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露肩上衣的小小性感style  >///////<

b66616050-ac-0262xf5x0600x0600-m.jpg  

話說....妞妞也是人妻俱樂部的成員了耶! 

太恭喜妞妞了~連婚紗照都好美喔! o0020002010394262500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簡短不廢話太多的分享文來哩!    ((肯定會廢話的阿我....

NO6~~sep~~milukushrooms超美配色復古圓領~露肩設計襯衫款

b66616050-ac-5414xf5x0600x0600-m.jpg

好像很久沒有單為一件衣服寫分享文

每次都想說只分享一件很乾,累積多點再一次寫好了~

但累積多點,照片又太多很複雜,哪一張都捨不得刪

怕搞得每篇文章都落落長看了也是痛苦

然後掙扎太久綁手綁腳就放棄了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剛講完不廢話就立刻進入顏阿千廢言時間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穎這件自創的上衣是大人氣的露肩設計,露肩的位置很剛好

有的露肩挖太外面,會露不到肩膀最細的"直角部位"

有的挖太裡面,又會變得很壯!!

所以不是露肩就好,還要露對位置,露得剛剛好~才會顯瘦唷! 64.gif  

P1170877.JPG

 

 

 

 

白色搭配深藍色的領,其實有點像黑色的XD

領標是小穎自創的領標囉~ 

P1170878.JPG

這件布料很特別,不是雪紡,也不是棉質!

有點像挺版的西裝布,但厚了一點,而且還有點光澤感~

反正是很微妙的布料xddd    ((有專家能解說這種布料嗎? ><

 

 

 

 

 

圓領一路延伸到背面,是可以翻開的!   ((但翻開是要幹嘛?

 P1170879.JPG  

這件布料不太適合夏天穿,因為這材質不吸汗

而且有一點厚度,天氣太熱穿了會噴汗吧><

但正好很適合有點涼涼的秋天穿~ o0020002010394998939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這件不太會皺的樣子,所以去日本玩的時候,也把它帶上了!

出國玩千萬別帶易皺的衣服,打開行李箱會抓狂~1755322173.jpg  

以下立馬進入實穿照時間唷! 

P1180020.JPG

背了後背包還是可以露肩!  哈哈這真是太妙了~

這件比較寬鬆喔,不是走合身路線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.....為什麼台灣的超商都沒有蘋果汁?

我好愛蘋果汁但都買不到,但日本到處都是耶!

P1180024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件不太會透,但我習慣還是穿bra top比較不會害羞~

自然垂下露出兩肩的樣子我很喜歡

P1180055.JPG 

 

 

 

不過這件好像有點低胸,所以還是建議女孩兒們不要單穿喔!

如果可以就加件小可愛,如果跟我一樣怕熱又懶惰,就穿bra top

就算彎腰也比較不害羞~  >/////<

P1180057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天四處趴趴走,所以穿了褲裝+平底鞋

吊帶老爺褲是Kashin自創的單品,褲頭有點寬但很好搭

印象中~後來有改版出比較小的款式

P1180100.JPG

因為衣服質料的關係,拍照居然會反光!!!!!!!

看起來也是滿佛光普照的~噗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簡短快速的分享唷!

繼續來刪刪減減東京自由行的照片~哈

去日本噴了好多錢買秋裝,但其實根本沒幾件耶....113 (2).gif  

連想要的靴子也沒找到有點桑心....   ((又開始廢話了~噗XD

大家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別害羞嘛~  ((扭

 

 

 

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吉米
  • 聊聊天~也黑~
  • 噗XDDDD
    耶黑~~~ ((跟著嗨X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10/11 15:34 回覆

  • scottmtpig
  • 這件看起來很有氣質喔!

    而且背上後背包反而有種俏皮的感覺 XD

    看到日本行的照片就好懷念喔,我也要學爽人來敲碗了 哈哈哈
  • 亂敲!!!
    你生一篇我生一篇好了~
    快動工阿你!!! (指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10/13 09:21 回覆

  • vivilovevivi
  • 3推7讚^^
    這件真好看~~~
  • 悄悄話
  • mindy810120

  • 我喜歡這件^0^
  • lovelessq
  • 好可愛的襯衫呀!!!!(尖叫)
    小露香肩性感又可愛~~~~
    吼嗚一石二鳥啊啊啊!!!(←亂用成語)
  • Cammy
  • 好看!!!
    害我好想摸你肩膀 >///<
  • SWyoyo
  • 可愛小千千啾啾
  • lovelyaurora
  • 這件好美!!!可惡這次小穎PO貨我竟然沒有FOLLOW到~殘念..@@
  • 沒跟到要衝店取啦!!!!
    整個會失心瘋哈哈XDDDD

    不過這幾天星也很燒
    要看緊荷包喔~ X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10/16 15:4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