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耶黑~~又來到顏小千的UNT指彩時間! ((快點搬椅子來坐下吧~xddd

2011-12-09.jpg

這次是點播特區耶! 因為這兩個顏色算是被點播才湊在一起的~XD

因為有可愛的小妞很有禮貌在FB留言給我,詢問UNT流浪的娜塔莉&緋聞的差別

這兩個分別是盛世冒險系列(流浪的娜塔莉) & 黑瞳女盜系列(緋聞)

都是熱門款粉色系唷! 肯定還有很多人也在煩惱該帶誰吧~

我喜歡有禮貌的留言,所以自告奮勇要拍照片來分享~1504342620.jpg ((非常好擺布啊我xd

 

 

 

本來只打算拍一張分享照片就好了,豈知一發不可收拾

而且指甲油顏色很難用一張定生死齁~

連拍了好幾張(不小心又破百這樣......) 就乾脆簡單寫篇文跟大家分享哩!

這次用到的是

OPI-base coat ((一定要用base coat! 講三百次還不聽要打屁股~~~

UNT-MQ010 流浪的娜塔莉

UNT-AS020 緋聞

P1220823.JPG

瓶身就能看出來這兩個的不同了吧!

就像我在FB回的:流浪的娜塔莉偏粉,比較少女心

緋聞的莓粉色,有點輕熟女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幫忙搬貨的時候,不小心把食指指甲對摺了!!!!!

所以現在還是有一半的裂痕在上面 ((這部分就不用太仔細看了~xd

只是食指看起來就沒這麼美觀,拍寫呀!

圖片是base coat+薄擦一層指甲油1491422282.jpg

P1220831.JPG

我自己很喜歡流浪的娜塔莉薄擦一層的感覺 ((食指&中指))

透明果凍感,有青春的感覺

遠看指甲的界線其實不會這麼明顯,所以偶爾我會偷懶只擦一層149138719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名指&小拇指較深的莓紅色是緋聞

實際顏色更飽和喔!

到底是我電腦顯示的問題,還是我房間燈光的問題

怎麼拍都還是有點色差........ ((倒

P122083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個顏色的搭配,讓我想到了最近入手的粉紅電棒! 1947404200.jpg

超可愛的配色吧~ ((完全變成少女了我.....xddddd

P1220837.JPG P122084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食指&中指的流浪娜塔莉,擦了兩層就很飽和,也能遮住指甲界線了!

如果不喜歡看到指甲界線,還是建議擦兩層喔~1947412694.jpg

P1220853.JPG

 

 

 

 

無名指的緋聞我保留一層,小拇指上了兩層緋聞

其實緋聞這個顏色還滿特別的 ((讓我想起了OPI的R61.....

一層就很飽和,是輕熟女的莓紅色

兩層變得比較像偏粉的磚紅色,都很好看我喜歡! 10_10.gif

P1220844.JPG P1220846.JPG P1220855.JPG P1220864.JPG P1220865.JPG

 

 

 

因為是指甲油顏色的分享,所以多提供一些照片讓大家參考喔!

不過每台電腦顯示器不同,有可能會有色差,而且拍照時光線也會有點影響

所以才提供了一些文字說明給大家參考

是我自己對顏色的看法囉! 歡迎跟我討論啦~~~~ ((扭

這張在陽光下照的唷! 今天早上拍的~還熱騰騰哈哈xdddd 1947412680.jpg

cats01.jpg

 

 

 

 

強光下,相機比較拍不出來原本的顏色

但看得出來這兩色都滿襯膚色的吧~~~~~~ ((轉圈圈

P1220901.JPG

阿千以前是個愛咬指甲+愛摳指甲的小孩,大概到大學才因為接觸指甲油而戒掉這壞習慣

也接觸了水晶指甲,協助讓甲肉重新生長

現在,我偶爾做個光療讓自己虛榮一下 ((因為很花錢嘛xd149144260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的時間,我喜歡配合穿搭擦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!

自己玩玩看不同顏色搭出來的感覺~1504342607.jpg

P122092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五晚上最常是我換指甲油顏色的時間了!

放鬆一下,敷個臉,換個喜歡的指彩,準備迎接美好的周末~

大家也是嗎? 想好今晚的指彩該換上什麼顏色了沒?

P1220898.JPG

這次zizi小妞的發問,讓我也很有動力+靈感生出了一篇分享

所以如果有想知道的顏色比較,可以跟我說喔!!!

