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乎~~~~最近購入的戰利品都超棒,要快點來分享哩!!

忍不住要在穿搭文之間插播跟大家分享日雜小贈品
自從日雜開始喜歡附贈小禮物之後,應該業績提升不少吧? XD
幾乎每本雜誌都在送小物耶!   
而且雜誌通常都是跟貴桑桑的大牌子聯名,送出有品牌經典特色的小物
難怪少女們都瘋狂搶購啦~~~   ((立刻擠進少女的小圈圈裡.....
 


SWEET 1月號 x MARC BY MARC JACOBS
 




 

封面是臉好小的佐佐木希,其實我很少買SWEET耶,但這本還滿好看的!  

 不過今天重點不是雜誌內容,所以不多聊!    有想看內頁再跟我說嘿~
 

 

SWEET贈品超豐富的!  整本雜誌超重哈哈
不過話說回來,男生應該也很能懂女孩子被贈品勾走的潛藏歐巴桑心態吧?
逛小7的時候,只要有贈品的雜誌,阿史哥都會幫我多留意是不是很貼心~~  >////<
一點點體貼的小手段,就可以讓女生心裡都暖暖的啦~


 

雜誌贈品有2012年的年曆跟兩個很有質感的收納袋喔!!!
收納袋是澎澎的有薄泡棉在裡面,所以可以稍稍保護一下
不過我依大小看來,感覺很適合裝女孩的綿綿>////<





Spring 3月號 x TSUMORI CHISATO


津森千里TSUMORI CHISATO的時尚童話總是讓人嚮往
不過荷包很扁買不起衣服,就買買和雜誌聯名贈送的化妝包吧!(完全不是苦情,是小資省錢術!xd
 

TSUMORI CHISATO這個化妝包質感超好,跟夢幻又美麗的洋裝們一樣討喜
黑X粉桃紅,是我最愛的顏色呀!   時尚可愛的圓點設計也是讓人愛不釋手~
重點是珠扣包的設計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,天知道我有多討厭拉鍊..... ((每次都莫名其妙夾到QQ



   


正好跟我的指彩很match~*  ((灑小花
略帶光澤的美麗質感讓人愛不釋手阿,而且也比較不易髒喔
這款收納包也是有內層一點點厚度的澎澎泡棉,裝化妝品的時候可以很放心亂丟!   <---錯誤示範!!! 
算是一點點的小用心就把我騙倒了~噗XD


 



珠扣的設計很有質感,而且非常耐用啊目前!
我每天開開關關的,使用都要一個月了還是跟新的一樣~
打開之後好像鱷魚還什麼之類的XDDDD
小時候玩鱷魚按牙齒遊戲的那種,年輕小朋友如果不知道什麼玩具可以發問
老姐姐我可以把童年與你分享~


 

容量很夠裝喔,我連米蘭蜜粉餅都可以裝進去耶!     
不過因為我是懶惰鬼不補妝,所以通常隨身的化妝包裡只帶這些就夠了 
事實上根本也只用到口紅,不知道把唇蜜跟唇釉也帶著幹嘛.....


題外話,推薦一下CHANEL的coco shine,這唇膏其實是我媽咪推薦給我的  ((他在機場看到新上市就買了...
哪知道我一用就愛上了,不只能蓋掉原本太深&黯淡的唇色,而且超滋潤的
整個冬天我幾乎都沒用到護唇膏,單擦coco shine效果就超棒的!
於是陸陸續續買了好幾支,前兩天到櫃上看到新色也超美喔~~~~*
有考慮買唇膏的小妞快點靠櫃試試吧!


廢話好多我的天~~~超愛這個收納包啦!!!!!!
聽說常換化妝包會時常有好心情唷  大家時不時就上博客來逛逛有啥新贈品吧~
((謎:到底聽誰說的?  千:可能我夢裡說的...




 



中場喝口水繼續介紹下去嘿~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!


 



 


上次在這篇插播分享的鄉村風手機殼,沒想到意外變成焦點xd
   ▌大創◇鄉村風雜貨小物好好買~♥ ▌ 
因為真的很不錯用又可愛,所以我跟阿淳又再度購入哩~

一次來5個超澎派的齁!!!!!!! 這樣短時間內都不用煩惱哀鳳要換新衣的事哩~ 




 

還是有人再問手機殼哪裡買的,其實我有立刻更新在FB了說
好像還滿多人在賣的,這間是阿淳自己找到的,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囉~
 賣場連結
我一定是用最花的啊!  噗xd





 

在陽光下真的很迷人耶~~~~~>/////<
但這個淺色底的,有點容易染色喔!  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傻傻放在牛仔褲裡.......((暈
正反面都讓大家參考一下,細部囉哩叭縮的介紹可以看上次的文章喔





 

小禮物時間
最後就來送這個MBMJ的收納包給大家吧!   黑色+白色都大放送啦~   ((因為我當時有想到要送給大家,所以直接訂了兩份...xd
一樣是登入後在網誌推文+留言:第幾推+回答問題
問題:阿千最近很幸運參加了一場和彩妝大師的見面會,這位大師是?



抽獎會在Facebook公布喔,先前還沒收到的小禮物全數寄出囉!  收到要跟我說喔~
以後就會一個月寄一次,這樣一起寄比較不會出錯或漏掉
比較晚收到小禮物的小妞兒們,還是要滿心期待阿千準備的禮物唷~chu*


 

  Hi~顏小千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