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緣份這東西很奇妙



(又是張不相干的照片 ^^" )










常會發現   

喜歡一個東西  或討厭一個東西   沒有原因

就連喜歡一個人 或討厭一個人 也不見得有原因

純粹是時間到了 感覺到了   就這樣了~


















投不投緣這件事  沒辦法強求  

卻偏偏是我在意到不行的心裡話

















前幾天跟馬力逛街  (天哪~我有多久沒叫你馬力了!!!)

好像總算是雨過天青般倒了些垃圾

真的 我沒騙你   那樣的感覺讓我挫折了三年

質疑自己不好   懷疑自己做錯   甚至把自己訓練的不像自己

一直到想通了 才知道那其實只是放不下 只是不甘心

原來回過頭   是因為那樣的疙瘩放在心底

所以沒辦法繼續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哀哀 我失眠了   所以胡言亂語打網誌

反正真的覺得投不投緣很奇妙

有時候覺得   可能以前曾經受傷過 所以更珍惜現在的幸運

謝謝kmi~*    我很喜歡你 也很謝謝你喜歡我

希望不是我自以為拉 哈哈~ XD













謝謝S~*

全家人都在乎我 隨時想到我的感覺   真的很好!

這種互動讓我終於放下懷疑自己的心情

我的感激 你懂的














也謝謝C

曾經我覺得失落 失望

現在  卻覺得欣慰 跟滿滿的感謝

幸福這種東西  遇到了  就會知道

















順便謝一下陳致鈞 !!

打一下你本名 好讓你哪天辜狗可以找到比較多的自己

感謝你陪我聊了女人心事

有些事 還是得抒發一下才不會積成憂鬱症  XD

我記得   你曾經說我是個被刺到就不敢再伸手的人

(好久好久以前說的   你大概忘了 ...  )

現在 我覺得我還滿大膽的 哈!


















這篇看起來超像在四處告白的 哈

沒關係 看得懂就看   看不懂也不用問我

這種東西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 哇哈哈~

其實是我表達能力很差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對了    介紹一下第一張照片的玩意兒



GARCIA    狗頭包再加一!!!!

不過這不是我花錢買的 是我阿木!

他在櫃上看到這花色很心動    於是要小姐幫他調個來

很會挑 全台灣剩一個~

然後現在又變我在背   哈哈 家裡一堆女人真幸運~~*





















PAGEBOY 緞面洋裝



也是搭長褲 短褲 短裙       都超級好搭的洋裝!

最近很愛穿它 哈

洋裝好方便   隨手一套就出門去~













我有全身照    可以放一下



拍寫 我站姿怪怪的   搞得像孕婦一樣    ^^"

褲子是韓貨唷! 很好穿 而且穿不鬆耶~

哈 我討厭很會鬆的牛仔褲!

而且韓褲便宜 版型也還滿喜歡的  喔耶~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    很多人寫信或留言問我黑鑽星星項鍊的事



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牌子的耶~

是某次去小桃店裡 看到她帶在身上很正點  所以另外請她追加的

如果有人問到是甚麼牌子請跟我說好嗎??? (跪)

我超想買到星星   而且鑰匙也不錯! <---貪心的女人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好 半夜打的網誌都特別亂

如果我明天有時間再重新整理一下  沒有就算了 XDDDD

對了 今天去游泳   游最少但卻最開心 哈哈

被說一到泳池就很嗨~*    好像是真的XD

夏天到了 推薦大家去游泳 我的粗手臂也是得靠游泳才能回來了~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