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鄉下人的現在 還是斷斷續續在買日貨~

沒辦法 我實在太懶得逛街了~






哈哈 不過住鄉下最大的壞處就是不會去店裡逛 去櫃上逛

沒有逛就買不下貴的單品 所以便宜貨買一堆~

















照片穿了小穎的
秋冬經典款圓領薄針織衫-桃色 

是一件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基本款針織衫 不過便宜又不會刺刺的算是不錯

附上小穎麻豆的照片



我始終沒有基本款的白襯衫可以讓我這樣搭

沒辦法 人就太騷包了 襯衫都不買白的 阿白的又很花俏無法內搭

還好針織衫就隨便你穿 怎麼穿只要顏色喜歡然後不會刺就好

















內搭也是跟平價天后小穎買的
超美領口袖口層層蕾絲設計素踢


就這張照片讓我買下它的!!  袖口蕾絲好可愛

而且我缺一件白色的內搭 矮唷女人買衣服藉口都一堆~什麼都馬缺

不過吃飯要小心 袖口長很容易亂沾到東西

好啦 應該也是我吃東西很不小心..........QQ















更裡面還穿了最近天氣冷必備的 發熱保暖蕾絲肩帶羊毛背心 真的很保暖大推!



還沒折扣季的時候就跟La買了 有點被貴到 

不過真的很保暖 很實穿~ 所以算是有值回票價!

而且內搭保暖之餘 肩帶蕾斯露出來也好喜歡哈哈....

















還有跟小桃買的 自創毛料蓬蓬裙 很好搭我連穿好多天~



蓬蓬裙好可愛! 原本沒打算要買的

結果一去店裡試穿 就失手了.......QQ

而且它跟我靴子好搭 哈哈 

早上起床套上他+內搭褲+靴子 整個方便又溫暖~















只能說冬天是我難得穿短裙 & 短褲的季節

因為大粗腿所以靴子也是必備!!最好還是長靴~

今年冬天超冷 但不得不說褲襪+長靴比牛仔長褲保暖多了

穿長褲 風都會從褲腳鑽進來  而且腳背暴露在空氣中 整個就是冷翻天抖抖抖~~~

















噢排擠人的小聚會要紀錄一下!



台中約來去吃麻辣掌門人!

可惜我相機沒有喬好 雅兒還驚慌失措金拍謝

高中生活能回憶的事情也太多了吧

我記性不好 還好這群裡面莫名有人記性好到誇張

連批哩啪啦合唱團的事都記得一清二楚好糗.....

所以還是要常聚會 幫忙我回想一下哈哈
















最近活動很多 照片很多 但我很懶也是真的............>"<

所以我慢慢補 希望我記憶不要消失的太快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