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來分享大家都好愛的三管電棒哩~

其實三管電棒紅超久了,日本、韓國跟台灣都是超夯的熱門髮型!
觀望好久都沒下手是因為太猶豫尺寸了~
很怕我頭髮太軟,用大尺寸的效果不明顯
但又擔心用小尺寸會太捲! 捲度超小的個性髮型也只有桃子能駕馭吧~(笑


 


 
還有另一個猶豫的原因是,好常看到中分女生分享三管電棒髮型
但比較少看到有瀏海的女孩分享,很怕有瀏海搭上華麗的美人魚髮型不適合齁~
還好總算是被我找到一些信心大增的圖片!!!!!

右上角厚厚瀏海呈現的可愛感,跟左下角韓妞的個性look都好正
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哩~




內心燃燒了好一陣子還是沒衝,龜毛的個性作祟齁~
哪知道某天收到小5的line,她說要衝三管電棒,拉我一起買現貨!
"現貨"這兩個關鍵字很容易打動我哈哈
line來line去就決定先買一支25mm的來試試~  ((女人實在不應該討論買東西,只有互相生火而已xddd

因為只是想買來試試,所以沒有考慮入手貴桑桑的日本品牌
也沒有研究比價之類的,就直接請小5幫忙下訂哩~
 




小5妞說愛情雨的潤娥用三管電棒好好看,她整個大心動~
真的耶,我最近開始看愛情雨,短髮用真的也好可愛♥♥♥


話說我現在無法追正在上映的韓劇耶,每周都很揪心的感覺受不了啦
只有播完的我才會發露! 這部真的好看耶~
張根碩跟潤娥的組合太完美了~~~
但我現在看到13集,兩個人想愛不能愛好虐啊!!!
有人也看了愛情雨嗎?快快跟我討論一下齁~~   ((扭

 



要捲出這樣立體的捲度,就要分段式夾喔!
還好我算是跟電棒為伍多年,看圖說故事應該就沒問題~ >/////<
 


 

小5幫我買的是按壓開啟電棒的X款式,剛剛連去賣家的網頁
發現有新版是V字的,應該會比較省力~
女孩們用三管電棒真的可以練臂力!!!!!!
手痠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分邊捲,分左右或上下都可以





接下來要進入阿千練習時間!
拿到第一天就立刻簡單試用,感覺很新鮮
結果UNT活動就直接上陣哈哈~
早上出門太匆忙了,捲的很迅速也沒有擦定型液
所以下午就是比較隨性的風格!





第二次使用,就有完整的時間慢慢夾
剛出門的捲度很立體很明顯吧~~~~~~(轉圈





因為我的臉型比較圓,所以是從瀏海旁邊的位置開始捲
側邊的捲度好美,而且可以遮臉哈哈xddd





 
如果希望捲度維持比較久,就要上定型噴霧!
長髮要上噴霧喔,定型液或膠比較重,反倒會無法維持捲度把頭髮拉直~
其實我還滿喜歡一整天從很捲到稍微不捲,每個時段不同的造型
而且上造型品最怕沒輕洗乾淨傷髮質,所以我乾脆都不擦任何造型品
只有洗完頭擦上摩洛哥優油保護髮尾而已!  






背面的捲度到下午還是很明顯唷~




 


跟長洋裝好搭~忍不住好幾次出門都要三管電棒一下!
其實內層可以捲的隨性一點,外層捲度比較重要~
搭個可愛的髮飾就OK囉!
我比較龜毛所以整頭捲完大概要20-30分鐘,非常花時間呀~ (汗




 
阿史哥說綁起來很氣質派哈哈
髮量不夠多的女孩,可以用三管電棒來增加澎度喔
常用應該還是傷頭髮,不過對我來說是比較耗時間哈哈
((平常用電棒捲髮尾不到5分鐘......比較適合懶人千xdddd




網路上查到三管電棒還有進階版的捲髮方法唷!
我試了一下,捲起來會比較不規則,更隨性浪漫的質感~
但很容易燙到手~大家斟酌一下好了,噗xddddd






短髮女孩快點跟潤娥一樣甜美一下吧
小5妞也快點捲一下嘛~~~好想看~~~   ((扭 
 





夢幻的美人魚髮型是這樣!!!
沒有瀏海,所以從額頭旁開始捲,有小臉效果唷~超美的啦
  
三管電棒好好玩!!!   
雖然手很痠,但為了夢幻美人魚髮型我還是願意久久忙一次哈哈
附下標賣場給大家參考唷: 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75832367?r=1280550324



 


一起來當美人魚吧~~~ >//////<   ((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