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快來~~第一波秋裝的穿搭文登場嚕~~~*

韓國秋裝一開市就來勢洶洶,每件都超美怎麼辦啦!
啊哈~當然是要全部打包帶回家啊~~  (無誤xddd
這次是跟Nani Shop第二次合作嚕,一樣超級滿意要快來分享呀!
這次分享的6套是Nani Shop直接幫阿千帶回台灣的第一波
下周還有好帥的軍外跟蕾絲牛仔短褲喔!
哈哈不能多說,就快點來看阿千精挑細選的穿搭吧~~~




(品名都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~)
 ►► 布蕾絲蝴蝶結袖口腰身剪裁雪紡洋裝 ◄◄

原本說好秋冬要走帥氣路線,不能再入手浪漫單品
但這件公主系的蕾絲洋裝又燒到我了啦~~~



全蕾絲拼接雪紡五分袖的設計好迷人~
很適合初秋為涼的天氣,而且單穿沒問題唷!
好細緻的蕾絲真的質感好棒,所以簡單搭條珍珠長鍊就很優雅




赫然發現今年的秋裝好流行這種蝴蝶結設計的袖口耶
一點點小設計就讓整件洋裝不一樣了~




特別推薦這件布蕾絲洋裝,因為自然傘狀的裙襬很修飾喔~
圓身又屁屁有肉的女孩請優先挑選有腰身+傘狀裙襬的洋裝!
就算是白色也可以很顯瘦滴~

蓬蓬的五分袖好氣質款!




這張很明顯能看出腰身吧~這就是版型好才有的效果
不得不說Nani Shop的挑貨眼光很好
帶回來的商品質感都超過照片能展現的程度耶~





微涼初秋就搭件雪紡西外吧~ 裸粉色一樣很小公主look呀! 
如果要參加喜宴別忘了先收這件蕾絲洋裝~



 

 ►► 清新可人兒拼色領愛心七分袖雪紡上衣 ◄◄ 
 
因為是秋裝,所以優先挑了深色系的襯衫
這張阿史哥好會拍呀~~~快點幫他掌聲鼓勵!!!
好喜歡這種逆光+髮絲的感覺,讓黑色雪紡也變得好浪漫~



 
上次在Nani Shop挑了好多款襯衫式的上衣,非常肯定挑襯衫的眼光啊!
果然這款也是第一眼就讓我愛上~
明明是基本款,卻又到處都有討人喜歡的小心機

還有還有,這件超便宜的~我點過去網頁看的時候還嚇到!
質感正韓貨居然不用一張小朋友耶~

 


整件滿滿都是手繪的小愛心♥♥♥
還有可愛的飛飛袖喔~質感很好,單穿沒問題的~




意外發現跟我的髮夾很像一套哈哈!
裸杏色的小領子其實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喔~

全身就用杏色x黑色完成一日穿搭吧~~~*

 


 ►► 超美復古蕾絲蝴蝶結袖口七分袖雪紡上衣 ◄◄ 

好喜歡這種意外拍到的照片~  >///////<
本來好想說阿史哥愛的視角抓得住我,但其實他也滿常拍到我翻白眼.....XDDD



這件著實讓我掙扎了一下,因為另一色是蕾絲控必備的裸粉色
轉頭看一看衣櫃,才決定挑深藍色來試試
果然還是深色修飾啊! 好久沒穿深藍色了~大家覺得好看嗎? >/////< 




好氣質款的上衣,所以簡單綁了公主頭,感覺有氣質嗎? 嘻嘻~
肩膀抓皺也是讓衣服質感更棒的小心機喔




這件最美的是雙層小領子呀!!!
是很挺很修飾的設計,連我的圓臉兒也意外克服了哈哈~
近拍的朵朵小花蕾絲設計好美對不對~~
Nani Shop就是除了質感把關,連價錢都超美麗~ ((偷偷說... 這件我看過其他賣家要一張小朋友的價錢...




就說今年韓貨真的好流行這樣蝴蝶結設計的袖口
一樣是挺版不怕皺,女孩們快收這種不退流行又精緻的單品吧! 




