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~~我終於要來介紹這雙tiffany色鞋底的超級美鞋

這篇手刀介紹但圖片也是滿滿很豐富啊,再不介紹會被留言轟炸吧哈哈
前兩天剛分享的穿搭文一出現,詢問度就超高的~
今天就讓這雙美鞋當主角,一起來分享秋季穿搭吧!
 


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,早就認識這個鼎鼎大名的 Robinlo Studio了吧!
Robinlo Studio的工廠還有生產其他世界級知名品牌鞋子BCBG Paris、Sam Edelman、Michael Kors...
知名品牌每雙都貴桑桑上萬的鞋子,就算再美也買不起呀~ (是說買了應該也捨不得穿XDDD
所以AQUA終於決定推出自創品牌Robinlo Studio
讓我們也能體驗國際級的質感手工美鞋呀~  

收到Robinlo Studio邀稿真的讓我嗨翻了~
之前去台中的展售中心,正好季末我想要的鞋款都沒尺碼了,只好空手而歸
只能說"限量"太另人扼腕了~
所以這雙我要快點分享,然後大家要快手搶購啊!!
這個秋冬我還會穿一直穿一直穿,被燒到才想要買但缺貨時不能怪我喔~  




tiffany色的鞋盒超美的,搭配咖啡色的線條及盒面,讓整個盒子更有質感!
我要好好存錢讓房間布滿這tiffany色鞋盒啦~
不過偷偷先說,文末會分享超讚的優惠訊息! 讓大家都能超便宜買到美鞋喔






Robinlo Studio的美鞋們都有專屬的英文名字,超浪漫的~
我挑的是 Heather : 賣場連結   ((可以直接按右鍵開起新分頁喔))

還沒拆封我就忍不住尖叫好想快點穿上喔~
隔著塑膠袋都能看到迷人的淺木文鞋跟! 怎麼可以這麼美啦!  (我絕對不是發瘋,是實品太驚艷哈哈XDD



登場囉~~~~~

非常霸氣卻又柔美的鞋款,是今年秋季我搶先入荷的新鞋 


 

淺木紋色的鞋跟搭配裸膚色的皮面,很一體成型
想當然爾,肯定超能延伸腿部線條,創造長腿假象呀! 耶耶~





真皮內裡是軟軟的喔!可以保護腳跟&腳底~
難怪我穿一整天,腳底板也沒有痛耶!
 



鞋底是夢幻的tiffany色
不過我說這顏色實在太難掌控了,怎麼拍都沒辦法拍出實品夢幻的感覺呀~
大家只好自行想像或者入手一雙吧! 哈




 
接下來就是穿搭時間哩~搭配了三套微涼初秋look♥

 



Look  1  【蕾絲浪漫風】- 甜美系好感女孩

大概到大腿中間這長度的裙子是最有氣質的!
太短會顯得艷麗,太長則可能顯得老氣~
阿千喜歡挑選這樣長度的洋裝,跟男友家人見面也很ok喔!




 
搭上裸膚色的Heather,是不是看起來超高的!!!
腿的比例超好,明明超有氣勢的粗跟款,搭起來卻超浪漫~



配件我只用了珍珠髮箍,整體穿搭就完整哩~
跟五分袖蕾絲洋裝是絕配!



 
Heather的側面弧度真的好美~
明明有13公分高,但因為前高後高,非常好走喔!



 

微涼秋季也別忘了搭上薄西外
搭配煙燻鮭魚粉色的雪紡西外,延續浪漫的整體感~








Look 2 【氣質優雅風】- 專屬針織的完美季節

秋天的優雅氣質就靠針織衫+紗裙了吧~
很多嬌小女孩會擔心穿長裙顯矮,解決方法除了變瘦,就是穿高鞋了哈哈
我要變瘦實在太難,所以靠高的美鞋救救我的比例吧!




縮腰的針織衫搭配紗裙剛好,再背上我的百搭流蘇包哈哈!





很喜歡這種隨性自然的穿搭~你們也喜歡嗎?? >/////<
追求知性的女孩氣質,就讓寬鬆的針織衫營造溫柔的形象吧~
 




這雙Heather是進口小羊皮的鞋面,所以穿一整天也不會有勒痕
真皮就是能貼合每個人的腳型,柔軟又有韌性~穿越久越合腳型!
繞住腳脖子的這圈也很舒服喔~
就是這圈鞋帶讓我可以健步如飛啊! 包覆性夠就很好跑跳吼~








其實原本覺得Heather很高跟,但因為是同色系的關係,不會有壓力喔!
穿蓬蓬的紗裙,最怕比例不對~
搭上Heather,露出腳脖子不只顯高還顯瘦唷~
 





Look  3 【率性民俗風】- 清爽刺繡圖騰

一看到雙娜的fb出現這件洋裝我就立刻私訊了哈哈!
只要有繽紛的刺繡圖騰,就是讓人很活力率性呀~~~




收到實品才知道是米黃色,跟Heather的裸膚色好適合!




深V領的設計能修飾臉型,當然得內搭不然就太性感了哈哈~
搭上華麗的短鍊增加領口的豐富感! 





 
繽紛的刺繡一路從領口延伸到裙襬~  
每個刺繡圖騰都好可愛,而且花樣超俏皮繽紛的啦!






當然還有主角級的Heather!
每個人看到都先大力稱讚好美~然後快點問我好不好走xddd






腳脖子那圈綁帶有稍稍V型的修飾,會有延伸腿部線條的感覺喔~
很喜歡Robinlo Studio的設計,一丁點角度的不同都能讓腳型&腿型更美♥
 


 

看到這麼高的鞋兒會擔心吼~但其實Heather的弧度很美又剛好,走起來不太有負擔
有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就請放心吧!
我私心覺得很好走喔~ 設計得好,就算再高的鞋子都能跑跑跳跳啊!





女孩們,準備好迎接秋季的率性異國風情了嗎?
別忘了準備好刺繡單品,跟好穿又好搭的Heather唷!





最後再來張美圖吧!!!!! 
 



然後我要快點跟你們分享超棒的 Robinlo Studio 3週年慶活動♥

【Happy Birthday to Robinlo Studio全館商品瘋狂回饋,第二件五折!】 

 活動一 : 全館商品瘋狂8折 + 第二件5折
活動期間 :  101.9.7~101.9.30  
活動內容 :  Robinlo Studio 全館商品第二件五折(不限同一款式鞋款,以較低價商品五折優惠)
好禮加贈 :  滿4000元即贈送Robinlo Studio 空氣包乙個

 活動二 : 破天荒台中展售中心特別活動
9/7-9/11加99元多一件,還有許多尚未曝光上市的秋冬鞋款,只要99元就可擁有唷!
 (Beta/Breey/Lucy/Liv/Alicia/Charlize/Mischa)

不能到台中的女孩,別忘了到官網搶這難得的8折活動,加上第二件5折好銷魂啊!
台中的女孩們,這周末我們展售中心見吧~
人家要去現場試鞋,還要搶先去加購秋冬新鞋款呀
有沒有女孩要跟我相約一起去的,快來揪我哈哈! >////////<
活動網址:
http://www.aqua-i.com.tw/NewsDetail.aspx?ni=317 
Robinlo Studio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binloStudio 
(都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~)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