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屋哈哈~~~

是我的下一張(熱鍵:c)蘋果筆兒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印象中是去年到日本企業參訪之前  看到很多日貨賣家有帶

論壇收到的人在討論說超可愛下一張(熱鍵:c)的!

不過這麼可愛的東西實在不是我的style   所以當時沒有很心動耶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結果到日本 我們撥了一天下午去代官山找SWIMMER

因為沿途在飄著小雨  耽誤了一點時間

所以去到SWIMMER之後 就開始瘋狂大採購以彌補差點被下雨澆熄的熱情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(偷放一下之前去的照片...)













不過說是大採購其實也還好。。。。

買了一堆小方巾.鉛筆盒.零錢包.....回台灣送人

蘋果筆是因為在折扣 所以一次買了粉紅跟黃兩隻!

而且回台灣之後 整個捨不得送人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最近帶他去上班超驕傲的下一張(熱鍵:c) 小朋友好喜歡

連老師都問說能不能跟我買  哈哈哈哈哈.....













本人  ”你們表現好就會有獎品唷~”

小孩兒 ”老師 甚麼獎品阿?”

本人  ”ㄟ......我還沒決定耶~哈哈...”

小孩兒 ”老師 那可不可以得到你的蘋果筆???”

本人  ”痾....不行耶~這支筆超超超超超可愛的耶~~我捨不得~~”

小孩兒 ”那如果我們表現超超超超超超好呢???” (撒嬌.........)

本人  ”@#$%...........”

本人  ”不行!!下一張(熱鍵:c)” (別想拐走他@@)













對了 今天也是卡片日!

三丙的小孩兒 送了我一張卡片  

哈哈 其實這張卡片應該說是我騙來的

因為不能讓吳老師專美於前 所以利用點小伎倆拐了張卡片來

還好三年級小孩兒都還很天真善良~

所以我又得到手寫卡片一張囉~~~*










哪天有緣再來補個照片 ...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