠車,帥翻了啦~
跟秋冬『搖滾魔幻指尖派對』的主題好搭啊!!!



現場邀請了搖滾歌手A- Nana李鈺卿(mi-sery樂團主唱)
一邊用餐,一邊擦指甲油,一邊聽歌的感覺好棒啊~

(圖片要謝謝攝影師小千的提供喔~好喜歡他取景的角度,不過好像在謝謝自己喔~噗xddd)



每次都只能在活動遇到的崔咪整個超搖滾! 這主題根本為她設的啦~
鉚釘眼鏡我也有戴來試試,看著我的人應該會覺得好刺哈哈哈~
 

現場有請美甲師Kiki幫大家加工美甲喔~
每次Kiki都準備了好多精彩的小飾品,點綴甲面就正翻了!
這張小季安啾都好專心啊~敲可愛




現場我挑了沒選回家的顏色擦,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多顏色的試色~
沒想到這一試就燒到自己了! 又想搬一整組回家了啦~ (扭



因為活動當天有事情晚到,所以錯過了好多合照的機會啊~~ (哭
都是大家愛的部落客吼~~!好喜歡跟正妹們的約會呀~ >////<




跟 崔咪 合照我好像素顏啊~~~
我人生目標(這麼嚴重?xd)就是要畫像崔咪一樣帥又有神的大眼妝!



帥帥的Gina跟甜甜的小季,兩個我都愛耶~帶回家哈哈
最近這兩個人都害我荷包失血不少啊~~




每次都只有活動能遇到其他正妹們,感謝UNT又讓我們相聚囉~
是搖滾的主題,所以每個人都是好帥的黑x白! 
帶著擁有個人特色的搖滾指尖,瘋狂讓今年秋冬更迷人更叛逆吧~~~ 





DW060 無數星芒閃耀(黑)           他的夢黑暗,但有無數星芒閃耀。喧鬧,但連野獸也會馴靜下來。
DW070 絲絨.鰭(金+藍色亮片)      A的樂團名。女孩們,即使被海嘯洗劫,讓我們用絲絨般的鰭、高雅游過縫隙。 
DW025 絕望要塞(綠)               A最喜歡的鬼屋樂園,首場演唱會就在這裡大鬧大笑和飆高音!

這是我在活動特別試擦給大家參考的顏色喔~
搖滾歌手的夢境這盒一樣怎麼搭都好看耶!
無數星芒閃耀 的黑色有細細的亮粉,搭上 絲絨.鰭 滿滿的藍色&金色亮片!
再貼上不同顏色的水鑽&金色立體鑽飾,整個超亮眼又閃耀的!好喜歡啊我的天~!!
 
 

交錯搭上的 絕望要塞 是好特別的顏色,有點cream感的復古淺綠色
活動上一看到實品,就決定要擦他了!
兩個不同風格的色系,搭在一起也超match~這就是撞色的魅力啊!
偶爾嘗試不同的色系混搭,意外能玩出新花樣唷~





 
DW035 美麗不可方物(紅) 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了一個A!非常狡猾、而且性感。
DW075 午夜呼叫(藍)    耀眼的都是險境;包你沉迷。


還有這兩個燒翻了的顏色啊!!!!
一po在fb是不是每個人都被燒到,這兩色搭在一起完全是性感又迷幻耶~



秋冬好流行鉚釘的元素,所以也請Kiki幫我黏上方形的鉚釘~



其實 美麗不可方物 這個酒紅顯白又迷人是完全可預料的! 就說秋冬是酒紅色的天下吼~
 午夜呼叫 這個帶有滿滿亮片的透明深藍色,是出乎我意料的美麗耶~
我很愛蒐集這種特別又難找的顏色! 幾乎是每擦必被問哈哈~



兩手總共5種顏色的搭配,是不是也好match~~~
連店員都會忍不住問我是不是去做美甲
啊哈! 不用喔~UNT這次豐富華麗的色系,根本讓我在家也可以完成專家級的指彩啊!

這次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有新品特惠喔!
 "新色指甲油買三瓶不但免運,還加碼送「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(30ml)」&「面面俱到滑順美甲銼刀」"
兩個贈送的好物我都有自掏腰包買過呀~
「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」有加山茶花精油,卸甲同時保養素甲,還香香的喔~
不會有酒精臭味,也不會指甲泛白,超好用! 快趁優惠一起帶回家吧~


搖滾歌手的夢境,超連結在這兒唷~ 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唷)
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 color/nail/collection-nail- lacquer-screen-dream-of-dive- wilde?OutAD_Id=6862 



最後依老規矩,一樣6瓶指甲油都要送給很認真發漏小千blog的小妞們
因為我瞬間決定要衝18色組了哈哈~
所以請持續關注指彩文唷! 阿千我很照顧常常來光顧的小妞呀~~ >////<


請在本文按推+讚,並留言告訴阿千最喜歡這次分享的哪個顏色喔~*
例:"我是第X推 第X讚,我最喜歡 秘密嘉賓 這個顏色囉~"
也別忘了之後要來認領喔! 會在fb公布滴~~



 


延伸閱讀: 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)


▌nail ▌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&黑瞳女盜系列19色整理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chiy/19044390 
 
指甲油怎麼卸乾淨?+指甲油怎麼擦才能平順又持久?(影音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chiy/18992995  

自己也能DIY玩指甲彩繪嗎? (變化法式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chiy/18957087

▌nail ▌ 阿千的指彩集合!OPI.UNT總整理。(共48色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chiy/18945370  


 

  Hi~顏小千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