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我實在很愛放一些不清不楚的照片耶...

一輩子朦朧美就是了 


earth 荷葉滾邊七分袖洋裝



之前在  [370] 夏日折扣季  中分享過  (按住shift再用滑鼠點急就可開啟新分頁~*)

敲碗要分享,我居然給了這麼弱的實穿圖,臉皮也真夠厚了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件洋裝式的罩衫是被氣質model生火的

只是剛上市的價格很難讓人有衝動

折扣季入手很划算,品質跟我之前在百貨公司試穿的也沒差



model 將抽繩拉緊,當罩衫穿

但我這樣穿很容易大屁股或者大肚子之類的

自己胖也是不好意思怨別人,所以我跟星的穿法一樣

就是鬆鬆的繫上腰間綁帶,莫名很修飾唷















請看星的示範




星真的好瘦喔,之前在微風遇過他,超小一隻的

















領口荷葉滾邊超可愛,深V設計超適合我這圓臉人



質感很舒服,但我怕熱,夏天穿應該會受不了

但這幾天颱風天莫名很適合耶,有點涼又不至於冷,薄薄罩衫正好遮點風

或者在冷氣房裡這種厚薄度應該也剛好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
哈 再來是最近很夯的下一張(熱鍵:c)燒巧克力下一張(熱鍵:c),怎麼可以沒吃過咧~



我不愛零食,但好吃零食就另當別論了

貪吃如我當然是愛不釋手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從機場返家的路上就忍不住拆來吃了

(哈哈 在車上我拍這麼清楚耶好驕傲)



外殼是稍有脆度的巧克力醬,內餡是布朗尼蛋糕

很有層次的口感,真的會讓人一瞬間吃得精光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  OPI    A15   dulce de leche

Classic 系列



不得不說Y拍賣家都很會取名字,甜美糖藕都說到我心坎兒裡去了

這顏色淺淺的不是太顯眼,但又是不會被忽略的甜美存在

OPI 的純色很合我意,A15真是藕粉色的代表色!!!!!!

我擦還滿顯白的,也很好搭衣服,推薦給大家唷~*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它照片 請按小豬 
(用滑鼠點擊小豬,他會自動開啟新分頁耶好聰明!)








其它OPI的分享請按小草莓 
(小草莓也會自動開啟新分頁唷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