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呼~~~~28套穿搭下集來了來了!!

好難得回眸一笑的表情是正常的耶! 噗xddd
謝謝大家對上集的支持,立刻送來下集喔~
這集比較多的單品是沒介紹過的穿搭,所以會多放一些照片唷~  ((也就是一樣不能聊太多的意思...><



 

Look  15

韓國的雪紡襯衫非常正點!
這件馬卡龍配色的雪紡襯衫很有冰沙感~
穿起來就是很夏天清涼的感覺



顏色超美,很能修飾膚色耶~
我覺得肉肉的女生很適合穿沒有彈性的襯衫,夏天就是挑雪紡襯衫才涼呀!
有女孩留言問襯衫內搭的問題,我是都直接穿bra top喔
大推Uniqlo的涼感bra top,穿起來很貼身舒服,而且領口不會太高很好搭,花色選擇又超多的




最近開始喜歡穿平底鞋,雖然沒這麼修飾但真的很舒服~
別忘了挑選有點厚度的平底,穿久比較不會腳底痛喔!
知道你們一定會問這雙,一直出現是因為太好搭了~ Ann's的喔





Looks  16

白色洋裝我還是喜歡搭亮色系的配件!
芥黃色涼鞋超正點,而且比想像中好搭一百倍吧~~
看我動不動就穿這雙就知道了啦,穿出門詢問度也好高
小首爾商行的唷!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6月的單品



 
好女孩洋裝其實背面很超過哈哈xd
不過蝴蝶結+寬肩帶都正好可以遮住內衣,非常放心不用黏nu bra




有點馬甲式設計的洋裝,很修飾腰線喔~
加上蓬蓬的裙襬,可以藏屁股哈哈





Look  17

週間約會通常都很隨性,連頭髮都沒捲就出門~
阿史哥居然說這樣也很不錯! 有個嘴甜的男朋友真是隨時都心情好呀
 



粗獷帥氣的金色短鍊,跟緞帶雕花雪紡背心意外很搭!
甘mix辛的小小嘗試好像還不錯~果然太浪漫不適合我的男子漢性格阿~




搭了兩千次的螢光粉紅小香包是在韓國小妞購入的喔!
非常好搭,而且賣家人很nice,效率滿分~
韓貨包包以後都要找她買啦~我喜歡回覆快速又服務周到的賣家
網購就是這樣才開心呀哈哈
 



 

Look  18

難得捲了整頭的電棒,所以是搭配浪漫的雪紡紗罩衫
最近好常穿韓貨喔~~~



 
搭了一樣是馬卡龍色系的短褲,自以為有年輕5歲哈哈





太陽很大就是要戴墨鏡,嚷嚷著要平價丟掉都不心疼的墨鏡,果然就迅速入手
而且當天就迅速掉在餐廳裡.......  
還好半路想到快去搶救回來~這附我好愛啊♥ 





Look  19

最近愛上穿T-shirt了♥♥♥
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kikijohn這牌子,以前很愛買A&F. AE之類美國品牌的短T
因為長版比較好搭,而且柔軟貼身的材質很顯瘦!
重點是通常這種T恤比較透氣吸汗,我超怕熱的很需要~
沒想到台灣也能買到這種需求的T-shirt了!!!



kikijohn的短T材質很柔軟,收到時好驚喜阿~
夏天就是要穿短T+短褲吼! 

話說其實我之前本來打算入手Lazybone的短T福袋
但太多人搶了,而且我不太喜歡他們家短T的材質,可能我太容易流汗了
而且圓臉人不能穿領口高的T-shirt.....
所以,還是kikijohn的比較適合我啦



讀報的Fashion Cat也太可愛!!!
所以我很配合也帶了貓貓的項鍊唷~




阿史哥說很久沒看我約會穿T-shirt了,裝一下可愛~ >/////<



 
 
 
Look  20

牛仔長裙這套也是我私心大愛呀~
其實我不高,穿平底鞋的時候都會被某人說好嬌小...QQ
但我超愛穿長裙的啦~誰說只有高個兒可以穿長洋裝齁!



