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久違的美食文+穿搭文來嚕~♨ 

P1110294.JPG

這次來的石二鍋是王品集團的平價鍋物

人氣很旺唷! 請千萬不要忘記訂位呀~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有點涼意的晚上,吃火鍋是種幸福

謝謝阿史找到了這間令人滿意的餐廳,吃完立刻列為火鍋類的口袋清單  64.gif  

P1110295.JPG

好吃的豆腐身上還印有"石二鍋"三個字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有鍋物都是198元不含服務費123.gif  ,不收服務費耶!! 雖然是小錢還是很開心哈哈xddd

副食白飯、烏龍麵、冬粉3選1,共鍋另加30元

P1110272.JPG

菜單上有11種鍋物可以選擇,原本在網路上做好功課

想說一坐下就要指著菜單點"肩胛牛小排鍋",殊不知已經換成"美國雪花牛肉鍋"

迷關係,一樣是愛吃的牛肉! 就決定是他了~ ((指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切的店員幫我們送上特調和風醬料,有好大一球的蘿蔔泥+沙茶+和風醬汁

((還有一些咧哩摳摳的...xd

口味清淡也清爽,連從來不用火鍋沾醬的阿千也愛上了4736.gif  

P111027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還會附上佐料罐,喜歡加什麼料都可以自己添加唷!

不過我什麼都沒加,我喜歡石二鍋特調的和風醬料,應該要偷學起來的~xddd

P1110277.JPG

 

 

 

 

很喜歡石二鍋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,吃起飯來就是很舒服哈哈

 P111027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前還會附上冬瓜檸檬茶,酸酸甜甜的很好喝耶!

不喜歡冬瓜過分的甜味,加上檸檬微酸的感覺正好中和了冬瓜的甜膩

感覺在家裡自己也可以試試喔!  微酸的口感很解膩呀~o0020002010394998939.gif  

P1110275.JPG

P1110279.JPG

是冰沙的感覺! 夏天吃火鍋配檸檬冬瓜冰沙應該更棒吧~

阿史不愛冬瓜味都沒喝拉~壞小孩! ((指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去的黎明店有一長排的吧台,店員很可愛就在中間忙翻天的感覺XD

P1110281.JPG

旁邊也有四人桌可以共鍋的位置唷!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要來介紹鍋物哩~

石二鍋有兩種吃法,一種是石頭鍋,另一種是一般的涮涮鍋

石頭鍋會先將蒜和洋蔥炒香後放入鍋中,香氣比較夠123.gif  

所以我跟阿史都點了石頭鍋

 P1110283.JPG

 

 

 

 

炒香的部分是在廚房內完成的,端上桌後再加入高湯

 P1110293.JPG

 

 

 

 

一邊聞著香氣一邊來攪拌特調醬料吧!!

感覺好像拉著大家跟我一起吃喔~ ((邊打邊吞口水ㄟ我....XD

P111028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員建議將蔬菜先下鍋,湯喝起來會比較甘甜

當然沒問題啊! 滿滿的蔬菜盤立刻開始動手讓他們下鍋~

P1110286.JPG 

蔬菜都可以再另外單點唷! 價格很平價

不過相信我,大食千吃完這"盆"蔬菜盤就已經夠飽的了~

吃到一半發現吃不夠再點吧! 才不會浪費咩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石二鍋的用餐環境我真的好喜歡喔!

蔬菜盤也是乾乾淨淨的,明明很小的桌面

擺上蔬菜盤&醬料後還是一點都不覺得擁擠,只感覺好豐富!   

P1110288.JPG

 

 

 

 

上菜速度還不錯快唷!

我的雪花牛肉來哩~~~    ((看起來明明不多,怎麼我會飽成這樣><

P1110290.JPG

牛肉滿好吃的! 不會有冷凍的怪味

應該是因為生意好所以食材也都滿新鮮的吧! 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史點的是牛雞雙拼,雞肉也很好吃耶~ 

很鮮嫩又很多汁,下次我也要點雙拼啦! 才可以兩種都嘗試到~

P111029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還好我跟阿史都是大食怪,完全把減肥塑身這些討厭的字眼丟在家

所以明明吃很飽,還是加點了大家都很推的"櫻桃鴨肉"

P1110299.JPG

鴨肉片煮火鍋感覺還滿特別的,吃起來也不錯

唯一的缺點是容易碎,丟進鍋裡煮很容易散成兩三片><

((話說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叫"櫻桃"鴨肉耶???????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石二鍋走平價鍋物的路線,在台中果然闖出一番名堂!

