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,這篇敗家文可以不要讓我媽看到嗎?XD

太多東西要分享了所以不多聊!
第一張就先介紹戰利品,超便宜又可愛的手機殼~
顏色莫名跟指甲油好搭哈哈
今天分享的單品如果沒有得標頁面,都有附上FB連截讓大家參考喔~
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




【可愛米妮I PHONE4/4s手機套】 $270
賣家fb粉絲團: 日貨賣家vikii
原賣場:
 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33496383?r=1225503174 

只要270是不是好誇張便宜~日本折扣季就是這麼迷人啦!
原本想三色都包,結果跟阿淳買了桃色+黑色,現在好想買粉色也買不到了   ((哭
只能說折扣季很迷人也很令人扼腕XD




桃紅色真是我的菜! 一看到桃紅色+軟殼就衝了
完全忘記我已經不是小少女的年紀了~ (掩面 

正面有個超大的蝴蝶結哈哈~
背面有好多立體的白色點點~目前用了一個多月都沒髒耶!


  

【平口圖騰短洋裝/上衣】
被阿史說是龍袍我一樣穿得很開心的這件來自Forever 21
官網:  http://www.forever21.com/ 




今年夏天買了好多平口的衣服,華麗繽紛的圖騰我超愛的!
這麼中國風的花朵居然出現在F21超奇妙~

F21我是自己從官網買的,現在可以直寄台灣囉~
但運費很貴,而且壞處是訂單成立後都不能更改或取消
如果下標流程跟國際免運能跟ASOS看齊有多好!
更人性化一點肯定會讓我很常噴錢! (所以還是繼續難用好了~好矛盾,噗xd




這件很挺,但不太透光可以單穿~
印象中滿便宜的,幾百塊而已吧哈哈 
我不高所以可以當洋裝穿,但怕坐下撩太高,所以有內搭蕾絲褲






放在FB首圖的長洋裝也是戰利品之一!
【深藍花朵綁脖長洋裝】 
賣家fb粉絲團: Evonne Style* Collection 韓貨小闆娘

藍色其實好顯白!
很適合台灣女生偏黃的膚色~穿起來皮膚變好亮~



綁脖子的設計好美~ >////<
可以移動的珠珠移到平口位置,或在打蝴蝶結的地方都很適合~




很喜歡跟Evonne買長洋裝! 每次都中啊~
這款從胸線開始有點傘狀,不會太寬所以優雅,走起路來也好飄逸
長度其實穿平底鞋也很ok喔!






【ingni三層十字架長鍊】
賣家fb粉絲團: 日貨賣家Fancy Boyism
原賣場: 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75041444?r=1225503174
幾乎是帥氣或氣質都能完美搭配的十字架長鍊耶!
請小5幫忙追加,順利買到整個超嗨的~
果然買對了,質感很棒,而且超級好搭,想不到搭哪個就先抓這條出門~XDDDD





這套都跟星買的~收到新貨立刻穿出門哈哈!
【EMS可愛配色七分袖棒球外套】
賣家fb粉絲團: 眾樂樂SHIN

出現手機殼了~正在googlemap所以臉好呆XD




來一張更呆的哈哈!
外套七分袖,都被我拉成五分袖也不錯~




【EMS背後交叉綁帶傘狀連身褲裙式洋裝 】

看似超短裙的其實是連身短褲,外面有一層假短裙這樣~
這件是有點厚度的棉,穿到秋天應該也沒問題,搭個外套就ok
跟我一樣肉肉的女生也可以買喔~
穿起來異常顯瘦哈哈!



外層是小裙子,內裡是短褲這樣!
所以可以跑跑跳跳都不怕曝光~
這件反倒很推薦稍微肉肉的女生穿,太瘦可能會啷啷~哈
(我很不啷XDDD


 
 
【波希米亞風土耳其石頭珠珠多圈式手環】
賣家fb粉絲團: aiko in JP 日本(日貨)連線



 

手環是aiko出清的時候搶到的現貨,一樣也是四季百搭款! 便宜入手~
每條都可以拆開帶,就是說掉了也不會知道XD




小5日貨連線,跟阿淳標了好多,寄來是一箱滿滿! (掩面
接下來這幾張都是喔~有些我穿出去還沒拍照,有些是擠不進來了XD
如果想看其他穿搭圖再跟我說唷~
賣家fb粉絲團: 日貨賣家Fancy Boyism 
可愛的襪襪是  【tutuanna半自選HAPPY BAG】



好多都是之前穿搭文分享過的好貨哩!




買的非常值的的牛仔背心! 到秋天一樣可以搭配~
【版型超好長版丹寧背心】
【滿滿蝴蝶結質感超好雪紡褲裙】
【粉色花朵緞面褲裙】
【透視蕾絲質感雪紡上衣】 




 
【WC折扣款.海盜日本女孩背心】-白
【WC折扣款.老鷹鬚鬚背心】-灰

其實是先快手標了老鷹,然後才發現我要標的是海盜.....  ((哭
只能怪自己沒看清楚,還是兩件都收下哩~
海盜比較剛好,老鷹適合有肩膀的女孩! 我穿會一直滑掉,哈~




【圓形铆釘手拿/側背包】 【粉色花朵緞面褲裙】 
被問到翻的鉚釘手拿包也是 Fancy Boyism 的唷!
休閒一點的裝扮其實是書店日哈哈,需要站久所以穿了平底涼鞋~
 




【鏤空雕花蓬蓬短上衣】  【串珠寶石短鍊】 
賣家fb粉絲團: 小首爾商行「Dazzlingdazzlin」

蓬蓬的雕花上衣可以拉成一字領,鬆緊帶的緊度剛好,不會滑落也不會不舒服~
我覺得女生穿露肩很性感耶~  >//////////<
但我不性感只能靠衣服稱撐場面哈哈XD



 

【麂皮超美木紋釘釦械型跟鞋】
賣家fb粉絲團: MO.jp 日貨連線
原賣場: 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41378350?r=1236509593 
這雙也是被問到翻~特價買到真的好划算,才720元耶! 比路邊攤還便宜了哈哈
重點是麂皮質感很棒~布面有點挺度,但穿起來很舒服



側面的鉚釘好特別,正好搭上秋冬瘋鉚釘的熱潮哈哈!
只能說賣家出清折扣也要發漏啊~
季末很容易可以撿到好貨! 這雙好穿又好走~高度又夠,愛死啦~
 



今天分享的單品很多都找不到得標頁面了,所以我有附上賣家粉絲團連結喔
都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~
下集還有好多一直被留言詢問,乾脆統一回答的戰利品哈哈
還要來分享這套~明明是春夏的色系,但台灣根本還很熱,穿出門一樣超ok啦!

耶耶~~~~快點分享陸續的戰利品,然後準備來清一櫃迎接秋冬了!
趁天氣冷之前要快點來給個交代~哈
請不要再追殺我了~但可以敲碗沒問題唷! 噗xd






  
咪納桑~喜歡這次的戰利品分享嗎?
看不過癮就用力敲碗迎接下集吧~耶逼~~
♥♥♥
 
Hi~顏小千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