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短洋裝vs長洋裝,盛夏穿搭你決定好用誰迎戰了嗎?

忍不住好喜歡的穿搭們,幫他們拼圖集合一下!
都是今天要分享的Laurea單品唷~

Laurea相信每個女孩都是善變的,永遠期待著看到不同以往的自己
更美好、更有自信
現在開始在Laurea的祕密衣櫃發掘出屬於自己的美麗吧! 


賣場上的這段話很觸動人心,我喜歡每個品牌的故事
這次新認識的Laurea也有屬於自己的品牌故事,就讓阿千搶先體驗Laurea的魅力吧~

 


我超愛洋裝!   ((應該你們都知道吼~噗XD
因為身形不夠完美的女孩,一穿上適合的洋裝,就立刻有小女人fu呀~
而且one-piece穿搭最不用費心思了!
哎呀~不能聊太多,今天也是很豐富好多好貨要分享
正好這次挑選的衣服,很有小女人蛻變的故事性唷~



 


((  品名標題按右鍵可以另開網頁喔  ))
 
 白色棉質蕾絲後綁蝴蝶結細肩帶洋裝   



有點馬甲式的小洋裝,其實我是第一次嘗試耶~
穿起來意外的身材很好~  >////<     ((有自己這樣說的嗎?  噗xddd
上半身有今年超流行的鏤空雕花,是比較合身的款式
因為有點點低胸,所以我選了一條甜美可愛的寶石短鍊搭配,很有小公主的感覺
 


雖然是純白的洋裝,但因為有內裡所以不會透
穿上淺色內衣就可以嚕~
 
 
 

下半身則是寬寬的裙襬,如果跟我一樣肉肉大屁屁的女生很推薦這種版型喔!
不用刻意遮掩胖胖的屁股,反倒是能利用圓身的優勢,讓裙襬撐出蓬蓬的可愛弧度~
下擺的雕花很細緻! 很有度假的感覺呀~
應該把藤編帽也帶出門的~~~~  ((轉圈
  



這件還有個超迷人的小心機,就是露背的蝴蝶結綁帶!
雙間的寬度正好可以遮住內衣肩帶,背面也是喔~
綁上立體可愛的蝴蝶結,穿去參加婚禮也絕對是超引人注目的甜心洋裝

真的好喜歡這個蝴蝶結綁帶的設計喔~~
腰間的鬆緊帶也不會擠肉喔! 甜美的小性感~嘻嘻  >/////<




全身都純白就實在太不是我的風格了xd
搭了亮眼的桃紅色翻玩小香包,還有芥黃色綁帶涼鞋!
讓小公主look沒這麼夢幻,我比較喜歡啦~哈















  刺繡蕾絲V領綁腰雪紡小外套    
 
夏天很多細肩帶或無袖的單品,女孩們擔心露手臂或怕冷氣房太冷
就可以準備一件百搭的小外套喔!
這件袖子的設計非常貼心,有三百個蝴蝶袖都可以裝進去免擔心~


 


V領的兩邊都是蕾絲設計真的超夢幻~
難怪這件也是熱門品! 

腰間有綁帶可以繫,平常穿T-shirt+牛仔短褲的時候也可以穿喔!
立刻就能從休閒風,轉變成仙女風了~   ((因為這件小外套真的超仙女的啦~



外套下擺的蕾絲也好美喔~~~
可以參考賣場搭深色短褲,會更能凸顯蕾絲的造型!
 




沒想到最後一張剛好遇到風吹來+逆光,太夢幻了硬要放!!!
女孩們的衣櫃,真的要有一件純白洋裝才完整呢~~~
 




 
 平口露肩垂墜珍珠百摺雪紡洋裝    

這件比我拍的好看三千倍啊!!!
穿了白色上衣加上陽光太強,回家一看才發現照片都過曝....  ((哭
 



是可以露肩的設計唷~其實算是多way!
害羞的話,也可以把百折珍珠領拉高,變成圓領不露肩
或者可以穿成斜肩的造型很特別~
阿千自己還是最愛這樣平口露肩的穿法
 



其實露肩是有學問的! 露太多可能會暴露蝴蝶袖的缺點
露太少則是很容易被男朋友問說"你衣服肩膀怎麼破個洞?"  ((朋友真的遇過xddd
所以露肩要剛剛好露出肩膀的直角,又不能一直露到蝴蝶袖去~
所以這件真的是完美啦!!!!!

((  這張顏色跑掉我好傷心啊,是不是應該去學一下修圖.....哭  ))

 


這件也是one-piece喔,看起來很像兩件式齁~
肚子肉肉的女生要盡量選擇這種假兩件式的洋裝比較修飾!
下半身是拼接好感度一百分的粉色百褶裙~




近拍了幾十張才終於選到一張能拍出細緻的蕾絲百摺珍珠領
這個領子超美的啦~有珍珠的垂墜,所以放心不會亂飛
走路的時候還會有隨著腳步擺動的浪漫弧度~
領子長度正好可以遮住胖胖的蝴蝶袖,是不是超貼心的啦!
 




