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親愛的,今天來跟我一起感受Uma飾品的戀愛魔力吧~~~

Uma是UNT的姐妹品牌,也是我上次在UNT指彩活動狠狠被燒到的美麗飾品們~
活動一結束就忍不住四處搜刮集滿只送不賣的Uma戒   ((我全色系集滿了哈哈xddd
沒想到居然接到了Uma飾品的邀約,是聽到我內心的呼喊了嗎?  >/////<
 

Uma飾品比照Unt指彩一樣很彭湃好精彩的一大篇喔! ((自己說精彩對嗎~噗
因為Uma飾品剛推出不久,所以我會多放一些照片讓大家參考~
所以今天話不能太多,以免跟上次指彩文一樣被無名吃吃吃><
官網上的實品細部照很仔細,我就用小買家心情跟大家分享收到的心得&穿搭小秘訣吧!



Uma飾品包裝很仔細,粉紅色的泡泡紙包著,還可以選購包裝盒拿來送禮也很貼心~





沒想到泡泡紙內還有夾鍊袋的包裝,真是太貼心了!
女孩擔心飾品收納的問題,就使用夾鍊袋隔絕空氣、避免氧化吧~
Uma夾鍊袋是比較厚且挺的,最上面剪開後可以重覆使用,品質超好的夾鍊袋
還附有小乾燥劑,所以大家都不用煩惱哩~
回家後,飾品就收進夾鍊袋裡,乾淨又整齊,穿搭前選配件一目了然呀!  ((大拇指


 
(品名都可以直接超連結喔~)
純淨馬卡龍蛋白石C型耳環-湖水綠

其實他是耳環!  戴上當戒指也好美啊~  ((但這樣耳針就變成凶器了哈哈
珍珠點綴馬卡龍柔嫩配色,精緻程度比專櫃品還講究!
湖水綠的顏色好迷人~約會很適合,而且超襯膚色



戴起來是環狀的喔,細緻的質感令人無法相信居然只要450元!
最近還有Uma戀夏活動的優惠,限定耳環任選3件799元,我決定把另一色粉紅色也帶回家哩~


 

微笑珍珠水晶銀墜鎖骨鍊

女孩們都知道,鎖骨鍊是必備必備必備呀!!!!
優雅系的穿搭就需要精緻的飾品點綴
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各種尺寸的珍珠,優雅又典雅
平常不能太華麗的OL們可以選它妝點上班日的高質感~


 
他們倆真是優雅系的絕配! 怎麼搭都好看~ 




休閒的風格也適用喔!
格紋上衣已經很搶眼了,需要的就正是精緻小巧的飾品們呀~
 


搭配米白色的優雅洋裝超適合!
有種小女人浪漫感呀~~~  >////<
 



遠看也是好美對不對~~~~   ((扭
精緻的鎖骨鍊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! 
 


韓國雙色自然風多層次長鍊

強力推薦,今年夏天每個人都得有一條色彩鮮豔的層次長鍊!
拼接方塊感的設計,綠x米白的簡約配色
除了休閒感,還有舒服的設計感! 



我自己很喜歡搭層次項鍊! 因為我是圓臉千吼~
圓臉兒搭配層次長鍊,可以修飾臉型,整體穿搭還能拉長比例喔




原本簡單白x牛仔的穿搭,因為好看的雙色層次長鍊更有造型重點嚕~
喜歡休閒設計的女孩別錯過這麼美的配色
而且我好喜歡這條長度適中的層次鍊呀!





盛夏果實耀眼耳環 

這個好夏天繽紛的耳環一放到fb就燒到好多人~
小妞們都很愛私訊耶你們~~  ((扭
這不就來介紹了嘛! 是Uma的飾品沒錯啦!!!!



超繽紛的配色一看就好夏天!
去海邊就要帶這附亮眼的耳環,保證所有人都眼睛一亮~
跟我久違的丸子頭好搭呀~
這次收到Uma的耳環,小細節都讓人驚艷,平價飾品居然質感這麼棒! ((一直強調耶~噗xdd

有些便宜的大耳環,戴起來就亂轉,正面看不到花紋很尷尬
但Uma的耳環完全沒這問題,正面就是華麗繽紛絕對沒問題!
搭配亮眼的黃色背心真的超適合~



如果是搭配簡單的露肩白t-shirt也超適合!
放下長髮還是能看到亮眼的耳環,喜歡招搖風格的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啦~





韓國多層次洗舊線條長鍊

沒看錯,品名是長鍊! 但這條其實可以2-way唷~
繞兩圈就變成超個性的短鍊,好帥氣的風格~




線條洗舊長鍊是深藍色的洗舊華麗感
線條很細,而且我戴一整天居然沒夾頭髮耶~超神奇哈哈
而且這條戴起來比平拍好看三千倍啊~俐落又時尚!




晶亮黑色流蘇長耳環 




黑色流蘇精緻的質感,鑲了一圈的水鑽
邊走路搖曳生姿的咧~~~


 
搭配了一樣個性十足的流蘇長耳環! 
如果是搭全黑帥氣的連身長褲應該超帥的~  ((想像ing
這次太趕了,期待它之後在我帥氣風格的穿搭文再度出現吧!