準備好踏青的心情所以戴了大草帽~
在台中戴帽子都會被多注意幾秒的樣子耶,但還好我活在自己的世界XDDDD
夏天出門如果不想認真防曬,還是戴個帽子以免中暑吧!




藍色小立領雪紡紗很舒服,一樣是雪紡襯衫,總是要挑點不一樣的!
立領+金釦的造型其實很有正式感,但搭牛仔吊帶長裙也不錯
所以說偶爾試試不同的搭配,可能有意外的火花喔~




跟老陳咖啡的腳踏車好像很搭耶,快來合照一下!
全身都是水藍色系,很喜歡因為質感不同營造的層次感
 




Look  21

又是短T造型哈哈,就說還是要搭牛仔短褲吧!
綁了雙馬尾真的太假少女了哈哈,本來想綁花苞頭的~ ((這明明也很假少女xddd



很久沒戴的NIXON手錶好多年了喔,還是很可愛哈哈
玩具感十足的配件們,夏天就是可以放出來跑跳一下~





糖果獨角獸好可愛呀
我喜歡這種小小U領的設計,可以修飾圓圓臉~




合身不緊身的版型很顯瘦! 而且好顯胸呀~ (羞
一樣是kikijohn的喔,最近還出了幾個新圖好燒啊! 
我想買花公主或貓頭鷹的啦~~~幫我幫我!
 


 
湖水綠不太挑膚色,感覺健康膚色穿也會很美耶~
我說短T真的要挑圖案特別的,或是顏色特別,才能一件抵萬件呀! 
上次紮進去搭高腰短裙也很好看喔
但別忘了,要紮進去就得挑合身的材質才不會腰間多一圈xdddd




 

Look  22

這件新入手的洋裝要謝謝feefee♥♥♥
之前就想買了,但同時花了太多錢有點良心不安~
沒想到正在我手頭寬裕的時候遇到feefee要轉賣,天意阿~~~~XDDD


 
跟小5買的鉚釘包,因為是杏色所以有點帥又不會太帥!  
正好跟這套洋裝好搭~



嘻嘻,好喜歡這張所以又要再放一次~XDDD



腰肩綁帶的設計原來不是固定的呀! 我一直以為是固定的鬆緊帶xd
有點削肩的設計我喜歡耶~
我最愛削肩或斜肩的款式,但好看的其實不容易買~
所以我婚紗一定要穿削肩的款式啦~~~~    ((怎麼突然跳到婚紗了,噗XDDD





Look  23

大家都超愛的碎花長洋裝已經斷貨了!!!!   ((劈頭就這麼晴天霹靂好嗎?   ><
沒辦法,這件真的太美,我也有點晚才看到
立刻請yoyo幫我買下的時後才知道斷貨了,身上這件是yoyo割愛給我的~
所以被燒到的不要恨我阿~~~~~



但這件yoyo還有帶橘色的喔! 也很美阿~
有點類似雪紡紗的質感,質量非常好,物超所值大家快點去跟yoyo訂購!!!
穿上碎花長洋裝,我整個人都活起來了~~
我是碎花人啊!!!




內搭韓貨的平口蕾絲小可愛非常好穿,而且波浪領口越看越美哈哈
十字架長鍊是小5在日本連線時,盧她幫我找找的~
是雙鍊的造型非常百搭! 
日本品牌折扣季很值得入手啊,超值超值~




長洋裝就是要找垂墜感美的~
所以大裙襬是必備的!




 
搭了被阿史哥說是酷拉皮卡的指套造型手環
很特別又細緻,下次要挑戰帥氣粗獷的款式哈哈
這種特別的單品也不用擔心撞款,要到Anchus找喔,之前分享過哩~




這張其實是被風一吹裙襬飛好高,所以我快點靠近牆壁這樣....  ((為什麼要解釋啊?XD
超喜歡這件的啦~但我如果連橘色也買是不是太誇張?




