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
我網誌很需要下一張(熱鍵:c)正妹陳咩咩下一張(熱鍵:c)的加持

所以放咱們合照當開場吧~*







12月最後幾天   偏偏特忙

只能說熱鬧跟豐富的ending 實在太合我意!












以下 還是照時間順利紀錄一下好了














081220  中正國小校慶



我答應小孩兒們要去看他們比賽 結果我阿姨比較晚下樓

所以遲了些 沒看到三丙拿第一名的英姿!

但是還是超厲害的拉~真不愧是我最愛的三丙哈哈
















跟mango&姝融老師合照



雖然之前在五戊代課很挫折 但我還是超愛這班的!

走廊上遇到五戊的孩子 都會大叫 " 冰淇淋!!!"

只是因為我強調名字的淇是冰淇淋的淇嗎? 噗    XD












吳老師偷拍的(?)



哈哈 我真的不愛正面 

而且這張側面把我拍的也太白了吧~*

開心翻了 麻煩吳老師以後記得都把我拍這麼白才可以!!

















081221   Moon & Cat    with Mia



這張跟上面第一張不同喔

第一張  陳咩咩靠老爺爺仰望天空的頭  得到了一個花苞頭
(沒發現的人可以往上移回去瞧瞧 XD)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車子還在原廠維修 所以去哪都不方便

搭車到東海最快速囉~

而且咱們的約會根本只在乎彼此 去哪都可以拉~哈哈 (羞)
















又是我的總匯焗烤



每次想來想去還是點一樣的很沒創意

不過很驚喜 今天總匯的料好像跟之前的不一樣

但也有可能只是我記錯啦 畢竟我記性真的差到翻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081223 代課養活自己

這天原本只有鄭老師的五節課 

好心幫忙張主任 搞得自己從第一節到放學都在電腦教室度過

午餐還很辛酸自己去小七買 然後待在校史室吃。。。。

感覺自己太孤單 所以買了本雜誌

超過三個月沒看雜誌了吧 好落伍也好脫節 ><














二年級小孩兒超級可愛

有個小男生進教室就跟我大喊 " 我愛你 ! "     是怎麼回事阿?!  

老師我明明很shock 不過太久沒聽到這句話還是小鹿亂撞哈哈哈哈。。。

還好我很正直不會對小孩亂來!噗XDDD











好啦 反正這天很忙都在上課 超累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--

12月底好多事可以記 另一篇再讓我拖稿幾天

希望我的記性不要太誇張的差 想寫還寫得出來就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Nien-tse
  • !!老師你上課摸魚!!
    偷拍?!
    吳老師我這麼正直不搞偷拍這招的~這是相機走火XD
    (這種話講得出來自己都不敢聽了...)

    我那天唯一一張和三丙的合照不知道在哪位媽媽的相機裡....(泣)
  • 我哪有上課摸魚拉~
    我今天中午就下班了齁~
    是相機走火是吧 那拜託他常走火好不好
    走火拍出來的我很喜歡 哈哈哈XDDD

    阿對齁~ 我也一堆照片在小孩相機裡
    幫我要一下 拜託~~~(跪)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08/12/29 14:5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chubaby63
  • 小千~~生日快樂!!!
    雖然晚了一步了XDD

    我看了你相本才知道你真的是剪短髮
    我弟也很愛Alfie~~去凡裟之後還是又回來找他弄~~
    妳找他合照感覺好妙XDD
    我覺得我每次去~他的臉都長得不太一樣耶~
    不過頭髮都是一樣捲~噗XDD
  • 哈哈 超感謝你的祝福!

    我其實剪假短髮啦~
    降變化超多的!
    alfie人很好聊阿 而且時間比較多
    其實我也滿愛yuko的 但她客人多
    每次溝通時間大概不超過5分鐘吧~ ^^"

    真的!alfie頭髮每次都超捲
    而且講話一樣high拉 哈哈~X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09/01/08 06:4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