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==20120619==
出發瀋陽展覽會。

又是UT哈哈,但今天是搭背心長裙 ((明明就看不到xdddd
話說一早眼睛都好拋,意外看起來很單眼皮耶~



等等就要出發前往瀋陽囉!
第一次要搭夜車,買了貴桑桑的高級軟臥體驗一下~
晚上10點的火車,早上7點到瀋陽,在火車上隔夜很酷吧!
每次出差出國都有新鮮的體驗
回程買了便宜一些的軟臥,兩種都感受看看((最便宜的硬臥我應該受不了~xddd
晚餐是簡單的便當&加碼買的羊肉串,北京羊肉串超級好吃,好香呀~~~

瀋陽展覽會有5天,還有兩天佈展的時間,6/19~6/27應該都無法使用電腦
有急事可以寄信給我,等到可以用電腦會立刻回覆喔~
想我的就來網誌留言吧~嘻嘻  >//////<
請幫我祈禱一切順利,展覽會有好成績吧!!! 
 








==20120618==
北京街頭。日穿搭。

今天比較悠閒,借了小桃紅電動車來合影留念一下XD



北京街頭到處都能看到很安靜的電動車
很特別,如果沒電還能像腳踏車一樣用踩的
試騎了一下真是嚇死我,連機車都不會騎,這一加油很衝啊!
桃紅色超可愛的吧~哈

阿淳~電動機車也買桃紅的啦! (扭








難得有拍了全身照哈哈,其他時間根本忙到灰頭土臉的><
背景天空灰濛濛的,不是陰天的關係,是空氣品質超差的呀!
嚴重的時候是沙塵暴,這幾天又熱空氣又糟糕
還好挺乾燥的所以不會黏黏不舒服,但我喉嚨真是完蛋...

雕花背心:walleyekneeO
粉紅圓點bra top:UNIQLO
蕾絲短褲:walleyekneeO
蝴蝶結平底鞋:Ann's
金色流蘇項鍊:Rita-house

(( 用超連結就斷線,所以大家先搜尋fb粉絲團看看喔,找不到再跟我說嘿~ ))








==20120617==
假裝笑得開心的度假風。

戴了寬帽沿的帽子就很度假風吧~
但其實我只是出門看醫生,北京38度!根本要燃燒了~~~~
穿了Hello Kitty的UT,可以露肩很可愛唷!
快燒焦了~果然中暑+肩頸痠痛,給醫生"修理"一下好多了
我愛中醫!!!
全身都是瘀青但踏出醫院就舒服哩~




==20120616==
太奢華的晚餐與新朋友。

新朋友是客戶的小孩,正好跟我年紀差不多很談得來
長得很古典夢幻的女孩,男朋友則是貼心到不行!
兩人帶我到北京君悅大酒店共進晚餐
照片是"失戀三十三天"有出現過的噴水池,但這部我沒看過,回台灣再找來看吧~



到北京肯定要吃烤鴨,據說這兒的烤鴨比全聚德好吃! 
真的是耶~上次吃全聚德似乎沒這家美味哈哈
但師傅在門口片鴨,顧著聊天忘了拍.... ((汗
這盅養顏美容的煲湯,裡面滿滿是魚翅真的太豪華了!!! 







==20120615==
開工日會見北京客戶。

今天穿得還滿優雅的吧~ ((自己說哈哈xdddd
好的雪紡根本不會悶熱,而且比棉質還舒服還挺!
雪紡拼接棉質,能有雪紡的挺度,又能有棉質的合身顯瘦!
這件真的超美我好愛~




來大陸我只喝啤酒跟自己帶的酒~xd
跟客戶吃飯,難免應酬喝點酒
北方的啤酒真的不苦又好喝,有機會到北京別忘了點燕京啤酒來喝喔~

沒想到第一天客戶比想像中的多,忙翻也累翻
腰有點痛,頭也是,八成是睡不好的關係><
北京空氣汙染好嚴重,連鼻液倒流的問題也復發了....
天哪~老天爺別在我最忙的時候整我吧! 



==20120614==
搭機出發。

前一晚擦上亮眼的土耳其藍指彩,拍了照片才發現陽光下好顯白呀!
也沒忘了把指甲剪短,以免鬧出血光之災~xd
這次行李帶很少,更新工作日記肯定會被發現衣服一直重複哈哈~




到北京也晚了,幸好這次不堵車! (台灣我們說塞車,大陸說堵車~
兩岸很多文化上的不同,每次出國也都能學到更多,想得更多
希望這次出差一切順利,也希望之後在瀋陽的展會順利大豐收!
該睡了~~~咕奈♥♥♥






阿千出差小日誌,能上網就來更新唷~
Hi~顏小千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