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終於,今天要來解答好髮質的關鍵嚕~(≧▽≦)/ 

P1090967.JPG 

柔順的秀髮就是會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啦!4736.gif  

其實,是使用第一天就想大力推薦的好產品,但為了公平起見

阿千很勤勞的體驗了半個月,還拉不同髮質的阿淳一起體驗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....我果然實現"春夏要累積各種綠色"的願望哩~

綠色復古點點襯衫超可愛的叭!!!   ((離題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好髮質的關鍵在於頭皮!123.gif  

因為髮絲的根源在頭皮呀~

有健康的頭皮,才能有健康的頭髮兒

這次接到P&G的邀請體驗海倫仙度絲H&S-絲源賦活系列,完全對這個品牌大改觀哩!

P1090592.JPG

以前對海倫仙度絲的唯一印象是:"有頭皮屑,要用海倫仙度絲!"

因為阿千沒有頭皮屑的困擾,所以跟海倫仙度絲不熟~xd

不過海倫仙度絲的去屑功力沒話說,品質有保障!

而且,說海倫仙度絲是頭皮保養的專家,一點都不誇張啦~4a2d4124a4c19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絲源賦活系列是張艾嘉代言的,全系列藍色系的瓶身很好認

P1090591.JPG  

其實阿千是屬於頭皮一天不洗會感覺悶悶不舒服,但髮稍又有點乾燥這樣的矛盾

絲源賦活系列標榜的就是頭皮護理,保養頭皮!

第一天使用完,感覺頭髮很保水,頭皮很清爽

立刻推薦阿淳跟我一起體驗!!  結果我們倆都愛上了~156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絲源賦活系列貼心推薦了三種組合

針對不同髮質&頭皮健康狀況,提供合適的護理產品 

以下分別介紹唷!

【1】油性髮質:去油組合

P1090593.JPG

這個組合適合油性髮質,或是不愛使用護髮潤髮的男生們

頭髮較短,營養足夠的髮質,也適合這個組合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針對油性髮質,推薦使用能潔淨頭皮的洗髮乳

另外頭皮的加強護理,就使用頭皮頭髮按摩霜吧!

P109059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髮乳是開瓶式的! 花果香好舒服呀~o0020002010394998936.gif  

洗完留下淡淡的香味,忍不住會撥弄頭髮騷首弄姿聞香味.....xd

P109061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2】中性髮質:保濕組合

P1090603.JPG

保濕組合則是增加了一瓶潤髮乳,為髮絲形成修護保護膜,鎖住水分

阿千自己每天都使用這個組合,潤髮乳則是使用在髮中段到髮尾的部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髮乳&按摩霜都是一樣的產品唷!

P1090600.JPG

由衷建議長頭髮的女孩,對於護髮這區塊千萬別偷懶   ((中長髮也算吼! 指~

有一陣子阿千太自恃有好髮質,加上天氣冷懶得多個潤髮的步驟

大概才一星期,髮尾就開始分岔+打結.......還時不時有靜電,風一吹就完了

髮質變糟糕很快,但要修護回健康髮絲可就慢了!

 

所以,女孩請千萬不要偷懶好嗎?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3】乾性髮質:滋養組合

P1090609.JPG

針對乾性髮質設計的滋養組合,則是把潤髮乳換成密集滋養髮膜

這款髮膜的質地比較偏霜狀,內含保濕精華

染燙後的受損髮質,特別適合使用喔!  4a2d4124a4c19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密集滋養,所以阿千一周會使用一.兩次這個組合

針對髮尾密集修護,算是給秀髮滿滿的滋潤啦~o0020002010395317159.gif  

P1090605.JPG

這款髮膜我大推喔! 修護髮尾的效果不錯

重點是不黏膩,也不會造成頭皮頭髮負擔,我很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要亮一下這法寶,絲源賦活全系列產品,最令人驚艷的就是這瓶了!

一分鐘就能在家幫頭皮做SPA,而且完全是平民價格+頂級享受

難怪在日本上市後,就造成日本女性搶購的熱潮~

【頭皮頭髮按摩霜】

P109061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屬於霜狀的質地,阿千使用時,大概挖一些敷在頭皮上,等個30秒就開始按摩按摩嚕~

記得要用指腹按摩喔!

適當的按摩可以舒緩頭皮壓力,一起來做頭皮SPA吧!o0020002010394998939.gif  

P1090614.JPG    

一開始使用怕會油油的,結果完全沒這問題耶!

按摩完,很容易就沖掉了,也不用擔心頭皮會有負擔喔~

沖掉後,感覺頭皮好清爽在呼吸耶~~~~098.gif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皮膚容易出狀況

除了平常比較容易注意到的皮膚外,頭皮的健康也很重要唷!

多關心一下自己的頭皮吧~xd

P1090630.JPG

常有小妞留言問我內彎的髮型,其實沒有什麼撇步啦!

我從來吹頭髮就只有雙手&吹風機

如果說要維持一整天微微內彎的髮型,應該最重要的就是髮絲的飽水度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健康飽水的髮絲,才能一整天都是完美髮型唷~

這系列產品我實在太愛了,晚上洗完頭去睡覺,隔天不會有摺痕耶!

連綁完頭髮的痕跡都超不明顯的!

