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哈哈哈.......快來認領下一張(熱鍵:c)!!!!!




這還真是我的生活寫照耶~~










收卡片好開心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二十幾年來不變的心情~









我超級超級喜歡收卡片的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網路.電話等科技越來越方便

我們開始習慣打網誌 打簡訊傳遞訊息.....

但   收到手寫的信下一張(熱鍵:c)感覺就是不一樣低~










話說陳咩去好樂迪很愛點的一首歌就叫 下一張(熱鍵:c)[手寫的信]下一張(熱鍵:c)

來認識一下我愛人的愛歌好了~*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[手寫的信]  夾子電動大樂隊下一張(熱鍵:c)

當我收到手寫的信 心中真是高興
凹凸不平真實字跡 了解朋友的心意
要用電腦也可以  或許少一些人性
要用網路傳也行 收到要小心
與其剩下許多時間失落 不如用手慢慢做
思念自己的朋友 拿起鉛筆放下keyboard

一封手寫的信 充滿了無限人情
就算現實不盡人意 字裡行間 也是歡心
信中獨特的筆跡 就是你對我的關心
看看寄出的地方 想像他的旅行

與其剩下許多時間失落 不如用手慢慢做
思念自己的朋友 耶~ 燕子飛過

一封手寫的信 充滿了無限人情
就算現實不盡人意 字裡行間也是歡心
信中獨特的筆跡 就是你對我的關心
看看寄出的地方 想像他的旅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今天重點是要感謝寄卡片給我的善心人士    感動捏~下一張(熱鍵:c)

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要神秘耶~

所以還是幫你低調一下 以免太紅大家都跟你要卡片~

字真的寫得好看 我都慚愧了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唸書唸書唸書唸書....的那一圈字  搞得我頭好痛   噗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