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OPI 你買了沒?? "









其實我小時候有咬指甲的壞習慣下一張(熱鍵:c)

高中開始意識到指甲短很糗,所以開始努力把指甲留長!

但一緊張就會不自覺摳指甲下一張(熱鍵:c)

一直到開始擦指甲油之後,想到擦指甲油等它乾的辛苦過程

就戒掉摳指甲的壞習慣了~












耶黑~~廢話這麼多,現在才要來介紹我的指甲油

以前大學很迷下一張(熱鍵:c)e-nail下一張(熱鍵:c),標榜不傷指甲而且溫水就可以卸

那陣子我自己玩指甲彩繪每天都很新鮮!下一張(熱鍵:c)

現在老了下一張(熱鍵:c),沒心情彩繪,所以太容易掉的下一張(熱鍵:c)e-nail下一張(熱鍵:c)反倒被我打入冷宮














一直很愛下一張(熱鍵:c) chanel 下一張(熱鍵:c)的指甲油

經典黑櫻桃色#18 rouge noir必買! 還買了很青春的#159 fire

前陣子發現OPI很熱門,也買了幾瓶試試
















OPI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 R39  香草玫瑰奶茶下一張(熱鍵:c)
Rose Petals




(因為貼了小花有點害羞下一張(熱鍵:c),所以用名字把他檔起來了 哈哈)


下一張(熱鍵:c)香草玫瑰奶茶 下一張(熱鍵:c) --  是網拍賣家取的名字,我覺得很貼切耶~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顏色沒有珠光也無亮粉,是很乾淨的純色

奶茶色微帶一些玫瑰粉紅下一張(熱鍵:c),看起來不會太蒼白

(因為我不是很白的人,擦太偏白色的指甲油反而會顯黑...)

這個奶茶色帶一點玫瑰粉很剛好襯膚色














這瓶我試過當法式的底色,也很有氣質喔~

也有人稱它為 下一張(熱鍵:c)" 草莓奶茶 "下一張(熱鍵:c)

反正就是愛死囉~~超可愛甜美的顏色!!!!













我表情很呆滯,指甲出現的比例也很小請見諒

難得我有記得擦唇蜜再出門,所以要放照片哈哈哈

看得出來顏色很輕柔,是好氣色的感覺!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了,我擦指甲油的順序都一樣

Base coat + 指甲油兩層 + Top coat

照片是擦完指甲油兩天才拍的

看起來還是很完整,秘訣就是要有耐心,等到完全乾才擦下一層喔!

















老規矩,有問題儘管問~我讀書空檔回問題&留言能放鬆心情 哈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