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納桑~~~終於要分享我的GLOSSYBOX♥♥♥

其實早在GLOSSYBOX還沒進台灣前,就在雜誌上看過這種美妝小寶盒的消息
引進台灣後,立刻就訂了半年哈哈!
我超愛買福袋的吼~這就是美妝福袋啦~
每個月花少少錢就能搶先試用各種美妝產品,很適合我這愛嘗鮮的人
而且GLOSSYBOX合作都是知名品牌唷!

各品牌新產品都是GLOSSYBOX精挑細選,嚴格把關才送來我們手上的呀~
從二月買到現在,每個盒子其實都超精彩的
但我不得不說,七月的GLOSSYBOX整個讓我尖叫!
太物超所值了我的天! 不分享就太說不過去了啦~~~~~

 
 




哎呀前言好多xddd
為了服務不太認識GLOSSYBOX的朋友們,還是從頭來開箱喔!
盒子是有點厚度的紙盒,可以重覆使用很環保  ((所以我桌上都是這點點盒xddd
咖啡色底+粉紅GLOSSYBOX點點的設計,女孩都會心動吧~~ 





這個月也是甜美的粉紅盒子唷  ((幫他別朵花~哈

之前有收到帥氣的黑+金盒子,下次可以來一個Tiffany色的嗎?  ((默默喊話中....XDDD


 



打開盒內也是超可愛的,而且繫上蝴蝶結就像是精美的禮物呀~
我私心覺得這小寶盒非常適合送禮!
包裝滿分、質感滿分、內涵滿分,而且偷偷訂來送禮完全是心意滿分!!!




很喜歡GLOSSYBOX的文案,每個月都有針對產品推出的小故事 
 


 
每個人拿到的盒子會根據填的美容檔案不同,貼心附上產品簡介喔!
還可以拿來核對是不是都收到哩~
我這盒超棒的啦!!!! 真的是太福了~~~ (不斷灑小花~♥




這個月很特別,還收到一張"GLOSSYBOX  For  Men"的介紹小卡!
真是太貼心了,女孩如果還沒準備七夕情人節禮物,就決定是它吧~~~  ((丟出寶貝球!! xddd
驚喜的小盒子肯定讓另一伴超窩心~




 

咳!咳! 好了,不玩神奇寶貝梗,快回來繼續開箱!
GLOSSYBOX故事小卡拿走後,就是開箱的驚喜時刻啦~超期待的



 
哇哇! 一打開就看到粉紅色的JILLSTURAT真的很讓人熱血澎湃耶~
一開始就這樣撩撥我的少女心對嗎~~ ((扭   >////<




每個月收到GLOSSYBOX,都覺得附上這些產品介紹小卡真是太貼心了
這麼多新鮮的玩意兒,有簡單的介紹就不用在上網查資訊,一目了然啊! 





來了來了!!!!
你看~~~~是不是超滿的盒子!!!!!
GLOSSYBOX七月禮盒

我開箱的時後忍不住驚呼耶~真的是越來越豐富了!!!
而且好多瓶都是我認得的牌子~超讚的
接下來就一樣一樣分享吧~超多的唷要有耐心哈哈xdddd



 

 Item  1 KARA香水-K5J

看到"立即試聞"我非常乖巧真的立刻聞耶~
好舒服的小女人香味喔!
是韓國女子團體KARA親赴法國巴黎研發的專屬香水喔~ ((就是扭臀舞那團沒錯xddd
還滿喜歡這個香味的,有種可愛小女人但又不失活潑的感覺
不會太甜膩,也不會太成熟喔!
私心覺得很符合KARA的型像耶~
似乎是網路獨家販售的產品,要不是GLOSSYBOX還不會認識呢
 


 
Item   2   JILL STURAT 花樣香氛珠光身體防曬乳

這款是GLOSSYBOX的特別禮唷
可以抗水抗汗,而且含有高保濕成分,擦起來完全不黏膩呀~
細緻的珠光好適合夏天約會,肌膚閃耀細細的光澤,曬太陽也不用擔心曬黑哈哈
一用完就忍不住要殺去買了,這款阿千推薦唷!


 

 
Item   3   BIOTHERM 碧兒泉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

楊丞琳代言碧兒泉好適合耶~   ((by the way,新專輯也好好聽xd
一次有兩瓶超棒的!
我喜歡肌膚自然從裡透出來的光澤感,所以能讓膚色透亮的產品我最愛~
這瓶煥白精華可以有效淡化黑斑與不均色斑,讓膚色由內而外層層透透亮白喔!
  


 
Item   4   BIOTHERM 碧兒泉 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

這款也是GLOSSYBOX特別禮喔
偷偷打開來聞,是有加了薄荷的清爽味道,立刻送給常出差的阿史哥
男生也是要注意基礎保養的呀~
清潔+保濕,最基本,也最重要!


