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~今天要介紹一款可以卸妝還能洗臉的超神奇泡沫喔!

矮唷不賣關子了,就是圖中的 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
讓我好久沒有素顏上陣,這次完全是豁出去了哈哈~
為了我從高中就好愛的艾杜紗,也為了這麼值得大力推薦的好產品,素顏我願意啊~!!
而且大力推薦的原因是,卸妝+洗臉一次完成喔!




先來看看這瓶水藍藍的可愛瓶身
是不是超少女心的顏色呀~
忙一天累乎乎回家,但洗臉時就是有活力好心情



 

【艾杜紗高機能潔顏慕斯 五大功效

 洗淨:濃密泡沫深入毛孔洗淨髒汙。
 保濕:三大成份有效保水,阻擋水分蒸發。
 面膜:濃密泡沫與肌膚貼合,洗淨皮膚宛如敷完面膜。
 按摩:彈力緩衝可達到良好按摩效果。
 卸妝:高密度泡沫深入肌理卸除附著的皮脂汙垢。

超多功能非常值得入手啊!
而且阿千常常四處趴趴走,包裝也很方便帶出門旅行唷~





 
貼心的設計,單手指頭就能打開唷~
丟在包包裡也不怕擠壓到!
泡泡出口很剛好,非常好控制泡泡量,一點都不浪費~




我超愛拿這瓶卸妝的!
極小的Q彈泡沫可以深入清潔,所以卸妝不需二次清潔唷~




濃密的彈力泡沫真的非常札實! 居然可以把小鴨抱緊緊~~


超扎實的泡泡倒著靜置30秒也是完全屹立不搖耶~
其實為了對焦,這張簡單的照片我拍了超過1分鐘
超綿密的泡泡居然完全沒變型~~~
好細又好持久的泡泡彈力緩衝,很適合用來按摩喔~!
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皮膚會常保年輕唷~~~~




不多說,就來用泡泡卸妝吧!!!




 

乾濕兩用的潔顏泡泡,乾用時卸妝力較好!
我喜歡擦上後,用指腹輕鬆按摩~想睡的時候就咪著眼慢慢按
高密度泡沫會深入肌理,卸除附著的皮脂汙垢
每一吋肌膚都清潔得好乾淨又好輕鬆~~~ (灑花





忍不住拍了好多泡泡照,玩得好開心哈哈
毛孔也好乾淨呀~超喜歡的!





卸妝洗臉的過程絕對不能省,養好皮膚最重要的就是清潔+保濕
這瓶 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♥ 都幫你想到了!
溫和不刺激的清潔力,連我的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喔~
洗完就像敷完面膜的Q彈保水感,效果驚艷阿~





大力推薦到艾杜紗櫃上試試這款神奇泡沫喔!
平常跟我一樣喜歡用潔顏慕斯的人,更要去試試這個超綿密又持久的泡泡~
用泡泡卸妝&洗臉,比較不會拉扯肌膚
「高洗淨力」和「美容效果」絕對是大家的最愛呀~ 




別忘了撥空到艾杜紗走走,體驗一下泡泡的威力吧~~~~~~
絕對會愛上啦! 旅行我都隨身攜帶了哈哈
隨時都要保持Q彈水嫩美肌才是禮貌啊!!!!  >/////<
 
Link:《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》 (可以按右鍵開啟新分頁)
 《艾杜紗官方粉絲團》  記得加入隨時有好康訊息喔~


之前小禮物還沒認領的要快點來喔~~~
好久沒送小禮物了,這篇也來有獎徵答吧!!!!
請記得推+讚,然後回答問題喔~別忘了要說是第幾推(or讚)
問1:這瓶神奇泡沫的全名是?? (提示:品牌+品名)
問2:阿千大力推薦的原因是??? (提示:文中有寫"OO+XX一次完成",要填空喔哈哈)
這次的神秘小禮物很精彩! 是我好不容易才決定割愛的好物哈哈~
但要來賣個關子,嘻嘻~  >/////<







 



 
對了,最近想整理一些全新貨近全新的美衣贈送給大家
要嗎要嗎??? >/////<
二手拍的部分也得開始整理了哈哈
該是時候清一清衣櫃準備秋裝了~~~ (大誤xdd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