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爹娘很愛放閃光所以讓他們開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20081121 太忙沒拍照  我決定跳過

這天是20081122  假日比較容易搭到TAXI  所以不小心太早到了

所以大家都可以來張獨照歐耶~~*












我爹娘的個人照 (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照片可以這樣放 ^^" )



每天早上在外面真的超冷 所以大衣必備!!













我每天看起來都像沒穿褲子出門......



黑色大衣穿兩年了 很保暖又是我愛的牛角扣!

AE桃紅外套是之前官網打折買的 顏色很亮我喜歡 而且不要臉買XS

內搭是LOWRYS FARM 條文七分袖踢 不過沒人看得到我介紹甚麼

短褲是日貨賣家居然到現在還在賣的 愛心口袋短褲 不小心買太大又鬆很快 可惡!

靴子也是舊貨 去年買的JEANASIS黑靴 已經被我當雨鞋在操

(其他配件什麼的太小我不要講了。。。)













進入茶博會時間~咻~~












每天人滿滿的時候就是這樣!



其實很多人光顧是好事 但也代表我肯定得站一整天

我爹娘還有泡茶的時間可以坐下 嘴巴閒不下來倒是真的XD

我除了要招呼客人 也得小心東西別被偷走!!!

所以每天一回飯店肯定得抬腿半小時 隔天才能正常行走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這一整天唯一坐下來的時間 後來才發現XD



這角度有拍到我家睫毛

也有拍到早上躲在大衣裡的LOWRYS FARM條紋圓領衫

還有還有我真的很愛隨身背的GARCIA!!


















午餐忙裡偷閒吃人家請的麥當當



只是這 " 搖搖雞排 "   我每次都看成 " 搖擺雞排 "

一直覺得他名字取搖擺不好聽 QQ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時間跟我阿娘合照一下!!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來的晚 沒燒鵝可吃了

改吃煎鵝!!



整個超入味 但又不會太鹹!

一樣好吃到翻掉!!!!

( 我爸剛問我整天這樣翻來翻去不累嗎 = =" )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他照片可以點我相簿看看唷~*
    
[ 在這兒快點我阿你!!]

我每一張都注解得很用心耶~(驕傲)

而且今天更新好多本 一堆 "new" 一直閃好開心哈哈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