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哪天一定會受不了自己老是把頭拍那麼大 = =








這張在香港H&M試衣間拍的

是一件可愛的童裝    哈哈  還不是最大尺碼耶~

反正顏色款式都很喜歡 所以帶回家了

而且H&M試衣間還有椅子可以坐會不會太貼心阿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放一下滿滿都是雲吞的照片



哈哈 總共26個雲吞我數過了

超級誇張! 但超級好吃!! 明明很撐還是一個都不想放過!

而且這碗大概台幣25元吧    哈哈深圳也是個好地方~*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我無緣的旗袍~



我媽很喜歡我們穿旗袍 老是嚷嚷說要帶我們去做旗袍

這件黑旗袍是在幫我奶奶找衣服的時候不小心喵到的

質料超好 而且手工的~

但是大了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

店員堅持不賣我 說是不合身就不賣 超有個性的!

所以只好跟無緣的旗袍說掰掰 拍張照給我爹看....



















香港住的飯店每次來都很喜歡  



斗篷上衣很可愛   所以路過就把它帶回家了

還好這天的香港天氣很好  穿這樣也不怕冷~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喜歡香港的電車



我們家人都叫他 " 噹噹噹 "

因為他每站到了都會噹噹噹   很方便又很便宜!

而且我娘很熟香港 所以我們搭這超輕鬆自在的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早餐一堆阿爹的香港朋友要請吃飲茶

不過我爹一一婉拒   還是一家人一起吃最自在了~



這粉蒸排骨好吃到爆炸!! 台灣沒吃過比這好吃的說~

現在想起來 都流口水了我















燒賣先生來了~*



其實我小時候超級愛吃燒賣!

但長大後在外面吃到的燒賣都有一個怪味 不知道是不是機器做的關係

反正害得我好一陣子不敢碰燒賣。。。。

但香港的燒賣就完全沒問題的拉!!!肯定好吃!!!!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其他食物我放相簿 再貼下去我又要去吃消夜止飢了。。。^^"

港式飲茶總是害我很想當香港人

我們去的是當地人很愛去吃的港式飲茶

應該不是那種名氣很響亮的 但是真的吃了還會想再吃

明明肚子超撐還是會很想多點幾籠來 XDDD

















香港其實發生很多有趣的事

不過我太慢打了 現在講好像有點LAG......

算了 放棄他

進入我最愛的12月吧~~*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