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感謝大家的配合

寄件已經在今天全數完成 

很抱歉因為颱風的關係,有點耽誤到寄件,請大家見諒~











郵局阿姨可能因為辦理業務人數暴增,心情也不好,超兇 

昨天郵局超多人排隊,而且大包小包的排到大流汗,總算都完成了!

這幾天下雨,所以幫大家包了泡泡紙或塑膠袋

希望大家收到都是乾爽的藥妝 哈哈

泡泡紙上面灰灰的不要擔心唷~因為我家賣茶葉,所以可能會有茶葉沫請見諒












還有因為我層層包裝不太確定郵資,如果是寄小包掛號的都沒有退款在包裹裡唷~

請放心,快來留言給我退款帳號吧!

我會在本周五0814統一退款給大家的 

至於寄便利袋需要退款的,我都直接包在包裹裡了

要小心喔! 不要跟我一樣常常連看都沒看就把退款丟了.........




三天內(0814前)沒有收到請迅速連絡我,我會快點查查怎麼回事

還有我好愚笨,本來寫好的感謝小紙條居然沒包進去

在這裡說好了,真的很謝謝大家唷~*

好多人很貼心都留言跟我說不急,也謝謝我幫忙省郵資

我都看到了,愛你們呀










希望大家收到商品可以來回覆告知我一聲,讓我放心唷! 








昨天台中的面交好可惜,都在雨中進行

大家來去匆匆,我這人很三八好想跟第一次做生意的客人們合照

結果大家都飛也似的返家了

也是拉~ 風雨中還是要小心安全,早點回家好

接下來希望台北的面交都很順利唷! 拜託是好天氣阿~~~~~   








還有,南台灣的災情慘重,大家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!

我早上也用了紅十字會手機小額捐款,希望可以出一份力幫助需要的人

台灣加油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