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入手的第一條圍巾  是小桃自創品牌下一張(熱鍵:c)的   

但沒有po在網路上  是下一張(熱鍵:c)penguin下一張(熱鍵:c)正妹強力推薦我才知道的



照片是用吳老師的D80拍的 雖然拍得爛爛的   不過是我自己拍的唷~!下一張(熱鍵:c)

用單眼拍顏色好看多也飽和多了

也省了我永遠學不會的修圖下一張(熱鍵:c)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"景深"是吳老師上課提到的

維基百科寫 景深 (depth of field,DOF) 是一個描述在空間中,可以清楚對成像的距離。

好像跟光圈之類的有關吧~

老師上一堂課 我隔幾天忘光光。。。。拍謝捏。。。。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單眼拍出來的淺景深 真的很迷人~唷呼~!











我的星星下一張(熱鍵:c)莫名拍起來好喜歡!!



不過這張不是我拍的  哭哭下一張(熱鍵:c)。。。。

老師應該指導一下我怎麼拍出降齁~有教無類阿~~~










好啦 概述一下上周的教學日誌!

之前答應三丙 只要他們表現好就帶choko去給他們看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我只是代課老師 但我不喜歡騙騙小孩而已

答應了 當然就要帶去呀~!

只是搞得自己那天大包小包 還得拎個籠子很狼狽耶。。。。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這張choko好鬼祟~!

提早起來幫他洗籠子 結果這小王八蛋還是弄得亂糟糟













小孩兒好奇但又怕怕的樣子超可愛啦~!










看到沒~choko把松木屑搞得好亂

明明資料說刺蝟是獨居動物 很需要安靜

我怎麼覺得choko很人來瘋下一張(熱鍵:c)!!!













那天文瑜老師說我沒有拿去他們班給小孩兒看

小孩兒很失望。。。。屋屋~~我是怕打擾他們上課嘛~下一張(熱鍵:c)

真糟糕耶~下禮拜又要帶去嗎?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