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小穎model好正阿~~~~~!!!   

c55958526-ac-2929xf7x0600x0600-m.jpg

最近都是這個台灣model上陣,每次都大燒特燒的~

只要他一出現就是大生火,忍不住會下標啦!

太愛她了! 而且也太愛小穎的服務態度,總是讓客人覺得很窩心o0020002010394262500.gif   ((難怪會被叫日貨天后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昨天才剛收到耶,但真的太愛了!  先幫小穎的包裹插隊分享哈哈xddd 

P1060167.JPG

拿GF1的鏡頭蓋來比對一下,真的好大一包~噗xddd

沒辦法,冬天的包裹咩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鏘鏘~~五樣先到貨,小穎就先寄出!

缺貨的兩款之後會補寄,真的揪甘心啦~不用苦苦等貨吼!64.gif

P106016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NO26~~DEC~~折扣款~~超美版型袖口毛毛綴飾連帽扣扣大衣-深藍

6.bmp 

((這個腿是不是太犯規了啦!!! 吼吼吼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品圖來了!

P1060204.JPG

絨布的亮澤感很舒服,很適合冬天!

這件讓我又愛又恨的,好拉不是恨,是桑心~113 (2)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桑心的就是因為這個啦~ 

絨布很美很舒服,但也很容易黏毛

偏偏這件就有附上可拆式的毛毛,阿內我可以穿出門嗎??  034.gif

P1060207.JPG

昨晚試過板型還滿挺的,有點腰身所以很顯瘦喔!o0020002010394998939.gif

不過瘦瘦女孩可能不太適合,這件跟蝴蝶結大衣比起來,大了一點

所以瘦瘦女孩可以買等下介紹的蝴蝶結大衣哈哈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內裡質感還不錯唷!  以一張小朋友多一點的價格來算,我覺得很值得耶!

跟蝴蝶結大衣比起來,這件比較帥氣一點唷!

P106020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罪魁禍首就是這個毛毛哩~><

P1060211.JPG

等我哪天要出門,應該會先黏一黏這個毛毛兒,整理一下再出門囉! 

看在他穿來很帥氣的份上,原諒它毛毛亂黏好了,噗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O71~~~DEC~~~~高質感折扣款~~~超修飾款毛毛拼接針織毛帽-咖啡色

5.bmp

小穎說這款很修飾臉型,所以就為了我的肉肉臉添購哩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頂帽帽很厚實喔! 098.gif

很舒服的質感,有讓我驚訝到耶! 噗xd

P1060177.JPG

實品顏色比圖片深一點,是屬於很特別的咖紫色!!!

是適合冬天的顏色喔~4a2d4124a4c19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頭頂上的球球超舒服啦!!!!!!

很柔軟耶~忍不住就會想貼在臉頰的fu耶~ 

P106017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O4~~dec限定特價~~~高質感BABY限量款~超美胸前立體蝴蝶結下襬荷葉紗設計混毛洋裝-紅色

3.bmp

 

((這張好美一定要放!!!  噗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aby&baby的質感都不用擔心啦!

而且這件標到我唯一首選的紅色,超正點的呀~o0020002010394998936.gif o0020002010394998936.gif o0020002010394998936.gif

P1060182.JPG 

對惹,這件完全不顯瘦喔!

BABY什麼時後要求顯瘦了? 都馬是可愛的感覺啦~o0020002010394262500.gif

不是合身的版型,所以不是顯瘦fu,但無敵可愛哈哈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穎說是混毛針織,所以比一樣厚度的針織上衣保暖多了!

((說的是比較級喔!  單穿這件還是會冷啦~噗xd

P1060188.JPG

領口一圈的設計很精緻可愛,蝴蝶結是雪紡紗的唷!o0020002010395317159.gif

衣服上的毛毛是混毛喔,遠遠看是不會被發現低~

這件我超愛的啦!!! 顏色可愛弊了好"映肉"~ ((台語人的世界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擺拼接的雪紡跟胸口蝴蝶結是一樣的唷!

拼接三層小小的雪紡裙擺很可愛

P1060185.JPG   

不過這件我完全無法當洋裝耶!?  小穎說是洋裝,不過衣長才68cm

根本無法當洋裝啦~算是稍微長版一點的上衣而已吼!

正好可以搭下一件的蕾絲雕花褲裙,所以都買了! x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O2~~DEC最後追加款~~~~~~超美內裡短褲外罩雕花蕾絲裙組

P1060195.JPG 

這件看到好多人分享喔! 細腿兒穿起來都超美的 

下標的時候其實有點擔心,因為阿千的咖噌跟大腿在冬天很超過....    ((是只有冬天咩???

拿到的時後總算是放心了! 這件是軟彈的啦~x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罩一層蕾絲很精緻,質感也很好

蕾絲是淘阿寶很愛說的"睫毛蕾絲" ,拍出來讓好奇的小妞看得更清楚囉!

P1060200.JPG

內層的短褲整件很有彈性,肉肉女孩完全可以放心穿進去耶!

外罩蕾絲雕花的長度比內層短褲長一點點,所以用來搭長板上衣超讚的 o0020002010394998939.gif

也可以當成安全褲唷!  穿在洋裝裡面就可以放心翻滾了~噗xdd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O60~~DEC~~XMAS限量折扣品~~~版型很美立體蝴蝶結大衣-深藍

4.bmp

每年都來轟炸的蝴蝶結大衣總算是敗了!!!!

這件無敵滿意的呀~好想再來一件紅色的哈哈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做作的蝴蝶結很囂張吼!!!!

