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短髮!!!







齁~每次說想剪短頭髮都會失敗拉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一關先敗在我媽那邊 說甚麼覺得我頭髮盤起來好好看 剪短就沒辦法盤了很可惜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二關就敗在我設計師 通常只要遲疑一下 說 " 你確定嗎? "

最好帶點皺眉懷疑的表情 我就自動打退堂鼓了下一張(熱鍵:c)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的確我臉有點太肉 沒有頭髮當擋箭牌事會有點害羞下一張(熱鍵:c)

所以之前都會要求剪一點層次

外面看起來短一點的話 就可以順利綁 偽bob頭

太久沒去修頭髮下一張(熱鍵:c) 層次都已經掉了 綁起來沒有砰砰的fu 哀哀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嗚嗚~我弟房間燈光不好

調一下顏色而已 我居然就變黃毛了。。。T︿T














話說下禮拜聖誕節了~

希望大家都幸福下一張(熱鍵:c)!!!
















突然覺得生日跟聖誕節&跨年離那麼近一點都不好!!!!

我阿木肯定會碎碎念不准我出門

不過我決定聽從吳老師的指示 叛逆一下 噗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新的行事曆有點太可愛了 囧。。。。。



被我媽一講 我自己都害羞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為了給小朋友們的卡片 做了幾個橡皮擦章

我手這麼笨拙的人 能完成這些事我自己都很驚訝 快稱讚我哈哈!下一張(熱鍵:c)



就讓喵喵做印章代表了~*

我有跟吳老師說 如果要送阿喵卡片 不介意的話可以夾去配

" 阿喵~~(揮手) 下一張(熱鍵:c)" 

不過我手真的很笨 刻了好幾個還是會往自己手上來

所以這種東西不要太要求完美了~隨便看一下就好!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阿這個印章可以蓋給正妹KIKI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麼有個性的貓根本應該跟我回家的齁~

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去觀察一下 以免被你主人騙了

他感覺很想把你送走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中正國小校慶

下禮拜聖誕節 剪頭毛 懷恩校慶

然後再來我生日 跨年

好忙碌的12月 努力過完 迎接2009了下一張(熱鍵:c)!!!!
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。。。我娘今年似乎沒有準備禮物給我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待在家 沒有讓他出門採購的機會

哀哀。。。。。可以跟我說阿

我很願意迴避一下 然後不要跟去百貨公司的哈哈。。。。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矮唷~其實沒在意這個的拉~ 平常吃吃喝喝的都沒在算了齁

而且難得生日在家 不用另外喬時間跟家人過 感覺還不錯~下一張(熱鍵:c)

決定了~~生日請家人們吃飯!

我娘跟我妹很愛偷看我網誌 這種事應該藏不到我生日

不過沒關係 我是鐵錚錚的漢子!!!!

大丈夫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~就這麼說定了!  (握拳)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