完全是物超所值的火鍋店呀~還沒試過的台中捧由們快點衝吧!!!

千萬記得先訂位!  免得等等等,肚子餓心情會不好吼~   ((只有我這樣吧......113 (2).gif  

P1110240.JPG

同一天的穿搭也順便分享哩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ZZO的迪士尼系列真的很俏皮可愛

兩件還有優惠,所以手滑了這件呀!

P1110260.JPG

有點復古刷舊的米妮o0017001310394998930.gif      ((這角度看會頭暈~噗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明去上班還是穿了俏皮的迪士尼哈哈!

因為是長版背心,怕冷氣太強或怕太陽曬的小妞就請搭上罩衫吧

cats.jpg

個兒不高的妞兒們,可以穿件簡單的澎澎西裝短褲

比例看起來會高聎多唷! 

噢! 當然還有小個子必備的高跟鞋~xd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喜歡PAZZO單品常見的藍紫色,感覺很襯膚色呢!

P1110267.JPG

每次點去PAZZO就忍不住衝個幾件回家    ((還好身邊的人也受惠不少xddd

新品上架的速度很快耶!

最近春夏單品很豐富,要點過去的要有心理準備不要被拉走嘿~

http://www.pazzo.com.tw/

不過還是希望PAZZO不要越來越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   ((吶喊

我喜歡平價又有好貨的PAZZO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0569442rx7.gif  石二鍋的資訊一併附給大家參考唷!

http://www.12sabu.com/

單鍋198元  (不加服務費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咪那桑~~~~喜歡阿千走跳的吃吃喝喝+穿搭文嗎? 

有禮貌的可愛小妞們,咱們下次見唷!  82.gif  

 

 

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6)

發表留言
  • be2myselfya
  • 吃火鍋我最重視的就是沾醬了
    沖著那特調醬料,我也想吃啦>///<

    迪士尼t顏色很特別好看
    不過我更感興趣的是透膚色的紗質罩衫
    今年就是要透膚色啊!
  • 醬料真的超讚!!
    撥一天來台中試試吧~我好喜歡*

    哈透膚色的罩衫我最近幾乎要每天穿了!
    無敵好搭又防曬XD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4/21 09:2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malone857
  • 不錯,看了就推,這是美德!
    包包.皮夾.手錶.運動鞋.皮帶.圍巾.首飾.服裝等精品都有喔~目前特價中~我的MSN賬號是mdz361@hotmail.com或即時賬號mdz361@yahoo.com.tw或奇摩搜索<名牌醉愛>就可找到我喔.
    ed
  • sars6867
  • 感覺跟 阿官火鍋有點像

    好想ㄔㄚ
  • 哈哈快去吃!!! X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5/11 04:1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cuterosalind
  • 我也對PAZZO好心動>\\\<
  • 一起買!!
    我都很克制不要看~XD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5/11 04:35 回覆

  • scottmtpig
  • PAZZO的男生衣服也很好穿喔!
    最近下班後一起吃飯的感覺真不錯呢~不管是石二鍋還是燒烤都一樣 ^^
    繼續來找尋好吃的東西吧
  • 我也喜歡下班約會~ >/////<
    一起發胖吧!! ((誤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5/11 04:36 回覆

  • shinyi4424
  • pazzo真的是有越來越貴的趨勢耶

    一點都不平價了XD
  • 沒錯阿阿阿阿阿~ ((淚推
    整個就是有心酸到都不敢看了><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5/11 04:3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sungminlee
  • 也太棒!!!!
    台中離我家近喔!
    下次聚餐可以考慮一下真的XD
    感覺吃起來很清爽至少可以減輕一點罪惡感(欸?)XD
    有時候想大吃又覺得很困擾
    我大概是小千的1.5倍吧XDDD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很熱鬧的地方,互訪一下,增進感情!
    投顧老師即時訊息 ****五周年慶大放送 ****
    下殺價6個月3600 一年6500 只有這次機會難的口碑相傳 購買三位以上老師訊息.打9折
    六十幾位投顧老師.第一手直接.投顧老師到府指導.免費 下單.開戶.期貨股票決策軟體. 洽詢電話:0915267901 服務時間:08:20-24:00 全年無休
    請進入網址 http://richener.erufa.com/a2/

    本活動由salemail代發 http://richener.erufa.com/a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