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耶耶~謝謝你們的支持,我的敗家記錄進行到下集了!
 
首圖跟小廚師合照超可愛的~家裡門口也可以擺一個嗎? (被毆xd
 


之前穿搭文一出現這咖包包就被問翻了~
【雙C釘釦造型流蘇吊飾感鍊包/手拿包】 
from  Sweet Dolly
 
是可以當成手拿包也可以當肩背包的設計!



我習慣還是背著跑跳~比較方便啦
肩帶也是黑色鍊條,不可調整長度,但這長度對我還滿剛好的




當手拿包的時候要小心,因為鉚釘是立體的哈哈
或者坐下也要小心~不然屁股會開花吧! 噗XD




雖然不是真皮但質料還不錯,750元的價格來說還滿超值的!
是硬挺的包包喔~超帥!




雖然是硬殼,但有一點厚度所以容量還滿夠用的!
話說這張就看到刺了吧~當手拿包的時候觸感很有fu......XD

(圖片左) 【雙圈皮質鉚釘扣手環】 from  小桃娘
(圖片右) 【真皮造型手環】from  WalleyekneeO 




帥勾look非常適合帶這咖出場~




【米黃色刺繡洋裝】
from  雙娜

在Alina的fb看到這件洋裝,眼睛為之一亮啊~
立刻請她幫我買!  刺繡圖騰的單品就是一年四季都好搭!



材質很舒服,夏秋都可以穿搭~




胸前領口是深V的設計,所以要內搭喔~
我是內搭蕾絲平口小可愛,也滿適合
近看繽紛的刺繡很美吧~~~~~





秋天應該可以搭西部靴! 
印象中也是幾百塊而已,一衣可以多穿好划算~


  
 
【限量激安 小NG鞋類福袋】

from  MIHARA

MIHARA的福袋真的好福~~~!!  (歡呼
兩雙鞋都是我的菜! 一雙休閒一雙高跟,怎麼可以這麼懂我齁~
而且我正好需要一雙帆布鞋哈哈

 



【紅色肩背小包】  from  ASOS

超喜歡這個亮眼的小包,皮直很軟也很耐裝!
之前分享ASOS包裹開箱的時候,好像還沒帶出門~
最近幾乎每次出門都背他,還跟阿淳會搶包包~哈



典雅的打扮怕太老氣,就搭亮眼的包吧! xddd




陽光下這包根本就是紅色的耶,但室內就變橘的~哈
這小包印像中大概1500元,不是超便宜,但原價好像要2600
一折扣就要衝啊~建議大家把喜歡的先存到save items,折扣就可以第一時間發漏喔~

沒想到我今年剛上大學的表妹這麼厲害,我之前剛分享asos
他就立刻入手了兩個包! 超正點的啊~
很會買東西可能是我們家的潛在基因吧,噗XDDD




福袋中的這雙鞋兒好美,但我的寬腳板穿起來有點合~
原本想二手賣掉,但最近看到有韓貨賣家秋裝帶這雙耶!
突然又有點捨不得了哈哈~人啊~~~

側面縫線很細緻唷!
  




【jouetie 點點領口 笑臉圖樣造型剪裁上衣】
【jouetie 豹紋蕾絲領口 愛心圖騰造型上衣】
【三圈皮質鉚釘手環】 -桃色
【雙圈皮質鉚釘扣手環】 -黑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rom  小桃娘  

好久沒跟小桃買東西了,折扣季的時候有代購jouetie的單品~
被燒翻了又標好幾次都沒追到,當然就代購囉!
還有韓國回來的皮質鉚釘&鍊條手環,非常適合秋天的帥氣





原本要買白x灰,因為領口的蕾絲豹紋很明顯
但缺貨只好退而買粉色,沒想到粉色本人超美的!!!!!
這算因禍得福嗎? 



大大手繪感的愛心超可愛啦~~~
而且領子設計很顯瘦耶!  修飾肉肉臉這樣~





 

【正韓‧口袋外露白色刷破牛仔短褲】   from  WalleyekneeO

搭的白色短褲是跟Alma買的唷,非常好搭而且便宜翻了!
是我人生第一條白色短褲啊~
最近Alma家剛上新貨,眼光超好也是燒慘了一片人哈哈!





搭MIHARA福袋拿到的帆布鞋,好適合去逛夜市喔我~
假裝大學生去校園跑跳不知道會不會被抓走xd





高筒帆布鞋其實我本來不太敢嘗試,但有增高比較放心~噗xd
鞋頭一點點痕跡應該就是NG的意思吧,非常看不到




 
這張阿史哥把我拍好高一定要放!!!!!
哈哈把肉肉腿都拍成長腿有沒有這麼厲害啦~




 

【森林系刺繡絨布吊帶皺摺洋裝】  from  Purin烤布蕾日貨精品

好久沒有當森林系女孩了....xddd
Purin這件意外多等了一個月,但其實現在收到很剛好耶~
因為這件有點厚度,天氣熱還穿不住咧!





因為怕太熱所以內搭了很透氣又合身的粉色短T,搭配蓬蓬的吊帶裙就剛好
【發條熊短T】  from  kikijohn






這件是像圍裙一樣的設計喔! 
我下標的時候誤會他是有袖子的了~噗
為了搭小短襪又不想顯得短腿,所以牛津鞋是穿高跟的!很偷吃步~哈 

 



胸前的刺繡真的很可愛對不對~~~~~






 搭配的小包就是ASOS的唷,可愛呀

以上是最近有穿出門的戰利品囉~~~~ 
(也就是說還沒穿出門的就還沒拍xdddd 
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!  ^/////////^




上周衝台北忙了好多事!請假就是要把所有時間都好好利用啊~
也就是說我接下來又有好多新貨要分享哩~
尤其在等UNT新色分享的敬請鎖定啊~這次一樣超燒的哈哈!
還有新髮色&超讚的造型師,好多好多要分享我整個熱血沸騰~~~都要等著我喔 








  喜歡這次的分享請幫我按讚或推唷,謝謝你們~ (鞠躬

Hi~顏小千
 
 
創作者介紹

...★☆顏小千的跑跳人生☆★...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