知道有人期待我的分享,我會更努力不要繼續當懶人千的~哈xddddd

 

 

喜歡這篇分享可以留言or按讚幫我打氣

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喔!

平常就到FB來找我玩耍吧~1504342607.jpg

Hi~顏小千

 

 

 

 

1001491301.jpg 相關文章:

▌nail ▌ UNT黑瞳女盜♥ 秋冬個性9色華麗分享

▌nail ▌UNT盛世冒險。繽紛指彩7色分享

▌nail ▌ 阿千的指彩集合!OPI.UNT總整理。(0815更新至48色)

▌nail ▌超簡單新手彩繪-2款果凍光療感變化法式♥ + UNT黑瞳女盜新色搶先看!

創作者介紹

...★☆顏小千的跑跳人生☆★...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catxjp6
  • 最近想買裸粉色系列的
    後來看到這個覺得好可愛-/-
    可是我的手不像你們這樣白白嫩嫩啊
    所以目前我更想達成的目標是先把手變白(至於臉嘛就算了...欸?)
    總之這篇讓我看見搽完的效果了
    謝謝>3<
  • 一到冬天我有更努力美白手了~
    不然真的很容易黑掉耶 ><
    但你明明也白白嫩嫩的!!!! ((掐一把xd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12/14 09:26 回覆

  • zizi
  • 看到差點感動得哭出來!!!!!

    好有心唷~害我下次不敢亂問問題.. 有點受寵若驚拉~~哈哈哈
    不過真的超明顯的看出差距~~~ 買了拉買了拉 沒有甚麼好猶豫的!

    但是.心裡又有點不平衡起來~ 為什麼你擦甚麼都這麼好看. 我擦流浪的娜塔莉 就沒這種效果!(嘆氣)
    也突然可以感受到你多的色差問題!

    再次,超級感謝小千~~~~~(灑花灑花)
  • 哈哈~~~因為我是里長伯啦!
    只要有禮貌又巴結我(?),我都馬很願意幫忙齁~~~~
    還是可以儘管問啦,只是怕我沒時間而已XDDDDD

    娜塔莉在室內沒這麼美
    我喜歡他在戶外的顏色! 下次擦完走出去看看吧~
    曬太陽的顏色我比較愛♥♥♥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12/14 09:47 回覆

  • ptt guest
  • 我想知道諜對諜和薔薇謀殺案哪裡不一樣 XD
  • 好喔! 筆記ing~
    之後有時間就來比較一下吧! :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12/14 09:48 回覆

  • sallychi165
  • 我就說小千超親切的阿~~
    星期五也是我最喜歡玩指甲油的時間囉!
    如果說流浪的納塔莉是戀愛的青春少女
    那誹聞就是我這種輕熟女啊XDDDD
    兩色都很棒呢^^
  • 小物
  • 小千是壞人總是燒到我啦TT
    一連看了好幾篇文果然我家小千完全是個正妹呀
    最近UNT3枝才399害我好心動!!!!!
    原本想說在考慮一下
    但看了小千的文之後已經快速決定好了XDDDDDD

    小千有用過UNT的指緣油嗎?
    我還蠻想買買看:")
  • cutiefive
  • 好正點!!!
    我想玩新色 耶比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s1025c
  • 妳的手指真的好漂亮>//<~
    又被電到了我XD
  • 悄悄話
  • scottmtpig
  • 我比較喜歡流浪的那塔莉 科科
    通常有果凍感會感覺起來比較青春少女的氣息
    為什麼我回覆起來很像癡漢............
  • maru26tw
  • 第一次浮上水面了~看到這兩色的比較讓我不禁想舉手問那"小王子玫瑰"
    是不是也可以加入比較的行列呢?? 反而流浪的娜塔莉跟小王子玫瑰比較
    都屬於少女心系列吧~ XD 這兩色讓人好難抉擇喔!! 小千覺得若是這兩
    色哪個比較顯白呢? 感謝!!!
  • YUN
  • 小千你好~~
    可以比較永恆的愛和緋聞嗎?
    感覺這兩色都很美~~好難決擇喔!!!
  • ashley91016
  • 推推~~
    顏色好可愛喔!!
    最近剛好想購入UNT的指甲油
    可以考慮這兩個顏色呢~~
    UNT指甲油好多每個顏色都好美
    每次要下手前都要猶豫好久:P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