P1060201.JPG

立體的蝴蝶結真的好迷人喔~4736.gif

整件質感很棒我喜歡啦! 而且正好很合我的肩寬耶~呀哈!

摸起來是很舒服的感覺唷,而且整件好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內裡是緞面的,剛穿上去會冰冰的~哈xd 

P1060203.JPG

其實這件不是很保暖喔,整件穿起來很挺,但厚度不太夠耶~

((謎之聲:正好適合很不怕冷的我呀,哈哈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迅速來到實穿圖惹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身照這張正好可以看到蝴蝶結大衣的公主袖123.gif

剛剛好合肩寬,所以不會顯壯喔!

P1060231.JPG

其實我穿了BABY的上衣&蕾絲雕花短褲在裡面耶!

不過好像什麼都沒看到xddddd

這張還是主要關注肩膀上的公主袖&袖口可愛的皺摺縮口吧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肩膀比較寬的女生可能比較不容易穿進去

但穿進去就還滿顯瘦的喔! 因為扣起來會有腰身耶~ 321137.gif

P1060233.JPG

蝴蝶結大衣的扣子很特別,是往內扣的,所以外面看到的蝴蝶結很漂亮

就是扣子在蝴蝶結的背面,但我不太會扣耶~><   拿去改成磁扣好了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扣子做在蝴蝶結背面,所以打開也不會看到突兀的扣子喔!

貼心的小設計呀~好棒!!  讓整件焦點都在蝴蝶結上啦~emo13.gif

不過這件唯一小小的缺點是......袖子有點短034.gif

迷關係,阿內我可以戴手套呀~哈哈 ((理由伯上身耶xd

P1060234.JPG

外套打開就看到美美的BABY上衣嚕~顏色真的很美齁 o0017001310394998930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Chien's murmur  

 

382.gif 購買的賣家是日貨天后小穎呀* 

需要原賣場可以再留言跟我說喔~我快去翻找xddd

 

 

382.gif 這幾天好像真的越來越冷,是冬天的感覺呀! 是大衣&靴子的季節~

聽說跨年會更冷,一起暖呼呼跨年吧!

 

 

382.gif 聖誕節之後.....就是阿千的生日哩~~ ((羞

每年生日都不忘分享呀! 有人跟我一樣1228生日咩? xddd

我們一起生日快樂嘛!!  672.gif

 

 

 

生日邀推推~來推一個嘛! 噗xddd

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元
  • 生日快樂 衣服和小千都好可愛
  • 謝謝小元老師~~~* ((抱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1/03 07:3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blueblack129
  • 生日快樂~~
  • 謝謝你呀~ :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1/05 08:53 回覆

  • 謝謝你的分享
    一直很想看兩件外套的心得文
    但ptt上找不到
    沒想到既然google到你的網誌
    蝴蝶結大衣超可愛
  • 太好了~正好有幫上你的忙!
    兩件外套都很正點喔~

    買買買~~!!! 噗XD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1/05 08:55 回覆

  • pridedoll2
  • 生日快樂

    實穿只有那幾張實在太超過啦
    我要看帽子還有第一件外套的實穿啦 X)

    (敲碗)
  • 耶逼~~謝謝呀!! ((抱
    帽子跟外套要等我出門玩樂啦~哈哈
    我想快點出去玩~顆顆 ^________^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1/05 08:5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gk700711
  • 因最近想找去參加婚宴的大衣...
    所以看到了你的無名...
    你的大衣都好好看哦...
    所以又想請問蝴蝶結大衣是那裡買的...
    謝謝回覆哦...
  • 這一整篇都是跟日貨賣家-小穎買的喔!

    賣家的yahoo帳號是miluku_sr_jp@kimo.com唷!
    他是日貨賣家,不定期會去日本帶貨喔~
    1/5-6會po特賣! 就是今天惹~哈哈X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1/05 09:15 回覆

  • be2myselfya
  • 說到福袋,我好想衝一個SLY的來慰勞沒搶到N3B的痛
    不過又好怕被雷到,畢竟它一個福袋不便宜,要快到6000
    我還在謹慎思考中....
    小千長大了,竟然可以練到心如止水,還是說還沒被放火XDDDD
  • 結果你衝了沒???!!!
    我也好想要sly的福袋,但我的咖噌會裝不下吧我想XDDD

    其實我沒長大,是之前買太多惹~噗X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1/09 15:14 回覆

  • chuchu
  • 啊啊~默默潛水的我
    看到小千生日~
    開心到浮出水面了~
    YA~我居然跟小千同一天生日耶!(開心開心)
  • 哈哈!!!
    那我記得你了~~你是啾啾*
   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啾啾,生日快樂!!!! <--也過太久哈哈
    以後不能繼續潛水了你!!! ((拉出來X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1/01/09 15:17 回覆

  • l6lxo151
  •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。
  • girl4591314
  • 請問小千最後那件蝴蝶大衣在哪買的?!
    價格大概多少呢?

    好美唷~~
  • 悄悄話
  • rainsky0403
  • 請問一下 這些漂亮的衣服是哪個賣場的啊?

    真美~~
  • 小千妳好~可以給我賣場網址嗎^^謝謝唷~~
  • SELENA
  • 請問是哪個賣家給我網址好嗎??
  • 請問一下賣場網址是?
  • ccco520
  • 請問一下賣場網址是?
  • x811joyx
  • 小千好美喔~可以給我賣場網址嗎?謝謝你~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