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實愛背影照勝過一切好嗎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阿沒人幫我拍只能自拍齁~心酸的咧~~~~








可是好像只有我很熱衷拍照 = =

還好我有一個摯友 提供這次照片!!!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咩大師下一張(熱鍵:c)!!!  (讓你紅一下)








目前單身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
去日本一起洗澡我有檢查過了  絕對極品!

意者內洽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噢還有最近默默感慨。。。。

上次跟咩也談到同樣的觀點

這社會怪怪的。。。。









莫名一些家境還OK 學歷可以 人生幸福

都被搞得像是原罪一樣

講出來讓人家酸的是吧。。。。









酸葡萄的心理要不得

也搞不懂一些人整天汲汲營營於迎合世俗觀點是為何?

更不懂搞不清楚狀況亂下評語的人

哀哀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這幾天感冒所以胡言亂語的下一張(熱鍵:c)

代課告一段落~繼續忙自己的事了~

薪水快下來吧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