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不會讓我害羞的人兒 我就很容易裝熟 然後想辦法混熟下一張(熱鍵:c) 哈哈

介紹一下新捧由~!!







說要介紹其實也無法介紹 

因為我只知道她讀靜宜  住靜宜附近  開車上班  人很nice 笑起來很甜.......

就降 XDDDDDD










新捧由是中正國小的實習老師  在一年級實習的樣子

因為我有努力想拓展一下  目前在鄉下的朋友圈

所以很早就拜託吳老師幫咱家牽個線~

而貼心的吳老師 很乖有跟另外三個實習老師說我很色想認識他們下一張(熱鍵:c)

於是乎~要裝熟好簡單呼呼~~












新捧由叫怡君 有乖乖鄰家女孩下一張(熱鍵:c)的fu  

之前沒講過話的時候 在走廊遇到都會對我甜甜笑

不過我對於太乖的人都會害怕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 很怕我講話太賤嚇跑人家之類的~

所以之前都很做作努力擠出甜甜的笑回報人家怡君的甜美微笑

應該也是沒有笑得太噁心之類的拉~沒嚇走她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昨天去幫忙才終於跟怡君講到話

哈哈 是個大方甜美也好相處的人兒下一張(熱鍵:c)!!

難怪會是小張的秘密情人~噗

還好她不會看我無名 洩漏本名跟祕密身分都沒再怕的哈哈哈......











星期四跟五其實也認識了另一個實習老師叫汝青

感謝她的幫忙 才讓我代五年級也還算OK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咱們吳老師兼吳攝影師不在 而且我現在很怕被念愛自拍甚麼的

所以沒有跟汝青的合照......哭哭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只剩一個實習老師我還沒攻陷了   我會加油的下一張(熱鍵:c)!!

想當初代體育課 出沒在訓導處時

建弘主任老把我叫成她名字....

提這幹嘛?? 痾....... 假裝是緣份好了下一張(熱鍵:c)~~~












附贈我爹娘玉照



謝謝老師的稱讚~! 一句話我莫名開心一整晚哈哈~下一張(熱鍵:c)

說我照片拍得好 就算好照片的出現是巧合也沒關係啦 我開心收下這稱讚了!









我還是覺得我爹很帥氣耶~下一張(熱鍵:c)

能不能複製一個年輕二十歲的我爹給我嫁....

然後我媽這次頭髮有燙成功 自己整理得滿好低

穿衣服總是很騷包下一張(熱鍵:c) 比我還花俏!











我爹娘看到照片不得不動搖了

說顏色很好看  還說拍起來很年輕好好笑 XD

果然是很不要臉的一家人耶我們~下一張(熱鍵:c)

默默有點支持我買單眼  阿哈哈哈哈哈.....

請讓我好好學+好好存錢   然後敗台單眼吧~!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光圈開大 景深變淺是吧~

我應該沒記錯齁??

一天記一件事情 對我這記性差的人已經負荷很大了~(攤手下一張(熱鍵:c))












下周可能有機會回台北一趟

有些事還是自己處理好   麻煩人家有點不好意思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想想人家明明就很忙碌齁~噗

希望順利跟大夥兒聚聚唷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