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一些有的沒的    有相機能拍就想把他們都記錄下來


★☆下一張(熱鍵:c)迪士尼轉轉頭自動鉛筆下一張(熱鍵:c)★☆



我很奇怪買了沒有人買的唐老鴨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他也超級可愛的!

頭會轉來轉去耶~~~(廢話 不然賣家名字取假的喔...下一張(熱鍵:c))













★☆下一張(熱鍵:c)美樂蒂八達通迷你卡下一張(熱鍵:c)★☆



前陣子台北捷運好像也有出hello kitty下一張(熱鍵:c)的迷你卡    不知道發行當天有沒有又搶搶搶...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八達通是上回我娘去香港的時候幫我買的  小小一張很可愛

其實我之前的八達通卡還在   不過這麼可愛不拿白不拿 哈哈下一張(熱鍵:c)

現在放我包包上當裝飾品~跟x-girl星星作伴












★☆下一張(熱鍵:c)elmo桌上便條紙下一張(熱鍵:c)★☆



買的時候感覺好大一盒
   " 挖~好便宜喔~快買了!!"

而且又是紅色的ELMO下一張(熱鍵:c)  當然快速買下它











結果一回家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裡面根本不是滿滿的便條紙齁~~~~  (打滾)

只有一半的ELMO拉....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而且盒子底部是用西卡紙摺成的紙板架下一張(熱鍵:c)

翻過來好好好笑    耍人咩~~~




















★☆下一張(熱鍵:c)來自三丙的卡片兒們下一張(熱鍵:c)★☆



靈真送我的! 是因為吳老師跟麗英老師都有 我沒收到很sad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我默默的表現出我很sad的樣子 靈真就也送了一張 哈哈XDDD

我很守信用下一張(熱鍵:c) 隔周就回了一張超可愛的卡片給他

照這樣不記成本回卡片我應該很快會把錢燒完下一張(熱鍵:c).......















這張我要徵求認領    糟糕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天收太多張卡片 忘記是哪個小寶貝送的了~嗚嗚~~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像是婕瑜 但又不太確定 讓我想想怎麼技巧性的問出來

才不會他們太傷心下一張(熱鍵:c) 或者驚訝老師怎麼這麼沒記性.....















這是郁雯送的卡片    她千叮嚀萬交代我一定要回覆給她下一張(熱鍵:c)

會低會低~千淇老師說收到卡片會回 就一定會回齁~

這小孩很可愛下一張(熱鍵:c) 蓋了可愛印章跟裝了幾張貼紙要送我

卡片還要我寫電話或手機 噗 有這麼容易要到我電話嗎~XDDD












子宇送的   很天兵 卡片裡面寫祝我  "  一路平安  "

他是知道我開車很恐怖要我安心上路嗎? 下一張(熱鍵:c) 

哈哈  沒收過這種祝福耶~太酷!

而且這小孩是第一個禮拜差點被我罵哭的孩子捏~

居然送了我卡片 請別人拿來 下課還害羞跑來問我有沒有拿到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卡片捏~不是因為我生日了

是因為靈真送我第一張卡片之後 我在上課時間跟他們說我收到卡片很開心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寫給我卡片 我就會回覆~然後在全班面前送卡片給靈真

還跟他們聊到下個月下一張(熱鍵:c)聖誕節下一張(熱鍵:c) 只要我時間夠就會寫卡片給大家

而且聖誕節後就會遇到我生日~*

"  你們會記得寫卡片給我嗎? "
        "  會~~~~~  下一張(熱鍵:c)"














哪知道   隔天就有小孩趁下課來跟我說

"  千淇老師 我可以提前送你卡片嗎? "
         "  喔喔 好哇~  "

然後就接連來了幾張卡片 哈哈   怎麼這麼可愛下一張(熱鍵:c)阿~!!

莫名提前一個月收了好幾張生日卡片

提前開心一下囉下一張(熱鍵:c)~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