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最近 無名VIP 快到期了,正在煩惱要不要搬家
歐屋~請給我意見阿大家



噢!還是先介紹一下這件我好愛的Liz Lisa外






夏天的時候買了Liz Lisa福袋,得到洋裝。短裙。針織外套
當時好多人在轉賣這件外套,因為不合時宜齁~當時好熱!!
但我好愛她,很堅持一定要等到冬天穿上美美的她!
這次十月的北京茶博會,我很不怕髒的帶她出門

正好十月的北京有點涼但又不會太冷,帶她去剛剛好,喔耶~









原本介紹完Liz Lisa針織外套,還打了常常一篇介紹北京行的
美食
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,文章硬生生被無名卡掉了。。。
屋~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個狀況? 或者避免這狀況再發生嗎?
拜託拜託~我會大力感謝你的!






之前學妹大力推薦的photoscape
我終於在史先生的試用後也開始使用了
有150種邊框好可愛,逛逛網誌才發現好多人也用這個
第一次接觸修圖軟體,介面真的很容易上手
推薦給大家唷~*  
還有旺福新專輯好可愛袁詠琳新歌好好聽
一樣大力推薦呀~開車聽心情超好的









然後這篇只好短短結束
專心詢問大家是不是要搬家好了
感覺到12月還沒想出該怎麼辦,就只好默默繳錢續用了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