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車禍了

就醬。












頭很暈

有看到明天太陽再說。













chi  081203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



大難不死   所以來個最愛星星的分隔線!










感謝有留言在我網誌跟個版的捧由們!
真的感謝你們!
尤其在我一早醒來全身痠痛+頭暈到爆炸的狀況看到大家的關心
真的是揪甘心~
甘心之餘居然還默默流下了眼淚
流淚當然不是只因為頭很痛,還因為太感動了拉~









大概敘述一下。。。









昨天我開車出門要去看醫生 感冒一直好不了真的很煩
然候我綠燈的時候 看到橫向的車子都乖乖停好在等紅燈
於是很放心往前開要左轉
沒想到最裡面的車道衝出一台闖紅燈的車
狠狠的從我駕駛座旁撞下去











我家外面的那條路滿大的 加上慢車道總共有八個車道寬
每天來回的車輛很多 因為車道寬 車速也就很快
當時有幾部聯結車停著等紅燈 所以也造成了視線的死角 
完全沒看到那台車紅燈卻沒要停的意思 












被撞到的當下腦袋一片空白
左前額撞到我身邊的玻璃   後腦杓也因為衝撞力過大去撞到
整個人根本沒辦法行走....
我身邊的門開不了   從我妹副駕駛座那邊下車的
聽我妹說一撞到之後 我就轉身問了她有沒有事有沒有受傷
噗 我完全沒印象。。。









下車之後被救護車送進急診室
照X光甚麼的檢查一下 應該是沒啥大問題
但因為頭很暈 所以留在觀察室待了六個小時
超悶! 而且我超級不喜歡醫院的味道
所以跟醫生要求回家










回家前我阿娘載我去toyota看我的小黑
左前半邊整片凹陷 甚至擠壓到儀錶板 
然後右前輪也因為橫向推擠力道過大而爆胎了!













只能說我很幸運
原廠維修的人員說如果只撞在車門邊 我應該掰掰了
還好撞在門跟側邊引擎蓋的交接點 
所以沒有壓迫到車內的空間 我也就沒甚麼事
不過這也代表不只要維修車門 連引擎蓋 儀錶板 方向盤可能都要換了 = ="












回家路上 頭還是超暈
不過意識很清楚 也沒甚麼狀況
真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!!!
大概禍害遺千年這道理在我身上也可以應驗~













噢對了
我今天跟朋友敘述車禍過程
才發現我忘了說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"我是被聯結車撞到的!!!"
















噗 真的很幸運阿我~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