Look  24

帥勾勾日!!! 我一直夢想要當帥勾耶~




而且我這天真的有把濃妝一點,照片有看出來眼尾小煙燻吼~
阿史哥一直說可以下手重一點! ㄟ...有男友在教化妝的八卦嗎? XD

今年好多牛仔背心! 這款比較薄,很適合搭配用~
單穿就很好看,而且還有點腰身,所以我直接搭帥氣的黑色刷破短褲
鉚釘手拿包超正點的,還好我買了杏色
如果是太帥的黑色,我怕駕馭不了~~~~

 

 


發現帥氣還是要靠墨鏡! 這付真的超有小臉假象的~我喜歡
不過放空的表情實在不夠帥耶~噗XDDD
但被kiki說菱角嘴好看害我有點害羞但又好高興~>/////<



最近愛上刺青貼紙了~
貼在耳後若隱若現好迷人呀,第一次貼好像不是很成功,但這小玩意兒都不用擔心失敗啦! 




 



我帥嗎我帥嗎?   >///////<



 

Look  25

又是超高詢問度的長洋裝哩~~~~
一樣是跟yoyo買的,快點去買不然又要斷貨了!
 

 


我很愛平口的設計,尤其愛這件特殊的圖騰&顏色  
是女神長洋裝無誤啊!!!!   
 



平口的設計一定要戴上華麗的短鍊喔,才不會覺得脖子空空的
搭配洋裝&涼鞋,所以選了黃x橘的復古短鍊!
手上的飾品就選擇一樣金色調的手環吧~




這件有點長喔,所以得搭有點高度的楔型涼鞋~
不然以我的身高一定會踩到裙襬然後害自己裸體哈哈XDDD
 

高腰的設計很適合不高的女生,我愛死這件啦~~
下次要把頭髮紮高高的,看起來會更清爽吧!





Look  26

雪紡襯衫真的有好多款式可以挑選
以台灣的天氣,大概穿到秋天都沒問題~
重複出現的牛仔短褲是在 walleyekneeO 買的唷,是今年唯一買的牛仔短褲
因為非常百搭又好穿,所以一件就夠了xd




又在假少女綁雙馬尾了~
這次是紮了一小段的辮子,把辮子拉鬆之後,加上蝴蝶結髮夾就完成哩~
一樣是懶人造型,但比單純直髮+綁雙馬尾有造型多了吧!




非常繽紛的一天,其實我還帶了繽紛的包包忘了拍啦~xd
 



Look  27

明明我內心住著一個男子漢,但總是會被粉色洋裝吸引耶~ (暈
算了,是誰說俠女不能穿粉色系的!


蝴蝶結髮夾非常夢幻,但這是小首爾的滿額禮,所以只送不賣啦~
暈染的顏色很美喔,夾側邊就很好看




露肩洋裝真的也是百穿不膩!
下次要挑戰看看怎麼把它穿成帥氣的風格~哈





Look  28

同樣的穿搭重點啦~肉肉的女生真的要穿洋裝比較顯瘦!
穿好看的衣服容易,但穿適合的衣服不容易
認識自己身材的優缺點,挑對衣服穿,勝過買貴桑桑的衣服但不適合的衣服穿喔~

 


另一個蕾絲髮夾哈哈,我可能蒐集了大概30個這種造型髮夾
真的很瘋狂耶,一買就停不下來了xdddd




蕾絲百折露肩的造型很少見吧!
我喜歡這種不容易撞衫的洋裝,穿出門就是很有面子~  ((哈哈哪來面子啦 xddd



 



以上就是完整的精選28套盛夏穿搭,說精選是因為每套我都好喜歡
哪個都割捨不了就變成這麼大的一篇了.....  ((汗
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唷! 感覺我這兩個月跑好多地方啊哈哈~

上週末跟阿史哥入手了新相機,已經在為韓國行做準備囉~
很喜歡這種一起努力、一起成長的感覺,感情要經營也要付出
計較太多並不會得到更多,只是失去不少罷了~




 
對了,前陣子在FB稍微黑暗低潮了一陣子
謝謝你們的留言打氣! 真的好感動~
我沒事了喔,每個人都在努力過生活,認真迎戰啊~一起FIGHTING!




別忘了留言跟我分享你最愛哪一套喔!
我自己選不出來啊~~~~~  xddd
有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*   o(*^▽^*)o~♪



 

平常可以到FB找我聊天打屁喔♥ 
Hi~顏小千
 

 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