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買尬~~~太陽真的太大了啦~~~~~ (暈

照片其實沒在看什麼,完全是要假裝意境一下哈哈
最近太熱了,怎麼拍都很容易遇到曝掉的照片!
意外造就了首圖好像眺望遠方的意境照哈哈~ 



今天合作的是Nani Shop的韓貨唷,其實我好喜歡小賣家合作
喜歡買網拍的女孩們有覺得小賣家通常比較貼心,回答也比較人性化嗎?  哈XD
成長中的小賣家也比較會聽我們友善的建議,所以我很容易跟賣家變成朋友~
(也因此知道賣家真的好辛苦啊~)
話說韓國即將休市了喔,女孩們要快點下標呀!





(品名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)
 ►► 小露肩蝴蝶結甜美刺繡蕾絲雪紡衫 ◄◄




露肩的上衣真的很容易被我愛上耶~ (因為實在只剩肩膀能露了XD
這件是在肩膀小小露洞,然後搭配浪漫的雪紡飛飛袖~~
看照片才發現,其實這件肩上有綁帶耶,我的左肩忘了綁好呆....QQ
 





因為是外層刺繡+內層雪紡,所以單穿沒問題喔!
重點是刺繡很精緻,很有日貨的感覺耶~





下擺是波浪收邊喔~小細節讓整件衣服更完美了!





我很喜歡這件上衣簡單卻很有質感,領口很修飾臉型
而且淺淺的粉色很襯膚色喔~
還可以營造小性感又氣質的氛圍!
 
推薦上手臂肉肉的女孩可以挑選這種飛飛袖的上衣喔~
這個夏天,露肩也能迷人又修飾,不用再擔心蝴蝶袖哩!!!


 
 


►► Sweet糖果拼色花苞袖口背後打摺雪紡襯衫 ◄◄


 

可惡拉~~回家才發現照片幾乎都曝掉了
埋沒了這件美衣怎麼對得起你們啦!
這件是賣家推薦款喔~~~超美的還好店長推薦給我了~




淡淡的鵝黃色,搭配柔和的湖水藍小領子,馬卡龍色系就是亮眼又浪漫~
話說韓國的雪紡襯衫真的第一名!
變化多,而且質料好,所以夏天穿也很舒服透氣喔~~~
  




阿史哥超喜歡這件的耶~說是我很少有的款式哈哈,又有新嘗試了!
因為是很有造型的雪紡襯衫,所以搭簡單的牛仔短褲就很ok
如果是上班族,也可以直接搭挺的西裝短褲&高跟鞋喔~



細部圖的顏色比較準確,請見諒啊~~(跪
胸前有小抓皺,會讓視覺更集中~
而且小包袖真的太棒了! 我愛死這種超修飾又好穿的袖子
有點像鬱金香的包袖,如果跟我一樣手臂很有肉也不用擔心喔~
隨時要舉高雙手都很舒服,不會被袖子影響拉!




穿上這顏色的襯衫一直被阿史哥說好可愛~  >/////<
我自己也好喜歡這樣一件就很有重點的單品!



 

►► 繽紛色點點花苞袖雪紡上衣 ◄◄

(髮型實在太裝肖年了~但綁起來比較涼嘛~~~扭)

 

這套就更繽紛囉~~~!
本來以為紅色x點點會太誇張,但因為是雪紡的質料所以很顯白耶~
女孩們挑選雪紡時要注意喔,品質好的雪紡紗其實超涼的
我從大學就超愛質感好的雪紡紗,透氣舒服又不易皺哈哈!



 

一樣也是鬱金香小包袖喔~~~
特別的是這件抓皺在前面,正面就能看到造型袖子
內搭我都是直接穿涼感bra top,夏天這樣真的不用怕悶熱呀!



 
這件一樣也推薦給OL們,亮色系的雪紡襯衫,穿上就有好氣色喔!




