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Smashbox限量夏妝好美呀~~~~~

熱情的加州陽光女孩,就是讓人好有度假的感覺啊~
今天要分享我自己好愛大力推薦的Smashbox限量夏妝!
就是也燒到你們的新貨啦~
 
 


收到smashbox 2012 Summer Collection摩登假期發表會的邀約
雖然跑台北好遙遠不方便,但公關Cindy熱情招喚我,而且大力保證餐點很優~
我根本一開始是被美食誘惑去的啊! 噗XDDD
不過還好有衝去,真的又吸收到好多化妝技巧的知識呀~

活動是很溫馨的小型聚會,辦在熱門的九月咖啡館
好多台北的姐妹淘們都跟我大推這間咖啡廳,大家有空可以去光顧喔~
旁邊那淘氣的孩子是我們家可愛的小5妞沒錯!
被發現在拍餐廳立刻搶鏡耶~噗XDDD
 

 


活動前一天我正好腸胃炎,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在家休息就好.... ((汗
但已經答應了齁,我這人守信用,吞了藥還是衝上台北去
還好不至於虛弱到無力,才能有這篇文章呀~
►勇敢馬鈴薯
因為紅色的醬有加辣椒,所以也叫勇敢醬喔!

這道料理,經過我這個馬鈴薯達人鑑定過,絕對是極品!!!! 超好吃的!!!
馬鈴薯外層微酥跟內裡鬆軟兩種口感
還有三種沾醬可以搭配!
一查發現這也是人氣餐點,下次去我要再點來吃~




►松露燉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~~~
我很少吃到好吃的燉飯耶,不是太濕軟就是太乾硬
好吃的燉飯不簡單,除了調味要好,米飯的乾濕度更是重點啦!

我這個腸胃炎的人很想用意志力克制不吃
但偷吃了一小口就停不下來哩~~~~



 
享用完美味的餐點,就要來分享一樣迷人精彩的美妝嚕!

『時尚就在妳行李,妳心裡。儘管享受妳的摩登假期。     By Davis Factor』 
  


Smashbox彩妝師跟大家分享了今年夏季的彩妝趨勢
也幫大家介紹了新品唷!
擔任model的Amanda也是smashbox的化妝師喔~
真的是標準的蜜橘女孩,超甜美陽光的! 






►►►摩登假期唇彩組 (草莓聖代/蜜桃果凍/櫻桃酒/奶油泡芙/氣泡水)  NT$1,200 ◄◄◄

總共5色的唇蜜組合,可以互相調色搭配使用喔~
這麼多支唇蜜才1200我覺得超划算,而且可以調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
比買很多支唇膏還聰明!





►►►摩登假期眼彩組 (附刷/眼部亮采底霜乙支)   NT$1,700 ◄◄◄

這組要強力推薦啦!!!!!
小小一盒,各色都超顯色又好搭配,很超值的眼影盤喔~



 
中間9色都是粉質眼影,左右兩邊是眼影膏
重點是有附非常好用的眼影刷 & 打底膏!!!
眼影刷抓粉力很夠,而且非常好暈染~不愧是專業級的美妝品牌!
打底膏也是好用到太誇張,我愛死了~





我個人超愛左斜上邊這幾色   (( 這樣敘述有人懂嗎? xd 
前陣子大家一直詢問的亮色系,就是這盒喔!
右下角的色系超smoky的,改天來試試這麼迷人的眼妝好了~




一打開眼影盤就被這兩色燒到,真的是今年最流行的顏色耶~
意外的,兩個顏色搭在一起超適合!

記住囉~如果想要讓眼妝看起來更乾淨,就別忘了先用打底膏
以前我從來沒覺得打底膏有多重要,以為眼影很顯色就夠了   <---超級錯誤的觀念啊><
這次用了smashbox的打底膏才知道,眼妝乾淨的重點真的是打底! 一點都不能馬虎
多了一個小動作就讓眼妝更持久+更乾淨 



 



現場還請來知名塔羅牌老師幫大家算塔羅牌喔!
超酷的,我第一次算耶~~~~ ((好像很落伍齁~噗XD
真的幫我解開了心裡的結! 是很溫柔的老師喔~ >////<






更棒的是,我們都能讓專業彩妝師,幫我們打造夏日妝容! 
Shelly用的是帶點金屬光澤的橄欖綠,好適合Shelly知性優雅的氣質
而且暈的好漂亮啊!!!!  (尖叫



 
小5穿的很rock,所以用金屬咖啡色打造了帥氣時尚的妝容喔!




小5真的很適合這種色系齁!
更強調眼神,也不會太誇張就能有迷人的雙眼啦~~~
真的要說專業彩妝師就是不一樣! (拍手



 



我這天穿的是水藍色長洋裝,所以很理所當然用了我超有興趣的"海洋"這色
第一次化這麼亮的眼影,沒想到放上fb你們都好捧場啊! 
謝謝你們給我的信心呀! 我真的很需要鼓勵的~~  ((扭 
我整個大放心~以後都可以開心玩眼妝嚕♥♥♥




因為我是內雙而且我真的很低調,所以彩妝師建議我把顏色放在眼尾(後半段)
眼頭用"蜂蜜"這個帶點淺淺粉橘&粉紅的打亮色做修飾
張開眼睛的時候,就會看到自然又有精神的眼妝囉~


 





完妝照!  跟超美的公關Cindy & 專業又超神的彩妝師Diephi合照~
( 請問有公關跟彩妝師都超正的八卦嗎??? )
打亮眼頭,強調眼尾色彩,並畫上下內眼線的效果真的好驚人!
我愛死這個超夏天海灘風情的眼妝了~~~ 

最近有留言問我的小妞們,沒錯喔! 就是Smashbox限量摩登假期眼影盤
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,所以快點靠櫃詢問吧~
不是第一次接觸Smashbox了,以前只知道妝前產品超棒
現在連眼彩產品也不想錯過啊~ 
出國我也只帶這盤喔!  不管是休閒玩樂或出差,都非常合用啊~






最近Smashbox又上了新品! 狠出色眼影霜 強打15小時不暈染! <--不愛補妝的我好需要! XD
有12色可以選擇,還有全新5色極光翹唇蜜,感覺應該靠櫃來試試了~
有女孩試過了嗎?  好心動啊~~

Smashbox 官網: http://www.smashbox.com.tw/ 
Smashbox 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shbox.tw 

<<  連結上按右鍵可以另開網頁,不影響閱讀喔  >>

 


 
 
► 小禮物時間 ◄

今天超讚的,要送出Smashbox的彩妝品唷!
介紹的唇蜜之一  or  驚艷變色頰彩  <--超級明星商品喔~
小禮物充滿阿千滿滿的愛唷~~~~快來推文+留言吧!
問題:
1. 這次介紹的眼影盤全名?
2. 最近Smashbox新品是? (有兩種喔~)
3. 比較想要唇蜜?  還是變色頰彩?
也可以跟阿千聊聊天或者問問題喔~~~~ chu♥




 


昨天公布了Uma飾品小禮物得獎名單,好像還沒來認領喔!
快到FB相簿找找吧~~~  ^//////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