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2009年底,好忙碌呀~
先是暖呼呼的冬至,接著聖誕節,然後生日,再來新年
歐屋~~~真是好充實的年底
不知道大家聖誕節有沒有去慶祝咧?



雖然遲了一點,但過節重點就是要開心咩~
聖誕快樂來不及,就祝大家每天都很快樂囉~~!











我手上拿的是今年聖誕節收到的小玩意兒
在PTT也小紅的卡片燈



晚上發光發亮就是有種幸福的感覺耶~
哈哈,是我想太多了嗎? XD
詳細的開箱文寫在痞客幫了,不知道網址再跟我要囉










分享一下最近陪伴我的小東西
冬天在房裡最需要暖呼呼的襪子了~



暖暖的毛巾襪,而且好繽紛! 太適合我了哈哈~
晚上洗澡完,擦上乳液,再穿上可愛的毛巾襪
除了幸福感還是幸福感耶~
果然,女生還是要好好寵愛自己的
而且晚上正是保養雙腳的好時機,隔天醒來腳丫子都好滋潤阿
這種不費時間的保養最適合我了 哈~









對了,冬季真的是美白的大好時機
之前看美甲版跟美保版推薦了資生堂的美白護手霜
聽說美白很有效,上次出門剛好有看到就帶他回家囉~



希望手指關節能夠白一點,所以買回來用
不過我真的是跟保養很無緣的人,超懶的~~
而且他沒有香香的味道,擦起來好默默
只好搭配瑰柏翠使用了,噗~很在意香味耶









聖誕節忘記趕文章祝大家聖誕快樂了
沒辦法,我人很可憐的在高速公路上塞車&暈車
後天是我生日,雖然不想老一歲但很愛過生日,哈
生日過完就是新年嚕~~
預祝大家新年快樂
大家不要假裝沒看到我提升日這件事
快來祝我生日快樂唄~~~
去年蒐集的生日祝福,今年來突破吧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