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  是居佳良伴~* 



(UT應該不用解釋齁?  都知道是UNIQLO家的t-shirt吧! )





上個月我阿木出國,順手幫我帶了好幾件UT

他大概很懂我現在是宅女,t-shirt 比輕飄飄的雪紡紗適合我

不然有時候我在家穿得很花俏也是滿害羞的.....










感覺我前陣子被制約了

大概是太常出門的關係,每天都可以下一張(熱鍵:c)花枝招展下一張(熱鍵:c)

現在回歸平凡居然找不到任何的短踢下一張(熱鍵:c)

歐買尬!  大概是我太容易把短踢亂丟了哈哈












UT 很便宜,質感也還OK

我喜歡穿美系的短踢,合身+長版看起來比較有曲線

今年赫然發現uniqlo也出了很多長版t-shirt

而且還有我最愛的 下一張(熱鍵:c)TWEETY下一張(熱鍵:c)!!!!







我穿這件



這女的很嗨又很白~










其實本來比較喜歡另一件,但就說不想跟不喜歡的人撞衫所以賣了 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這件我也很愛,材質很舒服~  下一張(熱鍵:c)V領下一張(熱鍵:c)設計很顯瘦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矮唷~說到底,UT便宜弄髒了也不怕

所以最近是我居家生活良伴

不過就搞不懂怎麼有人連這都學 ......

















折扣季我該買不該買都買到了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還沒到手 哈哈XDDD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