 

►►  蕾絲花肩帶束腰背心上衣 ◄◄
 




這件是我私心最愛!!!!! 大推大推~~
質感超好的耶,而且可以浪漫甜美,也可以率性休閒!
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點,但我覺得好值得啊~~~ (吶喊





蕾絲花邊肩帶搭配了香檳色的緞帶,非常法式女孩的優雅
邊邊有雕花的蕾絲,這種細節也很在意的單品非常值得收藏!
因為穿到下一季還是非常美呀~~
算是基本款之一的粗肩帶背心,如果還沒入手就決定是她吧~ (指





下擺的設計又是另一種蕾絲造型,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啦~~~
有雕花鏤空,但因為有內裡所以單穿沒問題喔! 
好有品牌日貨的感覺,放在日本專櫃肯定也是人人搶啊~!




阿千選擇了帥氣的金色短鍊&牛仔短褲搭配,是不是率性中的甜美咧~ (羞
縮腰的粉色雪紡綁帶可以調整喔,如果穿碎花短褲也很可愛,就可以綁緊一點
這天決定要是率性look,所以我是鬆鬆的綁而已~

敲喜歡這件的啦~~~ 
韓國快休市了,要趁這波把下個月想穿的完美單品都追到手哈哈!
如果喜歡這種優雅浪漫的款式,而且還有預算的女孩請別錯過喔~
其實我覺得質感很超越價格  <---根本就是無超所值的意思幹嘛不直說啦! xddd



 

►► 輕甜感布蕾絲肩擺縮腰綁帶背釦雪紡罩衫背心 ◄◄

雖然照片戴墨鏡要假裝帥妹,但這套完全也是甜心打扮呀!
戴墨鏡是因為太陽真的太刺了,一整天下來眼睛會痛><
女孩們有往外跑,除了注意皮膚也要顧到眼睛喔~




這款我選了輕甜的鵝黃色,搭配tiffany色小短褲
馬卡龍色系的搭配真的好夏天~~
中間綁帶的設計會讓整件罩衫下擺稍稍變成倒V,修飾臉型喔~





肩膀的布蕾絲很可愛吧! 一樣內搭bra top就很剛好~
V領設計是我的最愛~圓圓臉必備
搭上珍珠短鍊就不會領口空空了~





下擺前半部分也是蕾絲喔!
雪紡拼接布蕾絲的感覺不會太甜膩,是休閒甜美唷~




真的在陽光下就很容易曝掉耶~ (哭
好喜歡這件輕甜的黃色雪紡紗,下次要搭BF褲應該也超可愛的



 

 
 
►► 雪紡V領小閃光圖案飛袖雪紡上衣 ◄◄





耶耶耶~~~這套是好喜歡的水藍色穿搭!
假日出門就是穿這套喔~





其實主角是水藍色的無袖雪紡襯衫,但嘗試了不同搭法
明明一樣搭牛仔短褲就很好看,但偶爾想是是不同風格吼~
水藍色的飛飛袖很可愛,而且胖胖手臂也非常適合哈哈!
飛飛袖一定要是會飄啊飄的才可愛唷~~~





飛飛袖一路延伸到後面喔,水藍色真的好清爽喔~




小小立領的設計因為沒有扣子,所以會變成修飾的V領!
我超愛V領的設計,這件也是好便宜~好超值~~~~




搭上淺丹寧色的牛仔吊帶長裙&藍色寶石拖,非常夏日清爽感! 
跟腳踏車好搭對不對? 所以我要來練騎腳踏車了哈哈xddd

最近接連推薦了幾個韓貨賣家,很急忙推薦是因為韓國要休市了啦~
下次上新貨就是秋裝了喔!
但台灣的秋天很短,夏天好長~ 
所以夏裝非常需要呀~
快點趁這最後機會下標,讓賣家快快追貨吧!!!!





最後,賣家有提供超級優惠唷!
如果有喜歡的新貨請千萬別錯過呀!女孩們下標前記得在賣場留言可以折價喔~
請留言"我愛Nani & 千千",每款可折價30元!!!
優惠折扣期限為: 7/22~7/26,限韓國連線商品喔♥ 
超讚的優惠,我自己去留言會很呆嗎? 噗XDDD

Nani Shop 賣場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nani_568
Nani Shop 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Nani-Shop/257262797704552 






 
 

最近很常發文耶,你們還習慣嗎? (扭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