P1100108.JPG

終於熬到可以發文的時間來推薦給大家哩~~~!!!!

((.....身邊的親朋好友倒是每天聽我用力推薦xdd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Chien's murmur   

 

152.gif 謝謝P&G,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!  ((以前根本沒想過買H&S....xdd

雖然是體驗的產品,但真的是私心大推唷!

平價的頭皮頭髮護理系產品,請收作口袋清單吧~

 

 

152.gif 全系列其實都不太挑頭皮髮質耶,因為我跟阿淳是不同髮質

但全系列的使用都很OK唷! 還是看個人習慣挑選產品唄*

 

 

152.gif 最近身邊很多好事,希望把這些幸福感都分給大家唷唷唷唷唷!!!!! ♥♥♥

 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顏小千♥ 的頭像
顏小千♥

...★☆顏小千的跑跳人生☆★...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lovesesame
  • 我有買按摩霜~~
    但是都不太會用耶XD
    不知道它的功效到底是甚麼:P
    點點真是太好看啦!!
    推~~
  • 快點試試看唷!
    我覺得很好用耶~用完感覺頭皮好清爽*
    而且很舒壓~感覺會很好睡哈哈

    點點洋裝超愛的啦! >/////<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4/05 07:07 回覆

  • pows
  • 好漂亮:>
  • >/////<
    小妞好可愛*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4/05 07:09 回覆

  • catharina
  • 千寶我來哩
    好久沒有來留言了,最近也很少噗
    不過都有偷偷關心千寶的近況唷!!
    我都會用海倫,因為有頭皮屑的困擾(泣)
    這系列看起來很高級耶
    按摩霜感覺很好用,不過我會忍不住想:恩 可能用完會悶悶的 XD
    吼吼 人家不是親朋好友吼都沒有聽到千寶推啦(繞手指)
    我很愛注意灰色的字XD
  • 對耶~你最近消失了...>"""<
    迷關係,你住在我心裡~ ((抱

    這系列真的很好用喔~我大推!!
    噗XDDD 我在夢裡推薦給你
    你都沒遇到我嗎? 哭哭.....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4/05 07:17 回覆

  • girl10246
  • 阿千請問一下!!
    頭皮頭髮按摩霜可以每天使用嗎=ˇ=
  • 可以唷!
    因為很舒服~每天在家可以做頭皮紓壓! ^.<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4/05 07:21 回覆

  • 千千好正!
    這系列看起來好棒~
    我也要去買~

    可以敲碗千千兩件綠色的單品嗎?
    好好看喔 >/////<
  • >/////////<
    這系列我很喜歡唷~!

    兩件都是我新歡耶~你眼睛好利! >/////<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4/05 07:22 回覆

  • cuterosalind
  •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還不錯用^\\\\^
    我也正在使用中欸~~
  • 耶黑~~~~! ((擊掌
    我愛死這幾瓶了~!!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4/05 07:2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scottmtpig
  • 等我現在多芬洗完,我也要來買這系列!
    那天在小公園拍的照片真的超漂亮的
    不過我現在更期待宜蘭行的照片(敲碗敲碗)
  • 哈哈你好敢說!
    我把照片給你,交給你整理囉~~~~ ((歡呼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4/06 08:2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sungminlee
  • 我爸是髮型設計師
    所以我很少買洗髮精
    不過最困擾的是我的自然捲(拍桌)
    害我留長髮想帥氣都很難(拉人中)
    然後頭髮多又很難整理整個就困擾到天荒地老(?!)
  • 哇哇!
    那你好幸福~~~~~~~~~~~!

    其實我也是自然捲耶!
    不過這幾年很乖都只有澎而已哈哈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5/11 06:30 回覆

  • sungminlee
  • 那我同學也是幸福的
    因為我也會剪頭髮XDD

    我的自然算是翹的
    留長之後澎有點像假髮(欸?)XD
  • schneider397
  • 我來了,好地方就留下腳印,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
    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,lv,LV2012展示,LV2012目錄,LV2012新款目錄展覽,GUCCI2012展示,GUCCI2012目錄,GUCCI2012新款目錄展覽,NIKE2012展示,NIKE2012目錄,NIKE2012新款目錄展覽,Adidas2012展示,Adidas2012目錄,Adidas
    2012新款目錄展覽,Chanel2012展示,Chanel2012目錄,Chanel2012新款目錄展覽,COACH2012展示,COACH2012目錄,COACH2012新款目錄展覽,Rolex2012展示,Rolex2012目錄,Rolex2012新款目錄展覽,Omega2012展示,Omega2012目錄,Omega2012新款目錄展覽,
    ,Panerai2012展示,Panerai2012目錄,Panerai2012新款目錄展覽,Cartier2012展示,Cartier2012目錄,Cartier2012新款目錄展覽,Longines2012展示,Longines2012目錄,Longines2012新款目錄展覽,勞力士2012展示,勞力士2012目錄,勞力士2012新款目錄展覽,LEVI'S牛仔褲2012展示,LEVI'S牛仔褲2012目錄,LEVI'S牛仔褲2012新款目錄展覽,
    ,2012展示,2012目錄,tiffany2012展示,tiffany2012目錄,tiffany2012新款目錄展覽,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
    h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