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不專業的開箱文!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Celine  下一張(熱鍵:c)Blossom  Bag下一張(熱鍵:c)
2009  春夏












話說...其實我沒有很喜歡celine這個牌子

莫名沒有為什麼耶~

他品牌的logo很不討我歡心,所以我從來沒拿過









不過這個 blossom 完全打破我對celine的偏見了!!!!

我媽叫他花朵包,店員叫他花瓣包

管他甚麼,反正一整個讓我愛上了~* 












接下來圖片超多哈哈...

















celine的紙袋



雖然說這包包讓我瘋狂愛上,但我還是不喜歡celine的紙袋

整個超不氣派,而且也沒甚麼質感可言捏~下一張(熱鍵:c)

就跟我買衣服的紙袋差不多,那ㄟ阿內...  古馳小姐的紙袋就一整個好用!!!!










收納的絨布袋



還是要再抱怨一下,真的看起來很不怎麼樣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啦~算了,包包才是重點齁!  快進入重點拉~
















來囉~~~~~~~~耶!!!  下一張(熱鍵:c)

超鮮豔的顏色~! 不愧是春夏主打包



是超美的 下一張(熱鍵:c)桃紫色下一張(熱鍵:c) !

我阿木在電話裡一直說是桃紅,但實品比較偏桃紫

是活潑 & 亮眼的顏色











正中間的扣環

(實品顏色跟這張最像!)


設計很特別,而且因為皮質很軟的關係,很好開啟



















兩個口袋的扣環設計



也是一樣依靠柔軟的皮質,才能順利開啟

扣環很精巧別緻,我喜歡這種小巧思~ 下一張(熱鍵:c)感覺整個包包就特別了起來!















俯瞰包包上半部



中間有扣環,不用擔心包包放下就散開

(專櫃小姐幫忙把背帶收在中間,是可以拆掉的很方便)

肩背&斜背兩用的設計,想要正式或休閒都很適合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有三層的設計



兩邊是磁鐵扣,中間是拉鍊

真是幫我這種不愛使用包包拉鍊的懶人貼心準備的耶~

深得我心阿~~我超不愛用拉鍊!  但偏偏有些東西又很怕沒收好會掉出來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種兩全其美的設計我愛死了!!!!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底層



空間看起來頗大的,有底層應該很能裝

整個皮質很軟,但設計又讓包包很挺耶~ 下一張(熱鍵:c)  我喜歡!













我背完放回椅子上拍整體照



(可惜顏色跑掉了....下一張(熱鍵:c))












今天剛好全身黑,所以帶他出場前忍不住先拍個照

不過都是 斷頭照 !!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會怕的人不要往下拉了齁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愛的celine blossom~* 















其他照片請按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