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買幾年折扣季,每次說甚麼都不缺,還是很容易手滑
  <---  噢這是無名寫網誌新功能的圖,好白爛我要用一下!










不過混亂的折扣季很能從小細節看出賣家的用心~

原本我沒有很在意 包裝 這件事,但這次折扣季讓我有點驚訝,某些賣家們這麼做事會讓人切心捏   

切心理由等等再說,不然一開始就難過哪還寫得下去

還好.....還是有些賣家表現不錯要鼓鼓掌 哈

以下說明非常亂,聰明的人才看得懂












☆★☆★☆★☆KUMA☆★☆★☆★☆

包裝揪甘心獎



朋友急著出國所以請KUMA代買的小花眼藥水*4

小東西卻記得用泡泡紙包裝得很仔細,外面還用了夾鏈袋裝,給KUMA幾霸昏!

印象中之前KUMA被反應包裝不良,這次都改善了

只是好像有點浪費,所以夾鏈袋我會重覆利用,這樣就不浪費拉~*



雖然怎麼做都不見得能讓每個人滿意,但賣家的用心都能從小地方看出來

還有KUMA每次都送小零食,感覺是很愛零食的賣家耶哈哈

糖果零食這種小禮物算是多的,我不愛吃所以沒有也很OK

感謝KUMA的糖果
















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☆★☆★☆★☆

翻到背面才傷心獎

 

正面看很正常是摺好好的JEANASIS蕾絲圈圈內搭背心

完全沒有問題還開開心心拍照 









一翻到背面我就傻眼了!!! 這是甚麼????

咦?  我沒有買蚌殼阿???


噢 NO!  這居然是我的AIMER FEEL粉嫩嫩內衣?!

天哪~~ 真的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內衣不能對摺嗎? 




哀~算了,不怪星,我之前跟星買過內衣都剛好是用便利箱,所以內衣平躺在盒子裡很舒服

這次我自己沒注意到買比較少可能不會用便利箱,就沒註明不要壓到內衣










噢星還有買到這件EARTH 荷葉滾邊七分袖洋裝



之前在櫃上試穿過,很喜歡領口的設計,感覺很浪漫,棉麻的質料&微透的設計當罩衫也剛好

不過...說實話,earth家的東西超過一千我就不會想買了捏...

想當初台灣櫃上賣好幾張小朋友的價格,我真下不了手

折扣季不用小朋友就帶回家了,就是這種價差讓我平常根本不會買EARTH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☆★☆★☆★☆

效率一姐獎



跟彬買的 wears 榜帶小可愛

包裝中規中矩,一層透明塑膠袋加外層不透光包裝袋,跟之前差不多很ok

彬真的效率一姐,難怪大家愛日貨,匯款->收件就是給你咻咻咻的火速感! 

很可惜這次彬有在台中面交,但我只買一件又沒空,只好跟正妹們說再見....








wears 算是平價但質感也還不錯的牌子

趁著折扣季入手一些萬年內搭的單品正好!

我買粉色得很柔軟舒服,也很好搭,之後應該會常穿到吧~

















☆★☆★☆★☆小桃☆★☆★☆★☆

讓人不自覺下標獎



我大概中毒了,看到花花就會很想衝

這件標到之後本來有點後悔,哪知道收到之後一整個大心呀~* 

詳情之後有實穿分享再說好了,以免到時辭窮

簡單說就是質感很好,穿上去輕飄飄的,有內裡不怕透,我腿短還可以單穿搭高跟鞋走性感風

反正小桃帶的東西質感通常都不用太擔心,包裝也都沒有狀況

只有價差的問題,所以解決方法就是:買了就別比價!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壓軸了~!


☆★☆★☆★☆HARU☆★☆★☆★☆

包裝大切心獎



你沒看錯,這就是我打開便利箱的樣子,沒有發現哪裡不對勁嗎?

HARU超環保,連包裝塑膠袋都沒有!  聽起來好像很OK,也很愛護地球沒問題






但我之前曾經收過下雨天來的包裹,裡面沒包塑膠袋,所以新衣服就這樣泡在水中

從此就很害怕收到完全沒有包裝的包裹

可能HARU覺得最近天氣很好所以沒關係吧~










蛇紋夾腳涼鞋近看蛇紋很酷,但遠看不明顯



而且這配色感覺會顯腳白,只是我穿大了點

明明標24-24.5穿L,但我覺得這雙版子偏大,害我現在很煩惱該拿他怎麼辦












雖然HARU包裝讓我有點切心,但AR黃色花柄長洋裝完全擄獲我的心!



超正的這件!

第一次嘗試長版洋裝就是穿完全不敢碰的黃色,也算是大冒險了我

希望不要讓我這黃肌人又顯黃了


















[其他參考照片請按我]

有些我還沒拿到,請幫我祈禱八月的來臨吧! 宅女想出門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分享拿到手就立刻穿上身的試穿照一張

應該....... 沒有顯黃吧? 



如果有我也不承認拉~~那是因為我房間是黃光齁~  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