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花王Prettia染髮劑2個月髮色變化的心得文

哈哈 兩個月的梗耶~  鋪好久 XDDD



染的是新色----黑醋栗莓   (or  黑加崙紅莓)











我從大學就有自己用Prettia染髮,覺得很方便又便宜哈!
(默默說出我已經畢業的事實.....心酸.....)

當時去中山 Papilio 染了一次紅髮之後念念不忘

感覺偏紅的頭髮真的有比較顯白~~!!!   黃肌的我超需要顯白阿~~~~!!!!!

所以從此之後就一直很迷戀紅髮












以前每次染髮都是染 " 甜蜜粉紅 "
 
想參考的也可以去翻 2007-2008的照片
(如果我沒記錯啦~)

這次聽到新色  " 黑加崙紅莓 "   也是偏紅色,所以興致一來就決定染新色了~

我請 KIKI 代買的,當時好像是330+郵資40
(KIKI人很nice+幽默,代買也很實在! 大推!!  )













好吧~囉嗦一堆,終於要開始介紹兩個月的心得了~*













因為回到窮鄉僻壤的台中海邊,所以頭髮布丁的很嚴重也沒管

以下為嚴重的布丁頭,請小心!



(2009.04.07)


側面看好像還滿ok的,大不了騙自己是挑染還是甚麼










不過從頭頂看來就沒這麼簡單了~



(拍寫我是大食怪....)

一定是看到食物鬆懈了,才被拍到這種可怕的布丁.....











看到照片之後,終於痛下決心要染髮

我的布丁頭算是病情嚴重,長出來的黑髮黑不溜丟

所以我先染了黑髮的部分

均勻的抹上泡沫讓黑髮部分濕潤後
(因為我動作慢 + 龜毛,這部分大概就花了將近十分鐘)

再將剩下的部分也均勻抹上泡沫染髮劑










歐對了,我自己染髮會分層,然後有固定的順序

之前不小心被染得頭頂過亮,剩下部分很陰暗,整個很佛光普照糗翻了~

而且紮頭髮就會很明顯看到色差

所以參考研究之下,得到了我的 順序 : 頭頂黑髮部分 --> 下層 --> 中間層 --> 最外層  

因為頭頂比較容易接收到光線,所以比較顯色

於是乎~染髮要顛倒染囉~*

(分層也很方便,阿罵鯊魚夾之類的,很順手也不用擔心用髒)
















染得過程很愚蠢,臉也很大很嚇人!

所以直接跳到染好的隔天早上~  光線充足趕快拍一下~*

(2009.04.17)


[ 車內 ]

穿黑色衣服所以偏紅的髮色很明顯













如果你覺得車內髮色還不夠紅,很好! 還有更紅的哈哈

(2009.04.17)


[ 室外 ]

我在教室外的走廊拍,頭髮顏色沒有分層我好感動~*















隔兩天出門,在陽光下也拍了

(2009.04.18)


[ 陽光下 ]

我記得這天超熱的!! 太陽曬得我眼睛睜不開~  趕快躲進costco~

穿黑色LF的素踢,所以很明顯看得出來偏紅顏色














一個月後~













四月中染髮,所以五月中來看看他變得如何~

(2009.05.16)


這張在計程車上拍的,顏色還是我喜歡的紅色調











這張在廁所拍的~
(2009.05.16)


前陣子寫了一篇 " 廁所緣 " 的文章

連我們班的小孩都跑來問我
" 老師,你跟廁所很有緣齁? "

噗~ 也算是有專心在follow我的網誌啦~








上一張有點太亮~ 
(但我很喜歡不小心over的紅髮硬要放 XD)

這張髮色比較正常~
(2009.05.16)


齁~~~就真的還是溫柔的紅色調齁~~~~我喜歡!

(溫柔是說頭髮,不是說我齁~ 不要抗議拉! )


















兩個月後~














(拍寫 我裝可愛~在心裡罵我就好  XD)

(2009.06.10)


[ 車內 ]

小桃自創 * 粉橘雪紡點點蛋糕洋裝* 很多正妹分享過

質料真的很好,而且莫名顯瘦!!!!!

蛋糕層次本來跟顯瘦扯不上邊~ 不過這件大推!!!!  顯瘦這事兒自己去試穿就明白囉!

新品
  豹紋圖騰 蛋糕假2件式洋裝 也是同樣的設計,喜歡豹紋可以衝一下












[ 教室門口 ]

髮色我還是很喜歡喔~*

還有日貨賣家們都有帶的羅馬械型涼鞋,真的好走耶!

不到一千塊買到雙好走的鞋子,超划算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又要開車了~走!

(2009.06.15)


[ 車內 ]

小桃自創又來哩~  下一張(熱鍵:c)
* 超美藍綠色系 造型垂墜上衣 *下一張(熱鍵:c)

說是超美耶~可是我去店裡一直沒有試穿到他下一張(熱鍵:c)

看起來是普通的一字領,但衣服質料讓垂墜度真的很美~

穿起來是會涼涼的舒服萊卡,我愛!!!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這張顏色比較明顯,但我表情很癡呆請忽略



[ 車內 ]

頭髮感覺還是會 顯白 的顏色!

真的拉~~因為我這陣子好像有點變黑了
(沒在擦防曬不黑才怪齁.....下一張(熱鍵:c))










喔屋~~這件衣服會 露肩 喔!  讓我不要臉一下~~



[ 車內 ]

這件設計很特別,可以參考小桃的網址  請點這兒

不過我真心覺得這種衣服要試穿才會愛上下一張(熱鍵:c)

想當初我在店裡根本沒去試穿,是SET太便宜才失心瘋哈哈~

對了,我猜自創新貨這件
  黑白相間蝴蝶袖上衣 也是類似的設計,有人試穿過了嗎??

















歐對了,我的下一張(熱鍵:c) 黑鑽星星項鍊下一張(熱鍵:c) 也是跟小桃買的,超愛星星!!!!!

之前買到愛心時,其實是請小桃追加星星或鑰匙的說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沒關係,愛心也超可愛我戴很久~  下一張(熱鍵:c)   之前心得文有喔!  
[343] 小桃自創op - 粉紫蕾絲




這次感謝下一張(熱鍵:c)penguin正妹下一張(熱鍵:c)買到星星讓給我壓~~*  愛你~ 下一張(熱鍵:c) 我們倆在漢堡王交換項鍊太好笑 XD











每次跟日貨賣家購物都還算滿順利的~

最近跟心賣家KUMA捧場買了下一張(熱鍵:c)Liz Lisa福袋下一張(熱鍵:c),好期待呀~*

祝大家都順利&開心地敗家唷!!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如果有問題非常歡迎留言給我~我是每天在家很愛回留言的村姑哈哈














購物網址下一張(熱鍵:c)  小桃  KIKI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