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~no!!

這依然是一篇不專業的分享文.....

我會努力用文字填補我該分享的照片,真的真的!



我明明誇下海口說要分享下一張(熱鍵:c)Archives花op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是我只有模糊的半身照.......(逃) 

















先大概說一下這天的穿搭,雖然照片裡都看不到........

上半身:Archices花op + 小桃自創長版背心 

下半身:七分牛仔褲 + 高跟羅馬涼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配件:小桃黑鑽星星項鍊 + Hem 亮紅色包包


(HEM包包分享文請按這兒)

















那先讓OPI   P61 登場囉~*

Samoan Sand    裸色



我手其實不白,不是大家一看到就會驚呼的白

但這天陽光超強,而且車上光線特好,所以有我手很白的假象哈哈

或者說這顏色似乎會顯白下一張(熱鍵:c)好了~ 氣質的女生很適合唷!

(所以這顏色不適合我這粗魯女下一張(熱鍵:c)................)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無知的動作下一張(熱鍵:c),可以看一下指甲油遠看的感覺拉~



這天穿的已經夠下一張(熱鍵:c)花俏下一張(熱鍵:c)了,所以指甲油擦淺淺的粉膚色

才不會搶過花op的風采哈!

連包包都刻意挑了純色的hem,不讓garcia出門

看我有多重視這件花op的初次登台處女秀~*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唯一的半身照下一張(熱鍵:c)



(因為我顧著約會忘記照相了,等到聊完也不小心發現天色已黑,根本無法拍照了下一張(熱鍵:c))

這件花op一點都不會孕喔!   反而很修飾身型下一張(熱鍵:c)

應該是因為平口的鬆緊帶很軟&很服貼

棉麻的材質也讓op的下一張(熱鍵:c)垂墜度很美下一張(熱鍵:c),當然花色也是萬中選一阿哈哈















這花色很夏天,也很柔和下一張(熱鍵:c)



今年一堆花op,這種繽紛卻又和諧的花色卻很少

我愛死囉~~目前跟去年的heather雪紡並列為下一張(熱鍵:c)【最愛平口系列】下一張(熱鍵:c)第一名哈














照例來張小桃的照片下一張(熱鍵:c)



肩帶可以拆或不拆,我覺得都好看

小桃應該是在黃光下照的,所以底色偏黃

本來比較喜歡另一個花色,但收到之後對這顏色愛不釋手阿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附上母雞帶小雞照一張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噢我的再一件平口碎花應該明天會收到下一張(熱鍵:c)

(偷偷謝謝一下大功臣,你知道我在說你的寶貝~*)


但短期內不會出門沒有分享照啦~

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喔! 有禮貌我都很愛回答的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