好氣質款的上衣,我只搭了蓬蓬南瓜短褲就出門哩~
也沒忘了順手抓了我的小紅包   整個人就亮起來囉!
裸色系流蘇莫卡辛樂福高跟鞋是福袋收到的,正好適合氣質look~



氣質但不失活力的穿搭,很適合跟男友的週間小約會~  >/////<
穿去上班也絕對沒問題呀~~





 

 ►► 蕾絲領修飾感絕佳雪紡上衣 ◄◄ 

秋天真的是酒紅色的天下! 女孩們快購入酒紅色單品吧~~~




這件我超愛超愛的!布蕾絲領一路延伸到背面喔~

 


 
明明是搭了帥氣的黑色短靴,但阿史哥說這套好可愛~所以拍成大頭狗了哈哈



是有點蓬蓬的版型,還有粉色跟白色
粉色可以參考Nani Shop 粉絲團有韓國model的穿搭照片,很適合OL
我私心大推酒紅色啦~特別又顯白♥♥♥




七分袖蓬蓬的設計好適合台灣根本不冷的秋天~
袖口還有拼接布蕾絲喔 非常講究小細節,難怪全民瘋韓貨~xd




明明要走帥氣路線,但好像無法耍帥耶我~~ (倒
沒關係啦,管他什麼風格,適合自己就好! >/////<

超喜歡這件雪紡上衣,需要顯白的黃肌女孩快買哈哈!!!



 


 ►► 超柔軟好搭 cherrykoko 洞洞花瓣袖針織上衣 ◄◄ 

這款針織上衣是cherrykoko官網款喔!



針織衫果然是秋裝必備~
白色、裸色、杏色與卡其色的搭配,和諧又舒服率性!
跟我一樣骨盆寬大屁屁的女孩,想穿漂亮的長紗裙,就先準備好短版針織衫吧!




這件可以拉成大寬領,所以也很適合搭背心長洋裝喔!
領口的設計小小露肌感,跟微涼的秋意好搭~




背面也是一路延伸的鏤空設計喔~
私心也要推一下這件針織衫是因為非常物超所值!
才620圓耶,根本應該三色全包~

其實我本來怕會刺刺不敢挑,還好很相信Nani shop呀
這件不會刺喔,而且是質感很夠的針織
不會像便宜貨一樣很快就越穿越大件,但居然也是這麼便宜啊!!! 



細看針織的紋路好美,連袖的設計很慵懶的感覺~  >/////<
好喜歡花瓣袖口,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喜歡的點啦啦啦~~~~ (轉圈圈





下擺有彈性縮口,肉肉女孩請放心!
我已經用大屁股幫大家測量過了,彈性非常好唷~

這件有細細的金蔥卻不會刺,非常值得近看哈哈!
 


沒想到秋天的白色也好迷人~  >/////<



 

 ►► 蝴蝶結腰身顯瘦款雪紡西裝外套 ◄◄ 

最後就是在fb跟大家一起選色的西外了!
這件三個顏色都好美,芥黃色跟磚紅色都超有型的~
我掙扎好久還是先挑了百搭的黑色哈哈




真的跟我想的一模一樣,穿起來腰身超美超顯瘦啊!!!!
我是肚子一圈肥肉的人居然穿起來有腰耶~~~~  (灑花




背後大大的蝴蝶結+豹紋,怎麼可能有人會錯過這件啦!
西外控請答應我快點入手~Nani shop可以快點幫你追貨哈哈
 


 
花朵金扣也是驚喜點耶~質感好又精緻,小小的金色花瓣超美的!
袖口也有三朵小花金扣點綴喔~




這件好顯瘦的雪紡西外,肯定是主角級單品!
所以我只搭了bra top跟蕾絲褲裙,同樣是黑白色系,才能突顯背後的豹紋波浪呀~
 



飾品們都是黑x金色的點綴,就差墨鏡而已啦!
對著鏡頭我忍不住就會笑出來,沒辦法當帥妹齁~~~~~ (扭



如果是C罩杯以上又想扣上扣子的女孩,請挑M尺寸喔~
我穿S的扣上不能深呼吸了~噗xddd




這次急著快點分享給大家,所以只有一種look,其實明明就超百搭的西外!
請原諒上班族只有周末能出門拍照的逼唉吧~~~ 
期待之後在別的穿搭再看到這件搶眼的雪紡西外喔!
 
 


千兒跟阿史哥週末很用心拍照,就是想快點跟大家說秋裝有多美呀~
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分享喔

好看的單品們在連限期間都跟你們分享囉~  ►►Nani Shop 粉絲團連結◄◄
喜歡比價的小資女孩也請放心吧!
阿千幫你們把關了,Nani Shop 的訂價很合理,賣場現在還有兩件免運的優惠喔~
別忘了按右鍵點品名就可以另開新分頁哩~



 
 

你們最喜歡阿千初秋的哪一套穿搭呢? 快留言跟我說吧~  >////////<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