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I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I32下一張(熱鍵:c) 
Cara Mia Crimson



這次介紹長輩都愛的下一張(熱鍵:c)
I32下一張(熱鍵:c)~*













就說我奶奶覺得擦紅色的指甲油很喜氣下一張(熱鍵:c)

但我莫名擦正紅色,就很容易變得很艷麗

痾....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......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I32下一張(熱鍵:c)  完全是個安全色唷!

是喜氣的桃紅色,而且帶有
金橘色的細細亮粉

陽光下也是閃閃動人阿~哈哈



這張我手指好像有點背光,所以拍起來不是很亮眼下一張(熱鍵:c)

Oh~~是我的錯!!! 不要怪到I32頭上去了
















膩砍看!! 膩砍看!!!!

這光澤超美的拉~下一張(熱鍵:c)   喜歡下一張(熱鍵:c)華麗下一張(熱鍵:c)熱情下一張(熱鍵:c)就這色了齁~*



依舊是我大推的下一張(熱鍵:c)顯白色下一張(熱鍵:c)!

哈哈 不顯白就不分享了,以免傷眼睛...

推薦大家夏天來點亮麗的顏色唷!
  














偷渡一下我的下一張(熱鍵:c)
care bears相機包下一張(熱鍵:c)



KIKI買的下一張(熱鍵:c)
care bears粉紫色相機包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他內裡有厚度,所以拿來裝相機很安心~*

大拇指是背光的I32,拿來當比例尺,才會知道這包包有多大哈哈...
















這次的分享一樣簡單明瞭哈哈

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~*












OPI 系列: [362] Archives花op+OPI P6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[361] OPI-B59 MY PRIVATE JE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357] OPI-A16 THE THRILL OF BRAZIL 
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354] OPI-S26 粉嫩西柚果&F2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[352] OPI-R39 香草玫瑰奶茶

(按下去可以直接連結唷!)
















對了,可以推薦給我OPI下一張(熱鍵:c)金棕色下一張(熱鍵:c)嗎? 

希望是帶有亮粉的淺咖啡色系,請幫幫忙囉~*

最近好多OPI的合購,我想跟一瓶就好

(希望是只有一瓶拉....下一張(熱鍵:c))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