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用不可思義的景象開場了! XD









081119

今天要先去會場佈置

難得在平常日還輕鬆招到的士      的士是TAXI沒錯

照片是坐TAXI在前往阿爹朋友店的路上看到的

超誇張!! 都不知道他怎麼綁的~

難怪FEDEX有那個卡車一開出去就整台車翻掉的廣告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又是一個誇張的景象!!!



總共幾百家廠商參加的展覽 居然只有兩部貨梯 = ="

而且貨梯慢又小 整個就耽誤了很多時間~

我家的展位在二樓 主辦商又堅持不能從手扶梯搬貨

所以我們在這個貨梯面前 站了超過一個半小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倒)





















噢對了 爹娘參加過幾年的展覽了 所以很有經驗

我們一下車就一堆工人拉著推車來講價

講價幹嘛? 噢! 原來是要幫我們搬貨~

我們東西不多 大概17箱 

價錢從100塊講到後來剩50塊RMD 算過來是240台幣!

也太辛苦了~搬了十幾箱東西才賺兩百多塊

我真的很幸福~~*  (轉圈圈)



















排隊真的太無聊 又不放心工人自己幫我們搬上去

所以我們都押貨排電梯 排電梯之餘揪我爹拍照了哈哈....



話說我爹真的不像五十幾歲的老男人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佈展期間忙碌翻了 所以沒有我們一開始空蕩蕩的照片

趁吃完午餐的時間跟我的參展證合照!



這個證件超重要的 每天早上要對照片才能進會場

每天早上都有人想偷偷闖進來 立刻會被兇悍的保安拎出去。。。

在治安秩序都還不夠成熟的地方 保安兇悍也是沒辦法的~~(攤手)




















忙到快八點吧~我爹跟我都快餓瘋了! 實在佩服我娘忍受飢餓的能力

吃飯去!!



這間是我妹去年跟來展覽一直懷念的店

不過中國吃飯真的很不開心 到處都有人猛抽菸!

醬怎麼還吃得到食物的美味拉~害我咳得要死~ >"<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時間又是一堆食物的照片了哈哈。。。。

廣州人吃飯一定先喝煲湯 裡面的料沒再吃 都喝湯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吃燒鵝!! 哈哈 我答應要幫我妹的份一起吃~


(沾醬是梅子醬 沾不沾都好吃!)
















菜心炒牛肉



他們菜心好像跟我們說的菜心不一樣 

廣州這邊都沒看到我這挑食鬼最愛的高麗菜耶~只好隨便點 隨便吃!
















好吃到爆表的 "生煎包!!!!"



這個生煎包也跟我們的生煎包不一樣

他皮比較厚 麵粉有點甜味 吃起來其實比較像炸過的銀絲捲!

肉餡的量很少 但真的好香好軟好好吃~

吃起來甜甜 + 肉很少 + 像銀絲捲 根本就咩咩的最愛哈哈~

剩兩個我又包回飯店當消夜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出國前流感侵襲 吐加拉整個體重直線下降

而且衝破我國中以來的新低。。。

來廣州之前還擔心在中國吃東西 會不會並得更嚴重 ^^"

結果東西太好吃 不只忘記擔心 應該連體重都補回來了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打這篇網誌真餓!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