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227 懷恩五十週年校慶+提前慶生會






羅老現在是主任很忙碌 一整個早上被綁在司令台邊監督表演活動

每次回懷恩跟羅老聊天都好開心

是一種跟朋友談心的輕鬆自在!

















學弟妹跳課間操



聽說現在都沒有課間操了 所以是學弟妹練兩個月的成果~*

是我們以前在跳的每一首課間操耶! 聽到都要飆淚了

就莫名很感動ㄟ~哈哈我好容易感傷

















穿新衣服出門怎麼可以不照



不過風太大  裙子頭髮都不受控制

這件one-piece是 leap lippin的 穿背心裙很方便

而且冬天我特愛穿裙子+靴子 不用露腿嚇人又很自在!


















我小表妹 是我在懷恩的依靠了



雖然懷恩早就改叫東大附中 但在我心裡永遠是懷恩!懷恩!懷恩!!

我小表妹也是隻魔羯 所以很懂他在想什麼

我們都不是很直接付出關心 但卻總是在關心著其他人的魔羯~* (抱)

















下午衝鼎王慶生



感謝此行的大家!!

對於能到的每個人我真的都心存感激

原本超害怕只有我跟咩兩個人吃鼎王實在會很乾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感謝情侶檔學長出席



整個很榮幸有請到這兩位大咖 答應的那一刻我都飆淚了

但是礙於未事先徵求當事人同意 網誌還是出現背影照就好~

學長們很用心 兩個人有互相搭配才出門 很有整體性

感謝你們對本次活動的用心~(跪)















後來還跑去東海吃豆子



感謝的話我打在個版了 再說一次實在太矯情

所以請移駕到個版看 無論如何就是感謝大家~

讓我畢業後的第一個生日很窩心~*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了 補一下精明一街看到的蠢東西



用的人一定覺得自己很酷! 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