就決定她是 女孩的約會必勝洋裝! ((感覺好像神奇寶貝~噗XD
 

 

這件超美又超難得一見的完美洋裝,一定要去看賣場Laurea的實穿圖喔!
顏色真的超美的啦~~~


 


  拼接蕾絲露肩縮腰雪紡洋裝   
  



又是露肩洋裝了~  >/////<
這件粉色跟綠色都好美,我掙扎好久才決定帶粉色    ((其實我真的沒這麼浪漫耶...QQ
  



胸前是華麗的蕾絲,有點像是睫毛蕾絲的質感
露肩的設計也很特別吧! 這幾年韓貨的設計實在太討喜了~
所以錢一直掏出來買精緻又不貴的韓貨啦~
 


連背後也是不馬虎,一樣有夢幻的蕾絲喔~
好喜歡這樣露肩的飛飛袖,感覺有種不經意的浪漫~
 



這件甜美夢幻的露肩小洋裝,根本什麼搭配都不用想
搭上典雅的飾品,和裸色系跟鞋就很match!
我還別了一個蕾絲髮夾在側邊,真的好小女人~
連阿史哥也大力稱讚這件超可愛的
 





  橫直條紋拼接襯衫背心洋裝   

這件短洋裝我要大推給OL們!!!!
是我點開賣場第一眼就被燒到的款式~
而且超巧的,阿史哥的清單也有選到這件耶!   ((我很愛找阿史哥幫忙列清單哈哈xdddd
 



整件是挺的版型,穿起來很舒服又很俐落!
有點像是襯衫的質感,但因為是無袖,所以比襯衫還涼爽~


 
好久沒對鏡子自拍了喔~~~~噗xd
扣子是做隱藏式的,我喜歡不要扣太高,然後搭上一條精緻的短鍊做搭配
 



縮腰的設計,所以也是超讚的假兩件沒錯啊!!!
鬆緊帶不會太緊,我穿起來縮在高腰的位置
翹屁屁(其實是大屁屁)這時就派上用場了~立刻能撐起弧度喔~
 




肉肉女孩很適合穿挺版的洋裝! 俐落的質感非常顯瘦啊~
OL們穿這件上班也絕對不失禮~
真的非常合我意的新洋裝!  挑對囉~~  ((轉圈圈





紅白條紋因為有直條紋X橫條紋,所以一點都不呆版
搭上小紅鞋,整個人超有活力的!
太喜歡小圓裙的優雅設計了♥♥♥







  海洋風V領抓皺條紋繞頸長洋裝   

最後要登場的是這件好有女人味的長洋裝~~~  >/////<
 



插腰的姿勢也太有氣勢了哈哈!!! 



這件長洋裝是有附罩杯的設計喔
正面是深V領,所以我內搭了蕾絲平口小可愛
如果要去海邊玩,就直接穿比基尼吧!  一定超正點啦~
 



還有露背的綁帶設計一定要大推~!!!
跟一般的長洋裝不一樣,這件綁帶很特別,交叉+蝴蝶結好喜歡
背面其實挖很低喔~是我的蕾絲小可愛遮住了
但應該還能看到腰間深V的設計吧!

((  謝謝阿史哥把我拍的這麼瘦啊~~ >/////<  ))

 



這件長洋裝真的超顯瘦又性感迷人~~~~!!
拼接條紋的設計好少見,而且線條往上集中的造型真的超讚
明明搭的是平底鞋,但整個人看起來好高啊~




這件是好舒服的棉質,很柔軟貼身,但側面卻無敵顯瘦!
寬鬆的大裙襬會隨風飄逸,那天在新光還被一個正妹店員拉住詢問xd
真的是件神奇的長洋裝耶~
明明我是圓身的人,側面卻拍起來好有腰~  (羞




好喜歡這件異國風情的長洋裝
賣場另一色是水藍x灰,整個非常海洋風!
最近要去海邊玩的女孩快點包下現貨吧!!!!
(話說我沒要去海邊,還是一直入手長洋裝耶~噗XDDD)





這次跟Laurea的合作,是品牌故事深深打動了我!

 Laurea相信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色彩,不需要迎合流行也能散發出的自信,
同時我們也堅信沒有不能嘗試的風格,只有還未找到適合自己的,
而每種體型和身材都有專屬的美麗。


每一個心地善良的女生,其實都很美!
不是非得瘦才美,鼻子挺或眼睛大才是美~  ((當然這樣也很美啦~哈
我們都擁有讓自己變美麗的能力,真的不用盲從或迎合
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,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自信風采喔!
別忘了,愛自己,真的也會讓自己更美~
輕熟女阿千最近終於越來越懂得"愛自己"其實也是變美的魅力法則!





推薦價格實在,帶貨品質有保證的賣家給大家,阿千自己也好嗨阿~
好賣家是不會寂寞的! 還要靠大家用力推薦唷

▌ Laurea ▌   ((右鍵可以開啟超連結))
yahoo拍賣連結
FB粉絲團連結

7/17~7/21  賣場指定款現貨商品 2件折500元喔!
可以累記,有沒有人要跟我合購啊~~? (招手)
 
 

 


 

希望你們喜歡阿千仔的推薦 
也可以幫忙推or讚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