圓舞曲典雅耳勾式耳環

這款也是戀夏活動限定優惠款喔! 
3件799元,等於一件才266元,這耳環完全物超所值~



與其買路邊攤容易撞款又有衛生疑慮的飾品們,不如在Uma飾品大採購吧哈哈!
話說我覺得路邊攤越賣越貴,而且回家才看到細節小瑕疵又後悔....你們也會這樣嗎?   ><
矮唷扯遠了,這款也是質感好棒的推薦款啊~
上次UNT活動就被這個復古華麗的耳環燒到哩,果然仔細收到實品更滿意

耳勾式的設計,一樣讓正面就能看到耳環的花紋~
((我真的好龜毛注意這種小細節喔....噗xddd



耳勾式的復古耳環好適合搭平口上衣
最近買了好多長洋裝,夏天就是要華麗耳環+長洋裝~





韓國多層次線條大方長鍊

這款個性長鍊居然也有在超優惠的戀夏優惠裡~
第一次嘗試這麼搶眼造型的長項鍊,好都會女子的風格啊!



咪納桑,別忘了連到官網看細部喔!
這款是多層次細緻線條交錯,點綴特色串珠
搭配簡單的白襯衫就超有型~




喜歡穿露肩白短t的女孩,搭上一條時尚有型的特色長鍊就超美了!
偶爾嘗試一下這種輕熟女look,你們覺得如何呢?  >/////<




插播一下剛剛一開頭提到的禮盒包裝!
Uma很貼心,避免浪費又幫大家設想到送禮的問題
每個飾品如果都盒裝,自己用就太佔空間,所以都是夾鍊袋的包裝
但如果需要送禮,就可以加購盒子喔!
每個飾品頁面都有建議選擇的包裝,是不是太貼心啦~~~~




菱形圖騰串珠寶石流蘇項鍊-螢光黃色

就是這條就是這條!!! 比官網實品生火上千倍的長項鍊
UNT活動看到公關們戴這條,好想立刻奪下啊~  ((好粗魯...噗xddd
飾品就是要與眾不同,圖騰搭配流蘇的設計,根本就是夢幻逸品~~~

 

我掙扎了好久才決定選螢光黃色,另一色橙色也超美
最近要趁活動期間包下另一色哈哈
怎麼每次合作我都自掏腰包再灑錢啊我~ ((暈
沒辦法咩,因為收到真的覺得物超所值,當然要趁優惠快點入手~嘻嘻




黃色x深藍色,利用搶眼的飾品增加穿搭樂趣~
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,就算撞衫也因為精彩的飾品更有個人風格!




寶石串珠低調奢華層次長鍊 

這款也是長鍊的設計,但意外發現它繞兩圈變成短鍊也很迷人~~~
買長項鍊的時後最怕墜飾跑來跑去
這條卻不用擔心這問題,因為墜飾們都是固定的喔
所以說繞成短鍊時才能讓華麗的墜飾都分布很均勻哈哈~



奢華的串珠設計,搭配清爽配色
每一顆珠珠都有各自的精彩,有花朵造型也有復古印花
隨便繞都好好看啦~~  ((這篇真的講了三百次好好看耶我xdddd

 



華麗的短鍊因為清爽配色的關係,是屬於夏天的華麗!
搭配純白的洋裝,讓美麗的項鍊當上主角吧~




阿史哥總是隨手會拍出這種很有fu的照片耶! ((大拇指
第一次嘗試這種多色串珠寶石長鍊,卻發現意外的好搭~
搭配深色系的平口上衣,瞬間讓領口不單調!
 


 今年夏天的穿搭重點,千萬別忘了要搭配亮眼的飾品們喔~




 
最後當然要再分享一下好康訊息,Uma飾品這次優惠太划算了~
[戀夏活動]   6/18~7/31
甜美耳環任選3件 $799元
時尚項鍊任選2件 $999元

每件飾品都太物超所值了! 
阿千毫不猶豫寫完就要噴去下標哈哈,不然缺貨買不到我會淚奔啦~

這次動作很快,周末拍完照就立刻來分享
沒買到或沒跟上特價不能怪我囉~~~~~♥ 






阿千再次自掏腰包要送我可愛的讀者禮物囉~
謝謝你們總是陪伴著我! 就決定送Uma飾品,讓你們也感受一下Uma的魔力吧~
可能是項鍊也可能是耳環喔,如果沒有耳洞記得跟我說一聲*
 
 請在本篇文章推文或按讚,留言"第幾推+回答問題"
       問題1:最喜歡阿千這次分享的哪個Uma飾品?
       問題2:喜歡看阿千分享什麼文章咧?

都幫你們找到聊天的話題囉~~~勇敢浮出水面跟我聊天吧 




ps. 下周分享UNT指彩時,會公布得獎清單喔~6支小發癲指彩都要送出啦!
 


 
平常就到fb跟我培養感情吧~哈 >////<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9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