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! 夏天!!!  最近好熱啊~~ (吶喊

我說,夏天真是飾品的天下呀!
亮眼的飾品絕對能幫夏季穿搭更加分~所以今天也別錯過喔
除了分享繽紛的飾品,還要報好康介紹超好敗家的時尚網站給你們~~~
本篇是AnChus的邀約文喔! 
 
  


AnChus 
http://www.anchus.com.tw/index.php?language=TW
www.anchus.com.tw
(( 按右鍵可另開網頁,中英文切換,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國旗符號喔 ))

 
AnChus 是在紐約誕生的品牌,除了風格獨特的飾品們,還有指甲油、假睫毛及各種美妝小物...
幫女生們準備好各種場合所需的配件!
是結合了時尚生活及造型的消費網站~
喜歡歐美風格,或者一點都不想跟別人撞飾品的女孩快衝吧!
 
因為這麼美好的購物經驗,在台灣的女孩也能享受哩~
之前好幾次分享國外購入的飾品,大家都敲碗想知道怎麼買
好不容易搞懂購買方法,又因為沒有信用卡無法結帳.....
這些哩哩摳摳的問題,AnChus都解決哩~
女孩們直接在台灣就能買到國外飾品,同步體驗紐約飾品穿搭 



 

 
一組三入水鑽混搭珍珠造型戒指  Stacked pearl ring   $480

第一個就要立刻分享我超愛,收到之後幾乎天天戴的水鑽珍珠戒組
精緻又特殊的戒指,是我挑選飾品的首要標準!
尤其是戒指,總是一伸出手就要奪人目光才滿意啊哈哈~
 



珍珠是立體的,是有點誇張華麗的風格!
明明應該是小家碧玉的珍珠,卻能利用設計呈現奢華時尚的style
我想這就是紐約Manhattan midtown風格的魅力吧~
 
 


超喜歡組合式的戒指,可以玩出好多花樣!
三個拆開來戴也好美~
精緻程度完全不輸專櫃品,連媽媽的貴婦朋友都愛上~






華麗的耳環真的很主角級單品耶!

夏天穿長洋裝的時候,就戴上華麗復古的耳環吧!
玩穿搭的時候,各種fashion item搭配也是重點喔~
這款好奢華浪慢,就等我之後帶它出門唄~~~~
不過 AnChus 主張飾品配戴三次就要開始搜尋新花樣,所以幾乎都是限量的喔~ 
看到喜歡的不能猶豫太久啦XDDD

 



彩色水鑽水果串造型項鍊   Rhinestone Fruit Statment Necklace   $680
 
這款是我的最愛呀♥♥♥   <---要給100個愛心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夏日風情吼~~~~   ((扭
那天一傳到FB是不是也燒到一遍人呀哈哈~



超甜美的水果項鍊,搭配精緻的彩色水鑽
不只可愛,還很華麗唷
鮮豔的顏色很襯膚色,短鍊的造型其實超好搭的耶~

是不是好"映肉"!!! 我好喜歡啦~~~ 



 
夏天好適合穿白色系單品,搭配淺色丹寧短褲
但如果只有白x牛仔色,就太單調了唷~
搭上色彩鮮豔又繽紛的水果短鍊,超消暑的啦~看到水果真的就好清涼!




 
好喜歡這條水果短鍊,因為有點重量所以垂墜的弧度很修飾臉型~
沒嘗試過短鍊的女孩們,今年夏天可以從這條水果短鍊開始唷!
保證人見人愛,詢問度超高的單品呀~

而且這款也是好平價太驚人! 
這麼甜美可人的水果短鍊一樣是限量單品,要搶要快喔!  ((攤販上身xddd

 


 

螺紋波浪金屬串造型手環   Zigzag cuff       $750

造型手環也是夏天必備單品耶!
手臂纖細的女孩還可以扣在手臂上喔,因為這款是可以調整的~
 


 


跟浪漫甜美的風格好搭~賣場有金色跟銀色可以選擇
我自己搭配的習慣是金x金,銀x銀,這樣完全不怕出錯
整體色系也會很協調喔~
高階班的就照自己喜好混搭玩出新花樣吧!!!!




上次的分享文也有露出一小角喔~
有小妞眼睛超尖的! 立刻留言詢問哈哈
希望你也順利搶到現貨嚕~~~





休閒優雅的穿搭也很適合呢!
因為是優雅的金色呀~  >//////<







其實AnChus不定期都會有新款單品上架,女孩們跟我一樣加入fb追蹤吧!
好多口袋清單跟你們分享唷~~
夏季繽紛單品,只要是看到色彩鮮豔就全部都可以帶回家啦
怎麼搭怎麼好看~~!!




還有我最近超想入手的墨鏡!!
因為我超容易搞丟墨鏡,所以平常開車帶的貴桑桑墨鏡只能放車上
應該來買一些搭配用墨鏡,夏天遮陽還能造型!
AnChus 有很多國外品牌可以選擇,而且好多超便宜的,小資女孩也能打造時尚look唷~

話說....   我戴全黑的墨鏡會不會太酷啊?  >/////<





前兩天又把造型手環搭出門了,果然跟異國風情的長洋裝很搭吧~

新洋裝等我介紹唷~~~  快來敲碗哈哈
 

最後當然沒忘記幫你們再整理一次這回大推薦的購物網站
AnChus     www.anchus.com.tw    ((中文&英文))
還有還有, 7/9 AnChus正式加入了由名模孫正華創辦的ohhmystyle.com
有販售名媛孫芸芸Dazzling和吳建豪等名人品牌飾品的時尚網站
安心亞著用的螢光桃紅星星耳環在 ohhmystyle.com 限量特賣$480元喔~
而且官網及FB最近有一連串開館分享活動,咪納桑快去抽獎吧! 


 
((  按右鍵開啟超連結喔!  ))
 AnChus FB粉絲團
 ohhmystyle.com  粉絲團
  


 

 

希望你們喜歡阿千的分享,也能按讚或推讓更多人看到喔~
謝謝大家,咱們明天見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