 

Item   5 JILL STUART 花漾香氛身體乳

這是一打開就讓我驚呼的產品呀~怎麼可以這麼夢幻!
JILL STUART真的太犯規了,連試用品也做得這麼可愛~~~  ((繼續心花怒放中xd
原本以為JS的產品會太夢幻,沒想到這款香氛身體乳完全合我意!
不是甜膩的香味喔,我差點誤會他了><
淡淡的花香狠持久耶,阿史哥還以為我換新香水了~
擦上後潤澤的觸感我超愛! 清爽又有彈性的夢幻肌膚呀~
我決定要去把這瓶帶回家了~再跟你們報告喔


 
 

Item   6 LA ROCHE-POSAY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01
Item   7 LA ROCHE-POSAY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50潤色 


兩款理膚寶水的產品還有小巧的收納袋,非常適合旅行攜帶




都是SPF50,PA+++ / PPD 18,兩款我試用後發現都滿清爽的耶~
明明就是SPF50,可是不會厚重喔!
重點是敏感肌也能使用,理膚寶水的產品就是很讓人放心~




 

Item   8   Condier 瑞士康緹 晶燦無瑕修護霜  SPF35,PA+++

這是我新認識的品牌,非常豪華有誠意的大容量啊!
60ml耶,太令人感動了~~~~ 



其實原本沒有抱太大期望,因為我好像天生跟BB霜犯沖....QQ
還好看在GLOSSYBOX的面子上,我拿來試用哩
意外的愛上這款BB霜耶!
主打保養、調整膚色及防曬一次完成! 很適合趕時間的時後哈哈~

推開後膚色均勻亮白!
我發現保養足夠,BB霜就很容易推勻
如果覺得BB霜不好推,就先從保養下手吧~
肌膚保水度夠,就非常好推喔
例如搭配下一個要分享的完美好物 



 

 

Item    9   shu uemura 植村秀最新保養系列- 光燦新肌粹

超奇怪耶,這款沒在故事小卡上出現  
矮呀,反正這不是重點...
重點是這瓶超好用的!!!!! 私心要給兩千個讚!!!





之前就聽櫃姐說即將推出超強的保養產品
一直以來也都是植村秀的愛用者,對這瓶大期待~
沒想到居然出現在GLOSSYBOX裡,一開始還沒發現這瓶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迷你體驗瓶其實超夠用的,有10ml耶,非常大方啊





GLOSSYBOX的迷你體驗瓶幾乎都是正品的縮小版,非常精美啊!
這瓶光燦新肌粹是小滴管的設計,還滿方便控制使用量的
保養產品的瓶口或刷頭等,都要避免接觸皮膚,以免影響瓶內產品的品質喔~
所以滴管設計真的滿不錯的,用滴的就沒問題




有點乳白透明狀,用量很省! 一點點就很夠全臉使用
保養的第一道程序,全面調理肌膚,改善整體膚況~!

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,瞬間就推開吸收哩!
而且感覺用了這瓶光燦新肌粹,似乎有幫助後續的產品吸收耶~
查了一下官網,才知道原來這瓶新推出的光燦新肌粹真的超威!
因為它能100%針對真皮層、表皮層與角質層,從源頭開始活化,全方位修護肌膚喔♥
好的保養品不用多,真的一瓶就夠了~
最近看到大遠百DM也是強力主打耶,是時候帶媽咪去逛街哩.....   >//////<



 

以上就是這次GLOSSYBOX 7月禮盒開箱分享,是不是真的超福!!!
除了故事小卡上的產品,還有額外的特別禮耶~
為了分享算一下才發現,我居然收到9樣!!  而且樣樣精采啊~~   
最近出門,幾乎都使用GLOSSYBOX收到的試用品
尤其是植村秀的光燦新肌粹,根本和誰都是絕配呀~~
還意外讓我重新燃起對BB霜的愛xddd


GLOSSYBOX官方網站www.glossybox.com.tw
GLOSSYBOX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SSYBOX.tw
(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!)



偷偷說,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內容不同的GLOSSYBOX可以分享喔
就說有姐妹超好的吧~~~ ((沒有妹妹的快去盧媽媽生一個xddd
你們還想看的話再跟我說吧!哈

對了,這次也提供小禮物送收看阿千分享的女孩們
都是GLOSSYBOX收到的美妝試用品喔
有些產品提供了兩份,或是我正好還沒打開的哈哈
一樣請在這篇文章按推or讚,並留言"第幾推+回答問題"
問題1:這次分享的9項產品中,最讓你心動的是?
問題2:最近阿史哥新入手的相機品牌+型號是??  ((這題發露fb應該不難齁~XD




 
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,想跟阿千聊天打屁的也可以~

或是情話綿綿也沒問題阿~~~   >/////<
最近工作量比較大,留言回得比較慢,但我都有看喔,只是要用手機回覆太困難了QQ
無名應該跟痞客邦一樣出app方便回留言啦~
哈哈不碎碎念了,來準備下一篇寫最近的戰利品,咱們下次再見唷 



 



抽獎陸續公布中,請持續鎖定唷~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