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你好(鞠躬) 歡迎再次來到小千分享頻道! 又來放火了哈哈~

就是整個讓我大心決定開專欄寫心得的 Smashbox妝前淨白亮澤乳 
網誌側欄開了一個新分類 ☆愛用美妝品☆ ,以後會不定期來推薦好貨喔!
都是阿千掛保證的超讚美妝品,敬情期待我努力充實這分類吧~~~ (灑花



 

【Smashbox妝前淨白亮澤乳】  

這是新品喔! 肯定很多人還在等心得還沒下手吧~
Smashbox這款全球首支美白妝前乳,主打「妝前及美白一次搞定!」整個讓我大心動啊~
女孩們早上要趕著出門,哪有時間可以慢慢來
多功能產品是我的最愛啦! 因為我是不想遲到又想美美上班的懶鬼咩~XDDD




Smashbox打著"好萊塢時尚彩妝品牌"的頭銜,也完全沒在誇張的!
妝前產品尤其知名~根本是必備品,我自己也是上妝前一定要用~
熱門的妝前水感精華&妝前光采凝露都是我的愛
哪知道今年隆重登場 妝前淨白亮澤乳 也是一枚好物! 大家快收吧~xddd 


品名    妝前淨白亮澤乳       30ml             $1,450
功能:妝前打底+提亮美白
用法:保養程序後直接取適量(約1/3指結)用於全臉,可針對斑點處加強塗抹,美肌打底+提亮美白一次完成。搭配水感精華效果更加。
成份:ˇ保濕:黃芩根萃取、玻尿酸、水解米糠萃取、維他命E
   ˇ美白:蘋果萃取物、水性維他命C衍生物
   ˇ抗氧化:蘋果萃取物、
   ˇ鎮定:小黃瓜、胡瓜、黃龍膽根萃取
   ˇ拉提:咖啡因
   ˇ防曬 : 二氧化鈦




 
因為添加了穩定性佳的維他命C配糖體,白天也可安心美白喔!
美國實驗室還證實8週有效改善暗沉花花臉!

那我當然要持續使用啊~~~~~~~美白人生是不能停歇的~~~ (認真

開口都有封膜好安心呀~
而且開口適中,很好控制使用量喔!




官網建議的使用量是1/3指節,並可針對班點處加強塗抹
所以我的使用量差不多這樣喔~
有細細的珍珠光澤,但都被相機吃掉了啦~ (




開始推推推~~~非常細柔好推,很滑順的質地
在化妝水後直接擦上這款妝前淨白亮澤乳就可以囉~
我喜歡趁化妝水還沒全部吸收的時後擦上
就可以快速又平均的將亮澤乳推開~




是不是一推開就整個夢幻光澤! 
極細的光澤能提亮膚色,非常推薦黯沉妹妹使用~
因為這不只是光澤感,還有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成分唷!
化妝同時淨白肌膚,非常一兼二顧啊哈哈xddd





除了瞬間提亮膚色,還有妝前柔焦的效果喔~
推開也讓毛孔隱形~
2 in 1 讓忙碌的女孩們,都能夠很有效率的保養及維持妝容!
我覺得使用後,後續的粉底也都更好推開了~





阿千喜歡乾淨透明的光澤肌,比起完美妝容,我更在意肌膚的明亮度!
膚色亮白感覺也好健康呀~黯沉肌退散!





如果肌膚沒有光澤,就算皮膚白皙看起來也會沒有精神喔~
所以女孩們,大家一起努力達成淨白亮澤美肌吧!




這次推薦的是 Smashbox妝前淨白亮澤乳
阿千也會陸續推出愛用品的小心得分享,有想看哪類型的都可以跟我說喔!
新的單元希望你們喜歡~  ^/////////^

Smashbox官網: http://www.smashbox.com.tw/ 
Smashbox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shbox.tw 




 
相關文章分享:              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)
▌美妝 ▌smashbox妝前水感精華♥ 啵兒亮水嫩底妝的秘密武器
►活動◄ Smashbox限量夏妝「摩登假期」◆LA蜜橘女孩時尚Party♥
 
 




最後硬是要搶先曝光一下新造型&新髮色
只能說紅髮女孩太搶眼,應該都沒人發現我頭髮也剪短了吧? (哭
 
堅強的人,也可以很脆弱~
我欣賞堅強的人,也願意在他們脆弱的時候給予擁抱~ (抱





 


對了對了! 剛剛翻了一下~發現之前有Smashbox小禮物還沒送完
好多人都沒來認領啦~~~~只好重新開放索取囉!
請在本篇按讚(or 推),並留言回答問題~告訴我比較想看哪類型的美妝品分享喔
當然跟我聊聊也是超加分的哈哈XD
"我是第x推+第x讚,希望小千多分享OO類的美妝品唷!"
送的是Smashbox明星商品瞬間光采凝露7.1ml小資瓶





 


之前寄出了一批小禮物,如果這兩天還沒收到請記得提醒我喔~
我怕東西太多名單太亂我搞混了QQ 
Hi~顏小千
 
 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