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十月居然真的如我預言只有一篇文章

歐屋~~我會趕稿的



十月去了趟日本,這是跟美少女cammy在大阪街頭的合照

(怎麼辦我現在跟年輕人站在一起都有老態了...)










日本行匆匆去了大阪名古屋

去日本肯定要來去匆匆,不然錢花不夠會流落街頭很悽慘



心齋橋我就跟觀光客一樣拍照

沒錯,我就是觀光客阿哈哈~連在台灣都是觀光客臉











觀光客要吃午餐,還硬要拍照哈哈



午餐吃飯又吃麵,我實在無法餓到自己

吃飽飽才能繼續逛街去~










晚上的心齋橋人超多,遠方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好誇張

不過不會像逢甲一樣動彈不得還不錯 



這條商店街到底綿延多長阿

連兩天我們居然只走到一邊的盡頭...











(很明顯的我們都在PJ灑了錢兒,袋子好可愛喔~)

只是......賭神阿貝為何要用背影跟我合照捏?









晚上招牌真的好豐富好閃亮亮



招牌變成日文就突然討喜了起來,根本就是我太崇日吧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好啦,我知道大家好奇的是我又買了蝦密

我阿木應該是最想知道的齁....我會自首的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個購物日預定要買的都帶回家去~

鏘鏘~~~~



回到房間發現這天我居然一件衣服都沒買,那ㄟㄚ內~




















簡單介紹第一個購物日的戰利品~




one way 飾品



之前看上的衣服到了日本都沒了,辣妹牌總是這麼讓人欲哭無淚

所以逛了逛還是只買了不貴的飾品

莫名都買了古銅色,秋冬感覺滿適合的








tutuanna 花邊短襪



冬天拿來搭跟鞋穿的,所以小小的花邊我很愛

後來又買了幾雙深色的,冬天請期待他們的出現~  











黑鑽項鍊



跟之前買的黑鑚星星項鍊 黑鑚愛心項鍊都是一家人

好幸運遇到這間店,立刻又帶了兩顆星星回家













PEACH JOHN 美美內衣們



包裝好可愛,而且小姐好貼心給了香芬袋

club peach系列沒有襯墊,而且很薄很舒服

可惜幾款缺尺寸,不然能試穿應該都帶回家才對,哈~

這系列還有其他幾款是不同質料的,表面有折痕我不喜歡

所以縱使顏色超級可愛我還是放棄了他們...












其他東西請找快樂小豬 

我很用心都打了敘述,不點太對不起我了齁~
















最重要的戰利品來哩~

這算是我本次日本行最重要的目標阿~買到了買到了


Heather 高跟扣環綁帶靴 ¥9,345-



這雙鞋出現在官網時就在流口水了我

可惜我是寬腳板,鞋子幾乎都得試穿後才能決定買不買

還好到日本了他還在~喔耶~~~











因為很愛她,所以會有一連串的照片出現



今年好多這樣款式的靴子,但這雙楦頭偏圓,比較適合寬腳板的我

我腳介於M~L之間,因為這雙楦頭的關係,我難得買了M回家剛剛好~











側面來一張



扣環可以拆,跟高8公分,因為粗根的關係我覺得很好走

超可愛的日本店員幫我穿鞋,他笑的太甜美所以我就忍不住衝了

我買東西通常都是被店員迷惑的.....

Heather官網連結












太久沒打網誌了我,這篇寫了好久怎麼回事

我還有好幾天的照片還沒整理說...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