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綁頭髮的時候了!!






事實上   我很愛綁頭髮

自己胡亂綁 胡亂盤  胡亂繞...

但是在鄉下地方   紮個頭髮   就會有人問你今天要去哪? = ="

莫名變得很招搖,所以還是多半綁馬尾就出門....

或者綁完在房間自high就拆掉...














話說....東方女生很多扁頭的問題

我只摸過自己的頭,所以不太清楚扁頭洗蝦毀

上次去剪頭髮順便問了 "我是扁頭嗎?"

設計師很從容回答我  "不是阿~~你頭型很圓耶!  應該很適合剃光!!"

痾...很適合剃光是甚麼建議阿??!!














難怪我沒擔心過頭太扁是怎樣的世界....

只是我頭髮少 +  細 ,而且臉頗大!   頭髮沒綁好就完了

整個頭髮塌掉紙會顯得我臉兒更突兀....

















前幾天順手紮了個頭髮,後腦勺的弧度我很尬意!



(但一整個太迅速只記得拍側面哈哈...)

綁法很簡單大家都會








綁公主頭前把前半部薄薄一層頭髮留著等下用  (等於綁一個很薄不像話的公主頭備用)

然後把一半公主頭紮好  綁成辮子繞成小包包頭  

我頭髮太少 所以繞成包包就絕對是小包包 = ="

再把剛剛剩下的前部分頭毛稍稍刮膨  (我頭髮太容易扁掉所以小刮一下)

刮完分兩部分繞到剛剛小包頭下面

用U型夾把頭髮蓋住小包頭,就會有個自然蓬度了













因為很簡單所以簡單說

八成會有人跟我說  "妳說得很清楚 我聽得很模糊..."

沒辦法齁~~我表達能力一直有障礙!














這就是為啥我花苞頭一直無法用文字解釋怎麼完成

我慣用的三種花苞頭綁法都很簡單

但就是無法文字表達....還好一直都有人在分享綁法 哈哈



(不要懷疑 雖然畫面歪了 但我自拍得很清楚哈哈   XDDD)














最近很容易莫名其妙不耐煩

而且不耐煩的當下 其實心裡後悔得很

怎麼了我????

每次壓力一大 就開始癡肥 & 亂發脾氣

最近很認真YOGA跟跑步   應該是不至於癡肥.....

但發脾氣可害了不少人 (跪)

請原諒我....想想還是不要把壞情緒悶在心裡太久

悶久了爆發都特別恐怖 = ="

不過我是該怎麼抒發....??















對了 大力推薦OPI的指甲油!!

我愛死了 但手指太醜不會有試色文

顏色飽和又快乾顯色

跟我愛的小香不分軒輊就是了~

而且比小香多2ml 價錢卻只要三分之一

女孩兒們快買~*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